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暑假想在青島打工,找什么工作好呀 怎么找呀,月能有多少工資呀

2022-11-21 09:25:04 字數 611 閱讀 2594

1樓:

幹嗎非要去啤酒城啊,去年夏天我也打算去那裡的.可是,要真操作起來挺麻煩的.一般高校放假都是在7月初,而啤酒節一般都要在8月中旬,啤酒節不是從什麼8月的第二個周開始還是怎麼著麼?

想想啊難道你要在這裡等上一個月就是為了那十幾天的工作? 那您就要賠大嘍 :--)

建議您,去西餐廳啊,家樂福啊,或者星級酒店打上一段時間工很不錯.

推薦家樂福---做收銀員,一小時4.5呢!那麼一天干7個小時您也夠填飽肚子的.

要不,就找家西餐廳也行,環境好的不得了,至少可以讓您學學西方人的紳士風度,忒尊重您.再不行,就直接去星級酒店的人事部,呵呵,自我推薦一番.只要您夠利索,一般會要您.

要多留意學校裡面的海報什麼的.

就是這麼多,提前祝您順利了 :--)

對了,俺這可不是瞎吹的,因為去年在這兒俺是呆了整整一暑假的,比較熟悉了.

有事您聯絡 [email protected]

2樓:

你要是想到啤酒城打工的話就在快放假的時候到各個大學裡看看有沒有招聘廣告。有的話趕緊去,機會不等人。工資很高,但很辛苦,相當辛苦,要做好心理準備。

我上個暑假幹了11天,給了550元,還不算多的

我暑假想去打工,去做什麼好呢,我暑假想出去打工,鍛鍊一下自己,有什麼好的建議給我?

du創zhi業者,讓天下沒有難做 dao的微商,我們渴望有更多的夥伴加入到新勢力團隊。想要加入新勢力團隊的朋友,我們不會對你的學歷做任何要求,小學 初中 高中 大專 本科 研究生粗蔽局以上學歷均可,性別不限,專業不限 想要加入新勢力團隊的朋友,我們不會限制你工作的地點和時間,白天 晚上,在家 在公司...

我是高三畢業生,暑假想在家自學大學英語想到了大學儘快考4級

這個暑假其實完全可以放鬆好好玩一玩的呢,到了大學的話,最快考4級也是在12月份,一般高中英語不差的裸考都能過,如果要追求高分的話,可以多做真題和背四級詞彙。書店裡能買到各種各樣的四級詞彙書,個人感覺新東方的不錯,俞敏洪編的,本人用的便攜版,出門方便攜帶。最主要的還是做真題,將歷年的真題反覆的做,將閱...

我想在青島做無公害蔬菜水果專賣店,父親打算在老家包地做這個

現在的無公害,原生態已經沒幾個人會信,如果你家種的有蟲我不信你會用人工去除,蔬菜講究的是新鮮,雖然你的貨源不用擔心,但其實有許多問題,運輸途中有損壞,你在開國際玩笑,就為開個無公害蔬菜水果店就自己搞地生產無公害水果蔬菜?你準備搞多少畝?你能搞來多少地,最快的水果也得三年掛果,期間需要無數次的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