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中學生,我學習一般,但我很努力,可是成績卻提不上去。越努力就越差,為何??煩

2021-03-21 10:16:53 字數 2148 閱讀 6523

1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中自己努力了但是成績不好,可能是自己的學習方式不適合自己,及時進行調整,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可以有效提高自己的成績,可以給自己報一個輔導班來輔助自己的學習,也可以進行一對一輔導,這對你的學習成績也很有幫助。

如果分數比較差,達不到自己理想成績的話,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是很重要的,可以讓自己以後的升學事半功倍,也有很多適合低分生的升學方案可以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學習不單單是努力就能好的,最主要的是用心學習。

例如:外面有同學在叫你一起玩,其實你很想去,但是又有很多顧及,擔心作業沒做完,擔心考試不及格。其實你的心思不在,你無法安心學習,你無法投入,有些問題就是跨不過。

而有時候大腦也要得到適當放鬆,給自己壓力太大或者失去信心是不行的。為什麼別人玩的好學習也好呢?這就是方法的問題,你可以向他們請教,不懂一定要問,不懂裝懂是無知。

希望你學習會很快好起來,別人行的我也行。加油!

3樓:殘夜流光

信心。一個人失去了信心會做的也做不好!一定要找回自信啊!

為什麼我越努力學習,結果考出來的成績越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關於暑假的計劃安排,我是一名英語老師,我學習快速閱讀,也讓我的學生和孩子學習快速閱讀提高學習效率,以我個人的經驗,告訴你一個暑期學習怎麼提高學習效率的方法,希望對你有用。

1、高效閱讀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聲現象,形成眼腦直映,結合記憶訓練,用以提高學習效率。

2、由於大家平時對快速閱讀接觸不多,可以通過直接訓練,訓練大腦和眼睛的協調能力,去年,有學者推薦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作為假期學生學習計劃中,以為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升。這個建議得到了**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的高度認可,目前我們學習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課程,用的就是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系統。

3、我和我兒子去年就一直學習精英特快速閱讀到現在,她的速度在6000字每分鐘左右,我的速度.在4000字每分鐘左右。學習效率提升大。

快速閱讀作為一項終身學習技能應用到學校和學生假期學習上是很必要的,希望我的經歷對你有用。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

5樓:任幻楣

有可能是你的壓力過大啦,放鬆點 ,

你可以換一種學習方式,提高在上課時間的效率,有問題多問老師。

還有就是 不要鑽牛角尖 做題要有方法

也許是你的努力還沒有那麼快就見效 繼續堅持 一定會有成果的 加油吧

6樓:雷正鬆

這個和走路一樣,假如你迷失了方向甚至背道而馳了,那麼你就越走的努力就離目標越遠。

7樓:愛拍小瑋

1。要注意學習方法。2。不要盲目學習,要勞逸結合。

3。學習掌握正確方向。

以上是我總結出來的幾點,望樓主採納,祝你學習越來越好

8樓:我是你love的他

因為你太注重結果,而忽視學習的過程,我曾經和你一樣,後來,不看重自己的排名就好啦

9樓:

不是努力不努力,學習要方法,有的人天天下課玩,上課學懂老師教的內容,成績照樣好,題目是用來考練你學的內容能不能靈活運用

10樓:恰似你的溫柔

估計是你的學習方法不對,努力是努力了,但是因為方法的問題所以就是事倍功半了

11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平時努力學習但是成績不理想,可能是自己平時的學習方法不對,或者是自己考試時太粗心導致的成績差,首先要了解自己成績差的原因,這樣才能更好地幫助自己把成績提升上去。

如果是自己平時學習方法不對的話,要及時的進行更正,可以考慮給自己找一個專業的機構進行補習,不管是報一個輔導班還是進行一對一輔導,對自己成績提升都是很有幫助的。成績提升不理想的話,建議你提前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考上理想學校,早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我是一名高中學生,由於初中沒好好學,到了高中,努力的學了一學期,在普通班成績還可以,第二學期我進

我估計有一部分原因是到了精品班壓力太大的吧,你做完一個題目的同時不要緊緊侷限於你完成了,做對了,還要多思考這樣實現的原因,可以多多延展問題,或者舉一反三,需要多有這方面的提升,我也是畢業之後在生活中體會的吧,以前也覺得跟你一樣能吃苦,但是效果總是不如意。對了,還有基礎的學懂要深刻理解也是很必要的。雖...

我是一名大學生,在假期想教初中升高中學生英語,請問最好應該怎麼教額?還有用什麼教材比較好

可以用新概念英語啊,那本教材挺好。或者一邊上新概念,一邊上學生同步的教材,主要看學生了。首先應緊抓詞彙來,這是基礎。源再者再根據自己bai的情況來針對。要有du正確的zhi並是智慧的學習方dao法。上課認真聽,把每次的單選題儘量背下來,課文要熟讀,力爭脫口而出。要培養對外語的興趣!完形填空先要通篇讀...

我是一名高中學生,,在初二就患上強迫症,對現在學習生活有很大

中學生的話,你可以和老師 家長,說一下你的情況。最好看看心理醫生,確診下來,再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5666137 調理。關於強迫症,我有幾條文字,你可以仔細讀一讀,選擇適合你的,用於實際生活 一,記得 一切都會過去 這個總規律。不管是你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