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俱維修紫紅色的傢俱怎麼調色啊我用色粉調了很久效果都不是很

2021-03-21 12:09:38 字數 2081 閱讀 8520

1樓:蔣成紅

紅色加黑 根據顏色適當加加些黃 試試看

2樓:文少年

紅加黑 多紅,看效果,注意看是什麼紫色

3樓:傢俱美容師

你要先把底漆調好然後在 慢慢找顏色

維修木傢俱用色粉自己調好還是自噴漆

4樓:旺旺灰機

維修傢俱是用擦色修補的,噴漆最好別自己搞。

一般維修,都是在磕碰 劃傷面輕微打磨,然後用色粉調整好後,用指套蘸著稀料 凝固劑啥的擦色,處理到和周邊差不多色就可以了。

自己噴漆板式傢俱用自噴漆稍微處理一下還行,把不需要處理的部分四周用報紙糊住,再噴。

實木傢俱我們廠裡如果說是噴漆,比如說桌面壞了吧,一般都是桌面整體拋光,然後再重新擦色噴漆。要麼處理出來效果和周邊差別比較大。

如果是小劃傷,可以從**上買點修補工具,一套也就60元左右吧。

傢俱維修色粉的調配

5樓:匿名使用者

傢俱維修一般都是專業性強的工作人員完成的,長沙宅急修傢俱維修人員建議還是專業人來完成比較細緻,因為怕存在色差。

如果你需要這方面的知識下面可參考下:

紅色加白色,紅色顏料的多少決定粉色的深淺。

粉紅色(粉色)是一種由紅色和白色混合而成的顏色,通常也被描述成為淡紅色。但是更準確的應該是不飽和的亮紅色。

當不同的色彩搭配在一起時,色相彩度(也稱飽和度)明度作用會使色彩的效果產生變化。兩種或者多種淺顏色配在一起不會產生對比效果:同樣多種深顏色合在一起效果也不吸引人、但是,當一種淺顏色和一種深顏色對比在一起時,就會使淺色顯的更淺,深色顯的更深。

明度也同樣如此。如橙(紅加黃)紫(紅加藍)綠(藍加黃)粉(紅加白)

6樓:匿名使用者

色粉可以直接買的 顏色自由調配

傢俱維修色粉好還是色精好

7樓:528吉祥

兩者各有優缺點,色粉是比較早的維修方式,操作簡單方便,但比較適合修深色傢俱。色精是半透明液體,一般需要與油膏配合調色。效果相對好,但調色相對色粉難些。

傢俱維修色精怎樣使用

8樓:了快速

花姑子《愛歌和鳴》:一日夫妻,豈止百日恩。看那迷霧,那寒星,那高山,那莽林,管它路轉峰迴山阻水隔,自有那身身相許的拳拳心。

滴水之恩,何止報之湧泉,聽那長嚎,那呻吟,那悽泣,那悲鳴,管它情天蒼蒼恨海茫茫,自有那與共生死的殷殷情。啊,剪不斷,啊,理還亂,因為心的許、情的與,除了花前月下閨中唱酬,也會有刀風劍雨,亂紅摧折悲落英。啊,只要靈犀一點,又何論人神仙妖、狐鬼精靈。

撥動心的弓弦、情的絲竹,且聽那人神共泣的愛歌和鳴。

傢俱用的色粉用什麼稀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士力水(漆片水)稀釋色粉使用。

具體操作方法:

1.剪出一塊費棉布對著成三角形.

2.取一個平整的角沾上士力水後在沾上色粉,然後在塊光滑的名片或其他不易吸水的面板上抹均勻。

3.用電吹風對準修補處,拇指和食指捏住棉布在傷口來回呈弧半圓來回拖,用力必須輕。拖時第一次接觸面與第二次接觸面不能重疊;將所修處覆蓋一次後,稍微停息一會,然後再重複上述操作方法。

當維修處漆面顏色與整體漆面一致時,再用亮光水或漆片水拖出光澤,效果與傢俱本身光澤相似為宜。之後用拋光蠟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把面板對縫固定牢才能進行下一步操作不然你再怎麼搞都沒用的.固定之後再補灰,如果是樹脂漆補水灰,調合漆補油灰.還得修色,樹脂漆的話也可以調在灰裡面或者是加在底漆面漆裡都可以,調和漆的話用油灰補下再刷調和漆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色水白色透明怎麼配

傢俱美容色粉維修法,怎樣調色準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調色需要一段時間找到感覺的時候就好調了,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清的!主要還是多練習!你可以先找點色相原理的資料看看再反覆練習

紫紅色的室內?配什麼顏色的傢俱,紫紅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沙發好看

想要清爽配米白 想要濃郁配土黃 想要中性配銀灰 說實話,女孩子都喜歡紫色,但紫 回色其實很難搭配,千萬答別用紫色的傢俱,弄不好會很 至於花色,建議小花或豎條,別用太大的圖案.另外屋裡要有綠色植物,小盆栽也好,能緩解一下紫色的冷清 紫紅色地板配什麼顏色的沙發好看 黃色,白色 在美術學的角度,對比色互相...

怎麼鑑別紅色的傢俱是不是紅木傢俱呢

首先一點是紅木一般不上漆的,如果看到油漆了,那百分之百是假的 其次看底下一些介面位置,這些位置不好處理,最容易看出破綻 再有的話就憑感覺了,紅木一般都很沉很有份量的,如果表面象紅木,但感覺比較輕,那就可能是用紅木貼皮假冒的。誰說紅木一般不上漆?上不上漆一般根據自己愛好而已。有的人喜歡白坯,有的人喜歡...

有用過林氏木業的傢俱的嗎?質量怎麼樣啊?

碰巧當地的一家電子商務公司,包括林的木材業,參與了當地一家電子商務公司的訪問。座標廣東佛山,是珠江三角洲著名的傢俱配送中心。當時,我們參觀了它的總部,瞭解了 鏈 產品設計 營銷 線下實體店 倉儲和其他部門的運作方式。6億,億,億,6.1億 林木每對11個銷售都在增長,令人驚歎的訂單掀起了整個傢俱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