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椎木做的地板怎麼樣啊?椎木做的傢俱怎麼樣?

2023-03-26 04:00:04 字數 891 閱讀 4820

1樓:聖榮商務

堡尼木業準備充分發揮自己的成本優勢,打造實木地板平價時代。甚至號稱要讓消費者能夠以強化地板的**買到實木地板。據悉,堡尼的椎木實木地板的供貨價在行業裡有絕對的競爭優勢,並對經銷商的利潤進行了控制,避免部分經銷商利用這個材料去賺取暴利,真正的還利於民。

2樓:京畿門戶德州

我家地板用的是椎木,蠻好的,用了5年了,看上去跟新的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椎木結構稠密、邊材呈黃白色,年輪明顯,輪廓呈淺色線,管孔大小一致,分佈均勻,紋理交錯清晰,結構細密均勻,富有光澤。現代出口傢俱也多用椎木製造,經檢測,在零下40度至高溫60度環境考驗下,不會變形、開裂。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朋友介紹我看一款椎木做的地板,感覺還不錯,**也還可以,你可以也去看看,現在市場上都有椎木做的,應該不會太貴。

5樓:匿名使用者

以5000畝椎木原始森林為後盾 堡尼致力於打造平價實木時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椎木地板,188元/平方。個人覺得價效比還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製作不好,可能會開裂。使用環境就是,如果你使用的地方空氣很乾燥,或很溼,實木吸水或長期暴曬都有可能會開裂。傢俱跟車子一樣,得靠保養。

8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我家就是用椎木做的地板啊。

椎木這種木材好不好?

椎木做的傢俱怎麼樣?

9樓:瀚晟堂

椎木是實木的一種,做傢俱也不錯。當然了,相比於紅木傢俱來說,還是差點。

用什麼木材做的傢俱比較環保,做傢俱用哪種木材比較好?

材質不是最重要的,跟生產工藝關係很大。實木傢俱有做的不環保的,板式傢俱有品牌也很環保。實木傢俱 比板式傢俱高。你可以看看中國傢俱十大品牌,他們的在環保方面還是比較要保障,比如雙虎傢俬 曲美傢俱 紅蘋果傢俱等。普通家庭使用推薦環保型的實木傢俱。環保傢俱的選擇主要從三個方面來進行,第一個方面最主要的是在...

木樓梯可以用木蠟油嗎,指接板做的樓梯踏步刷木蠟油還是噴漆

實木樓梯塗刷易澤思木蠟油完全可以。需選用易澤思硬質木蠟油。耐磨耐擦性較好。你的實木板木紋漂亮,那選擇木蠟油最好不過了,既環保又健康。指接板做的樓梯踏步刷木蠟油還是噴漆 看你其他地方使用的什麼,根據整體風格來選擇。不過木蠟油比較環保一些,如果用木蠟油的話,你可以試試切瑞西木蠟油,還不錯,油漆就不太清楚...

電視背景牆用什麼顏色好看啊,地板是黃色的木地板,怎麼配才好呢

看你家整體的色調,純白的牆面肯定是沒錯的,不過電視牆的話一般會用些牆紙什麼的,選些淡雅的牆紙搭配試試看吧。既然地板是亮色的話建議也選一些亮色的搭配一下,可以用電腦做個效果圖看一下 米色,最好是磨砂的,就是摸起來不平 黃色背景牆用什麼顏色地板搭配好看 黃色的配 白色或者 其他淡色系的顏色都可以的 客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