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青島小區內常年擺攤,需要跟什麼部門打招呼或者辦理什麼手續

2021-03-21 12:23:13 字數 5800 閱讀 7304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小區物業管理處,如果允許你賣的話交點錢就行啦,沒啥手續辦了

小區內擺攤算不算違規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區裡擺攤應該算違規。因為。小區是大家的,你一個人擺攤影響了小區的整潔衛生,而且還不安全。你想大家休息。

3樓:七臺河李陽平

未經批准與許可,私自在小區擺攤設點,廣義講屬於違法,狹義講屬於違規,同時影響了社會管理與居民的正常生產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慣就無所謂,看不慣局舉報撒!

5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在小區內擺攤,算不算違法?不會打擾大家休息,就在那坐著

想問一下襬流動早餐攤需要什麼手續要去哪些地方辦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流動擺攤本來就不符合城市管理規定的,是辦不到任何手續的。如果想擺攤可以到你擺的地方去找市場管理部,那個是要交租攤的費用的。

7樓:行業專家回答

擺攤賣早餐需要辦一些手續,不知道你在什麼地方,如果你在浙江義烏的話,那肯定是需要辦辦理攤位證****手續的,如果你在一些偏僻的小縣城,估計沒有那麼嚴格。

另外如果沒有做過地攤生意的話,建議在網上先看一下襬攤,36件今天學會擺地攤,明天就是大老闆,祝你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到當地城管所進行詢問,至於擺攤不需要任何手續,都會有專門的人過來收稅。到時候繳納稅收就好了。

請問個人辦一個託管班需要什麼手續和條件?

9樓:打孃胎裡喜歡你

根據教育部門的規定,參照幼兒園、託兒所或者其他民辦教育機構形式辦理,要有合法的場地,合格的人員(如果進行教育課程輔導還要有教育資質),達標的文生條件,至少要去工商、教育、衛生、稅務四個部門。託管班必須辦理一下證件合格:

1、從業人員健康證

2、工商、衛生、稅務

3、派出所登記--安全、消防

4、環境設施達標

5、從業資格證的辦理

校外託管目前已納入家政服務的管理範圍,要向工商部門申請註冊登記,教育、衛生、公安消防、公安派出所等部門按照職責分工負責相應監管工作。

在辦理工商註冊登記時,經營範圍內容涉及到家政服務,且家政服務提供「餐飲、住宿」服務的,應當取得餐飲服務許可證和特種行業許可證,辦託管班的場所未經消防安全檢查或者檢查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的,不得投入使用、營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的相關規定,參照幼兒園、託兒所或者其他民辦教育機構形式辦理,要有合法的場地,合格的人員,達標的文生條件,至少要去工商、教育、衛生、稅務四個部門。

託管班必須辦理一下證件合格:

1、從業人員健康證

2、工商、衛生、稅務

3、派出所登記--安全、消防

4、環境設施達標

5、從業資格證的辦理

11樓:drar_迪麗熱巴

按照教育部的相關規定,參照幼兒園、託兒所或者其他民辦教育機構形式辦理,要有合法的場地,合格的人員(如果進行教育課程輔導還要有教育資質),達標的文生條件,至少要去工商、教育、衛生、稅務四個部門。託管班必須辦理一下證件合格:

1、從業人員健康證

2、工商、衛生、稅務

3、派出所登記--安全、消防

4、環境設施達標

5、從業資格證的辦理

(1)隨著時代不斷變化,現代的父母承受越來越多的經濟壓力,用於照料和教育孩子的時間明顯不足;加上社會安全形勢日趨複雜,車輛的增多和治安的惡化使得家長不放心讓孩子獨自在家,因此催生了學校家庭之外的孩子的第三歸宿——託管班,有時也俗稱「小飯桌」。

(2)一般託管班主要面向低齡兒童,如幼兒園孩子、小學生等,除了看管孩子安全的責任外,很多託管班還承擔有接孩子放學、安排孩子晚飯或午飯等,部分託管班還可以住宿,充分解決父母沒時間管孩子的難題。

開個小學生託管班需要辦理哪些手續

12樓:哎喲

向教育部申請後,設立的營利性民辦學校發給辦學許可證。

依據《營利性民辦學校監督管理實施細則》第十二條規定:申請正式設立營利性民辦學校,舉辦者應當提交下列材料:正式設立申請報告。

籌設批准書。舉辦者資質證明檔案。提交材料同本細則第十一條第(三)項。

學校章程。學校首屆董事會、監事(會)、行政機構負責人及組**員名單和有效身份證件影印件。

學校黨組織負責人及組**員名單和有效身份證件影印件,教職工黨員名單。學校資產及其**的有效證明檔案。學校教師、財會人員名單及資格證明檔案。

直接申請正式設立營利性民辦學校的,須提交本細則第十一條第(二)項規定的材料、第十二條除第(二)項以外的材料。

審批機關對批准正式設立的營利性民辦學校發給辦學許可證;對不批准正式設立的,應當書面說明理由。經審批正式設立的營利性民辦學校應當依法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登記。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者:官爾正

