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中學生,今年18歲。我發現我這個人很沒自信,作什麼事,都有一份顧忌 擔心 害怕,特別是和別

2021-04-11 21:21:46 字數 2162 閱讀 474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需要學習抄

,你缺bai乏自信,但你有很強的自尊心,你du有點不會交際zhi

但是你知道去dao改變,所以還是有可取之處的。以下是我的建議,第一,你要學會自信,每天起來對著鏡子說三遍我會成功的,然後你要去交朋友,對認識的人你應該不是很害羞,多練習。多去網上書上學學如何交流,這個就不細說了,第二,你要去學習吧做一個有原則,沉穩的人是受歡迎的,永遠記著,只有有實力的人是不會被淘汰的,後面還有一句,等你做到這些的時候在給你解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1:學會偽裝,就是笑 2:說話時想好再說 3:

每天對著鏡子鼓勵自己 4:多看些書培養氣場的書 5:交幾個死黨 6:

看些心理學的書對自己心理暗示 7:保持鎮定啊親~

3樓:咪咪

從**跌倒就從**爬起,分析跌倒的原因,直面跌倒的事實,解開心結,充實自己,學會堅強,敢於擔當,戰勝自己這個最大的敵人!很多人都是輸給自己而非別人!世界有兩種人:

無知者無畏,博學智者無畏!

4樓:匿名使用者

多鼓勵自己,抄多給自己自信。

襲沒自信往往就是喜歡跟人家比較,總是覺得人家這好那好,而自己什麼都不行。老拿自己的短處比人家的長處,你當然只能自卑了。你也要發掘自己身上的閃光點啊,說不懂別人也羨慕你呢。

平時也好多學習,技多不壓身。有技術在手,到哪都受歡迎。自信心就隨之建立了。

不要一味的想自己的不好,容易進入死衚衕。

5樓:哦呵呵赫赫

我有兩個猜測,抄1你受到什麼刺激bai,蠱惑,或誘

du惑,轉變了你的性情,2是在zhi周圍人的

言行dao中,你在不斷的改變(像別人總說你要謙虛一樣)這也是使你性情改變的原因。要問做到哪幾點,請告訴我你大概是哪種原因,我幫你想辦法

6樓:無慾無求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別人議論你怎麼樣你就覺得自己怎麼樣。其次是要對別人寬容,多參加點課外活動,內向可是很不好的奧,會吃虧的。還有多幫助人時刻保持微笑。

酒肉朋友多少是生活調味品你要有1個的真心朋友

7樓:救世主

兄弟,你的性格和我很相像。我一直也被同樣的問題困擾著,很痛苦,嘗試著改變。但是後來我醒悟過來了,性格是天生的!

做事猶豫?膽子小、和別人說話時不敢看別人的臉?你很感性,猶豫是因為你太細心!

隨時間改變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自己的缺點是件好事,可以對陣下藥,多說話,多交朋友心裡有事就要說出來,別憋著,多喊喊,給自己壯壯膽,要相信自己,雖然不是一時就能做到的,但我相信你!!!多笑,哈哈哈像這樣

9樓:汐兒天枰

要保持微笑 這樣可以拉近人與你的距離 凡事要學會寬容 得饒人處且饒人 微笑面對生活 你會快樂的

我是一個自卑,沒有信心,甚至沒有腦子沒有心的一個人,每天都是行屍走肉。得過且過。生活中任何事,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助者天助!首先你得想改變現狀,且要相信只要努力,每個人都能改變!然後你要做的就是模仿別人。

找一個你看的慣的,性格開朗的,愛說話開玩笑的人,每天圍著他轉,不是很刻意的,就是他做在**聊天,你就當他的聽眾,看他是怎麼和別人聊天的,學他的話術,每天背2句就夠了。偷學2個月試試,看看你有沒有變化!

11樓:夏天

你就是表面不愛講話。但是你發表文字卻很好啊,表達自己的內心,找個知心朋友給他說說你的內心想法,多出去走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改變自己,不能這樣頹廢下去了,給你一條生命不是讓你佔用空間空氣,而是為國家作貢獻,加油,只要你能改變自己,身邊一切會變美好的,父母也會欣慰

13樓:洋哥先知

你這情況確實很糟,採納我,然後私密我

14樓:劉啊

每個人都有過自卑,只不過程度不一樣。這事不能急,得慢慢來改變

15樓:布衣暖

發展一種愛好,在愛好中找到自信。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將你自己總結的這麼到位,為何不去試著改變一下,找個自己想幹又一直沒幹的事,去試著幹一下,看結果怎樣,一步一步來

我是一名中學生!可我真的喜歡她!

終歸還是要面對現實的,你們還是要參加所謂的高考也好,中考也罷。其實現在你們最需要的。只是一種信念。彼此給對方一個 足以支撐自己 他踏踏實實 安安靜靜走出考場的信念。給彼此一個約定吧,弄個倒計時,每天去倒數,距離彼此長大,或者考完試 中考或者高考 的天數。平時呢,就用一種比朋友特殊的身份去彼此鼓勵,安...

我是一名中學生,遇到恐嚇怎麼辦

可以向學校反映。天津市預防和治理校園欺凌若干規定 第十六條學校應當健全監控系統,完善值班 巡查制度,安排教職工或者保安人員在重點時段 重點區域進行巡查,及時發現和制止校園欺凌行為。提供學生住宿的學校應當建立健全宿舍管理制度,配備專職人員負責學生宿舍管理,落實值班 巡查責任。第十七條學校應當加強對教職...

我是一名中學生,我想利用我的空閒時間給自己整點零花錢,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你都是中學生了,別人認真學習還怕考不到好學校呢,你到好,還有時間兼職。兼職不是那麼簡單的,要投入大量的經歷,收入也是很少的。好好學習吧,掙那點小錢,耽誤學習,真是得不償失的。zhi都很少。如果你的文采不錯可以dao嘗試去寫作,這樣專掙的屬比較多。畢竟目前而言自 還是比較活躍比較火的,我認識的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