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武漢小區內開間酒吧,什麼主題比較合適?

2023-05-26 07:25:06 字數 1555 閱讀 2127

1樓:s創

麗江是個休息的地方。當你疲憊或心靈有傷痕的時候去那裡最為合適!

麗江分古城和新城。你嚮往的應該是古城吧!古城裡有一條街都是酒吧,也就是我們在電視上看的一米陽光酒吧。

不過和拍電視的時候略有不同了。因為要營業,裡面的座位多加了很多!但是吧檯和電視裡是一模一樣的,二樓有幾桌,感覺很好。

消費嘛,上次去的時候要了兩瓶科羅娜、一盤薯條花了70多塊,不過這已經是3年前的**了。

麗江的旅遊旺季人很多,爆滿,什麼都賺錢;旅遊淡季連人都沒有。就說駝鈴吧,淡季的時候賣10塊,旺季的時候30塊。宰的都是外地客人!

古城裡的房子很……怎麼說呢,很古,古的下雨都會漏水的那種,你也可以說是簡陋,當然每個人的欣賞角度是不一樣的。要是真想做什麼生意的話,我覺得不要把賺錢放在第一位,重要的是休閒,抱著這樣的心態才適合再那裡開酒吧。

生活嘛,麗江的東西不怎麼好吃(個人認為),小吃也一般啦!尤其是北方人可能不太習慣。冬天也很冷很冷,連個暖氣都沒有。

麗江人有點野蠻,上次朋友在那裡吃夜宵時就看見一個人喝多了拿著酒瓶子在砸車,砸完慢悠悠的就走了,都沒人管~~

麗江的生活節奏很慢,當地的人寧願閒著也不怎麼願意工作。因為我們酒店開的分店就在麗江,招聘員工的時候特困難!麗江話聽也聽不懂。

綜上所述,我個人覺得只適合旅遊和休息,不太適合長期居住。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小區內開酒吧,什麼主題都不好!k歌的肯定不行,擾民,物業肯定不讓!實在想開,我建議開個以體育為主題的還不錯,直播任何賽事!

足球籃球必須的!最主要的是,酒吧一定要「健康,環保」不然開不起來的!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3樓:匿名使用者

酒吧的主題是一個很難的問題,你最好是跟自己的dj和燈光商量一下,這樣會顯得貼切一點,我建議你去像蘇格muse那樣的大酒吧玩玩,參觀瞭解一下,學習一些經驗,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武漢酒吧都有哪些值得推薦?

4樓:邪魅咿呀

武漢酒吧的話像dj、赫本、space都是不錯的選擇。像這些酒吧消費水平的也是因人而異的。現在很多年輕人喜歡在酒吧玩,但是也要注意自身安全。

5樓:小帥吃喝玩

stunner bar光谷威士忌中的標杆,18號酒館最老牌的精釀吧 beer barn,有西餐。海倫斯 大學生喝啤酒拼桌。vox名氣樂隊的首選 嗨吧我就不推了。

6樓:劇影追蹤

酤坊cocktailwhiskybar、cantinho.小紅門、julia lounge、丁香酒廊/琺香酒廊、酩酊酒館。

7樓:小董學姐

武漢酒吧都有醇pure wh,酤坊cocktailwhiskybar,cantinho.小紅門,julia lounge,丁香酒廊/v.

clove琺香酒廊,酩酊酒館,classic 醇,hidden,qstar,青山精釀。

武漢市有哪些酒吧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對面,1919,迴歸77,現在人氣最旺的幾個酒吧。

想在青島小區內常年擺攤,需要跟什麼部門打招呼或者辦理什麼手續

找小區物業管理處,如果允許你賣的話交點錢就行啦,沒啥手續辦了 小區內擺攤算不算違規 小區裡擺攤應該算違規。因為。小區是大家的,你一個人擺攤影響了小區的整潔衛生,而且還不安全。你想大家休息。未經批准與許可,私自在小區擺攤設點,廣義講屬於違法,狹義講屬於違規,同時影響了社會管理與居民的正常生產生活。看的...

我想在小區內樓層租一間房做點小生意,主要就是飲料生活用品和快餐,請問這樣需要業主同意麼?如果業主同

按照規定是需要業主同意的,但現在都沒有人管的,你就正常運作開業吧 在一個小區裡有一間門面房 請問做什麼生意好?什麼樣的小區?中檔還是高檔的?如果是中檔的話,針對小區上班族可以賣早點吧,這樣應該蠻賺錢的。如果夠大的話,其實開間超市也不錯。1 現在很多人家都 bai有大量的du大件衣物 名貴衣zhi物以...

酒吧旁邊開什麼店好,我想在酒吧附近開個店,做什麼比較好呢?

選擇經營方式適合的店鋪作鄰居 比如你要開一家兒童服裝店,最好靠近一家婦女服裝店,而不應靠近修理店或酒吧。因為與周圍商店的經營方向相互協調相互補充,附近店鋪的顧客就很容易也成為這家店鋪的顧客。選擇客流量多能見度高的地點 在同一條街道兩側選擇店鋪位置時,以客流量多 能見度高 交通不易堵塞的位置為佳。客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