前言.你的性格是否合適

一.怎麼選址

剛開始做託管,不建議選擇當地的幾大名校,因為競爭太激烈,每一個做託管的大型機構都盯著這些小學。也不建議選擇教學質量特別差的學校,一方面是收費低,另一方面是孩子學習基礎差,輔導特別累,家長也不一定會認可你的付出。建議選擇區重點小學。

選址儘量在三樓以下,能在一樓最好不過,最好不過馬路。距離距離距離,重要的事說三遍。我第一家就在學校對面一樓,不用出去招生就有家長找過來諮詢。

如果你的距離比較遠且樓層高,那麼你就得出去招生,非常累。有人說不好選,你走訪15所以上小學後再說這話。

二.怎麼給託管起名

有朋友認為託管要讓學生覺得溫馨,有家的感覺。名字叫x老師的家、x大媽小飯桌、x阿姨託管等。如果你打算只招十個八個學生,ok,這些名字很親切。

如果你打算當事業來做,那麼就拋棄這些親切的名字,可以教xx託管中心、xx託教中心。如果後期打算開週末課,就叫xx教育,比如學思教育、博睿教育。

三.怎麼採購硬體

託管需要的桌椅、專用學生床,可以在當地的傢俱市場,一二線城市會有相應的市場專門賣學生用的桌椅和床,如果沒有可以在**上選擇。還有種做法就是在網上選擇二手的,買回來後記得消毒。其他的比如課本練習冊、廚房用具等等購買途徑很多。

四.怎麼****

首先必須辦理健康證,在當地的醫院或防疫中心就可以辦得到。其次在當地社群或街道辦辦理備案證,根據要求提供你的身份證、健康證、租賃合同、平面圖等資料。第三辦理營業執照或備案證,現在全國90%以上地方都是辦理的備案證,按照食品藥品監督所的要求提供資料。

有些機構做得比較大,採取註冊公司的方法規避風險。只有很少的城市可以辦理營業執照(我知道的有甘肅蘭州、陝西咸陽、廣東深圳等城市)。

五.怎麼組建團隊(廚師、老師)

建議你至少得會做飯或者會輔導作業,最好不要既做飯又輔導作業。家長會認為你不專業。前期學生不多的時候可以讓家人來做飯或者請人做飯。

但飯菜口味一定要可口,花樣多變。小學作業比較好輔導,10名以內你自己就可以輔導,提前買教材和練習冊備課。學生多了後可以請兼職老師(大學生、在家的寶媽等),超過20人的話建議選擇全職老師。

六.怎麼定收費標準

七.怎麼招學生

八.怎麼做好日常流程

做飯:衛生、健康、多樣、可口為原則。切記不可以提供涼拌菜、豆芽、豆漿等,食品藥品監督局的要求,因為容易食物中毒。

接學:準備好手舉牌花名冊最少提前5分鐘在學校制定地方接學生,不能漏接,如果孩子沒接到要及時和家長或學校老師聯絡。當然現在也可以通過免費的軟體點名,孩子是否回來,你機構所有的老師都能檢視到。

同樣的道理,防止被認為是廣告,**不讓寫名字,想知道軟體名稱的可以聯絡我,我發給你。

用餐:湯或者稀飯在端出來之前一定要確保溫度不能太燙,可以在網上買個測湯的溫度計,一般40度左右的時候再端出來。小孩子很喜歡打鬧,很容易燙傷。

給每個孩子打飯,引導孩子多吃飯飯菜,確保每個孩子都能吃飽。

午休:三年級以下的孩子我建議都能午休,午休室最好能有老師看紀律。小孩子個個人小鬼大,午休室沒人看管,保證沒有一個能踏實的睡覺。

可以給孩子們規定一下午休紀律,指定一個小組長協助老師管理。

作業輔導:採用七星輔導標準(好 快 全 對 講 樂 展)來輔導,需要老師提前備課,提前做相應的習題。七星輔導標準是我們幾個同行根據幾年的經驗總結出來的,其他文章中有介紹。

家長溝通:很多託管人都會遇到被家長責怪孩子成績降低或沒提升的問題。我特意總結了適用於託管和培訓機構的家校溝通五部曲,用這個方法溝通可以確保家長滿意度大幅度提升。

其他文章專門做了介紹。

九.怎麼開週末班

第一學期不建議開收費的週末班,可以在孩子寫完作業的時候免費講講,在中午講一講好習慣的課程(目前我買了一套1-6年級系列好習慣教材,很多地方都買不到)。等第二學期得到首批的學生和家長認可後再考慮開週末班,可以從作文、書法、英語中選擇,目前這些比較熱門。特別是作文,具體原因,在其他文章中我有闡述。

