在婆婆家幹活好累啊,婆婆很勤快,每天都要出去幹活,每天早上七

2021-05-31 22:52:43 字數 2430 閱讀 2968

1樓:a01含笑

首先很同情你,你的婆婆不是故意針對你,因為她也很勤勞,她把她自己做的事情和勤勞都壓在了你的身上,認為你應該理所當然的去做。所以最好還是很你老公說一聲。誒清官難斷家務事

在婆家,不幹活也說,幹活也說,不知道該怎麼做,

2樓:我叫焦愛國

你要和你老公好好溝通!你老公是處理你和他父母關係的觀念!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老公說這個問題,讓他和你婆婆聊聊。婆媳關係很重要也很難處,溝通是關鍵,要麼你和她直接溝通,要麼他和她溝通…

在婆家吃飯婆婆給臉色,現在婆婆要幹活了,叫老公出面叫我幫她燒飯,

婆婆說話直,昨天他說小孩斷奶,你該去幹活去幹活吧,趕緊找活出來吧,我聽住好像想攆我走一樣?

4樓:喜歡天天學習

你婆婆是經過艱難困苦的節約勤快人。養育小孩後,家裡面開支增加,夫妻兩個人去努力工作,為了未來準備一定經濟基礎是重要的。她自己願意辛苦幫助你們夫妻,你感動感謝和高興才是正確的。

5樓:小穎的煩惱

應該是想讓你出去賺錢了,她幫你們帶孩子,她兒子一個人賺錢太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她給你帶孩子,讓你你倆多賺點錢

7樓:紫色睡蓮

她只是讓你去找工作上班

整天在家閒著的媳婦,嫌公婆不給足夠錢花,年近七旬的婆婆卻每天在地裡幹活,有時候一干就從早上七點蹲

8樓:顧小浪

畢竟她不是你親媽啊,當然沒有那麼貼心啦。

9樓:猜成語65題

懶種,寄生蟲,離婚吧,否則你一生都不會幸福

我婆婆家對我一點都不好,我每次到婆婆家就幹活,什麼摘菜,洗菜,做飯,刷鍋刷碗,都是我的事,其他人都坐著,呆

10樓:蘇黎世的愛人

我身邊也有這樣的人,出力不討好,她過節有一次不去,大家也沒餓著,其實你是孝順的,只是凡事不要太逞強,乾的多了有一次沒幹就說你懶,人家沒幹的偶爾幹一次就誇的要命,要是家裡老人是明白事理的還行出力也心甘情願,否則心裡就越來越不平衡,我覺得你就不用慣他們毛病,過節晚去,看看他們幹不幹,還能餓著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啊,叫你**就幹?你不會假裝說手疼,頭疼,肚子疼,身體不好,幹不了活?說到底,你老公不拿你當寶,婆家人自然也不會拿你當寶。根子在這裡呢!

12樓:胡勇

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

2、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

3、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

4、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達,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闊一點,樂於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的問題,你自己把所有的活全部都攬了 ,所以大家時間長了都認為這些都是你自己該做的事情。不妨把要做的事情全部都分配下,這樣效率高也不累,如果你不說出來就是你的錯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好不好的問題,是觀點理念問題,這個你沒法跟你婆婆說,還是多跟老公溝通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麼忍,要麼提出來,那你就要提出來呀,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咯,不過最好先跟你丈夫溝通一下

為什麼我未來家婆老是叫我跟她一起上地幹農活,而我男朋友的嫂子都嫁在他家都八年了從來不用做農活,我未

16樓:小小小冰欣

還是未來家婆,說不定在考驗你是否勤快持傢什麼的.

17樓:掂過碌蔗

你可以不聽啊,懷孕就不要去看了,婆婆雖然是你媽,但不是親媽。

18樓:百度使用者

就跟我一樣好欺負,我老公三兄弟,我是最大的,他們家不管什麼事都叫我去做。我出來打工我婆婆在家給我帶小孩,我們每個月寄錢給她,去年過年給了她們三千塊銭過年,我只要在家她家務什麼都不幹。我們全家在一起十年了。

去年我老公我們自己建了房子,我婆婆就整天垮著臉,不高頭。叫她還在應我。人不能對她太好,問她也不說原因。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現象沒什麼公平之說

20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需要稍微多點運動,否則容易胎位不正。

夢見去未來婆婆家,很有錢的婆婆,很犀利的婆婆,夢見他們家有賭

代表家境貧寒。你應積極充實自身,靠自己努力致富。現實生活中是沒有灰姑娘的。夢見在未來婆婆家裡。大概是什麼含義 房間大但是沒有裝修,說明你男朋友家的經漳條件並沒有答到你的理想期望值。夢到婆婆比你高,說明你心裡是有點怕婆婆的。有丙三個人圍在一起吃飯,說明你從內心裡是希望得到重視和認可。祝你好運!夢境與凶...

新婚當天聽到婆婆哭,結婚當天在婆婆家哭了好不好

你婆婆已經哭了,是既成 事實,難以改變。所以,既然已經發生了,就不要再去追問好不好的說法,如果傳統觀念說不好,會影響你的心情,而實際上家庭生活不可能每天都甜甜蜜蜜,一帆風順,其間的愛情經營需要靠你們自己,而不是婆婆當時的心情與淚水。相信自己吧,別讓虛無縹緲的東西左右你日後的生活。裝作聽不見!大喜日子...

為什麼在婆家婆婆跟我吵架就算婆婆是錯的別人都怪我這個媳婦是錯的呢,為什麼這麼不公平,你們說說我該怎

你可以bai搬出去自己住啊!長輩du 都那樣為了面子錯的也是zhi對的!dao 你也不用糾結!要是還有就左耳聽專右耳冒!你覺屬得對呢就認真聽!不對呢就哼 哈答應表情也要裝的像在認真聽!這樣做對你對你婆婆都有好處!小事就不要和你老公告狀了!大事就必須要告訴老公!小事要是也告訴你老公!你老公夾中間真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