託管開班主要是轉換內部的託管學生。

十.怎麼開更多加託管班

等你將所有的流程摸索清楚了,平常多關注哪些老師的能力比較強,且願意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就要重點培養校區主管。一旦開了第二家就會涉及到管理等多方面的內容,作為校長,你需要多參加外面相關的培訓學習。時機成熟後考慮開其他家,可以開在附近的其他小學,也可以開在其他校區。

最後,祝你早日成功!我是官爾正。

開託管中心需要辦理什麼證件嗎?

14樓:劉世媛

首先是手續,如果打算長期發展,最好辦理正規手續,一般規模大於200人,需要《民辦職業培訓機構辦學許可證》,不然家長也不信任你,你也提不高收費,只是辦理手續比較麻煩,你如果沒有這方面經驗,建議你去了解掛靠品牌,一個品牌,這也是我們這篇文章所要講述的,因為品牌操作比較簡單一點,而且做的也比較正規,開店經營的經驗直接可以複製大品牌,所以成功率也比較高。

1、身份合法。不同地區的要求不一樣。有規範的名稱和必要的組織機構;有必要的場地、設施;利用非國有資產設立;有三萬元以上資金;符合法律、法規和規章規定的衛生和消防條件。

2、選址。對於店面選址,想開辦託管輔導班的朋友們一定要注意因地制宜,最好是選擇再人群密集的居民區、幼兒園、學校附近等地方。

3、資金。開辦託管輔導班的投資者在選定了地址後,還有一個不可忽視的環節就是籌集資金。如果您要辦學,那麼資金需求會比較大!

對於新手來說,連鎖品牌是最低投資風險,有成功運營的方案直接複製操作。

4、選對品牌。成熟的託管輔導式教育品牌在方面的所有措施都是相對完善的,所以市場知名度的積累會日漸攀升。

第一關,到辦學所在地的教育局去索取並填寫申請表,(要提供開辦者的相關資質,學歷學位證明等)經過稽核批准,頒發許可證才能開辦。

第二關,就是向工商行政部門申請營業執照進行法人登記(要提供驗資證明、經營場所狀況等等);

第三關,是辦理稅務登記。

第四關,準備註冊資金。而最後還要註冊資金,一般都是十萬以上呢,

合法手續和證件就是以上這些了。託管班手續證件因為教育培訓市場需求非常的大,因此,準備投資做這樣事業的人其實非常的多,更為重要的是,只有擁有了合法的手續,才會讓創業變得更簡單化。辦理手續證件單單費用就比較高,而且辦理難度相對也高,有人沒有做過託管班經驗,所以覺得開託管班好麻煩,這類人我們建議直接加盟做託管班,這樣效果快。

對於一部分有經驗的人來說,自己辦託管班需要什麼手續,也是一個迫切的問題!

參考資料

我想在武漢小區內開間酒吧,什麼主題比較合適?

麗江是個休息的地方。當你疲憊或心靈有傷痕的時候去那裡最為合適!麗江分古城和新城。你嚮往的應該是古城吧!古城裡有一條街都是酒吧,也就是我們在電視上看的一米陽光酒吧。不過和拍電視的時候略有不同了。因為要營業,裡面的座位多加了很多!但是吧檯和電視裡是一模一樣的,二樓有幾桌,感覺很好。消費嘛,上次去的時候要...

過完年就開學了,想在青山湖小區為孩子找個託管和輔導機構,不知

青山湖小區有個清新小學,不知您孩子是不是在這個學校讀書,校大門東邊20米有一家南昌超越託管輔導中心,聽說學習成績提高很快,你可以去看一看。哪個託管招接送孩子帶寧輔導阿姨?本人有經驗文化高中年齡4o 新學期開始了,放學早的孩子無人看管也是讓不少家長們頭痛的問題。我兒子上小學一年級了,在幼兒園時是全託,...

我想在青島做無公害蔬菜水果專賣店,父親打算在老家包地做這個

現在的無公害,原生態已經沒幾個人會信,如果你家種的有蟲我不信你會用人工去除,蔬菜講究的是新鮮,雖然你的貨源不用擔心,但其實有許多問題,運輸途中有損壞,你在開國際玩笑,就為開個無公害蔬菜水果店就自己搞地生產無公害水果蔬菜?你準備搞多少畝?你能搞來多少地,最快的水果也得三年掛果,期間需要無數次的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