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親姐姐結婚我應該去嗎 該送什麼東西 我父母該送禮嗎

2021-03-21 13:19:54 字數 6860 閱讀 1103

1樓:一葉知秋

訂婚了的話,和真正的親家也沒多大區別,我覺得你父母應該去,送500~1000比較合適,要比一般關係給的多些。

2樓:心中長清靜

結婚沒結婚都不需要去的,送禮是你們倆的事和你父母沒有關係。不過你應該想辦法側面瞭解一下你男朋友的想法。

3樓:求澎湃求粉木耳

沒結婚就不用去了,送禮的話要我說也沒必要。畢竟到時候禮金還是你男朋友的,送跟不送一樣。就是好看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愛她的話,你家人去是可以的,不要太多。

5樓:

沒結婚就不要去了吧 因為畢竟沒有結婚啊

6樓:空佩邊薇

這個最好和你男朋友商量下,送禮最好是小禮物。畢竟你倆還沒有真正走到一起呢。

男朋友的親姐姐結婚,我是否應該送禮物,送什麼禮物

7樓:琳琳

你好!男朋友的親姐姐結婚這是大事!禮物代表心思,你心裡有男友,把男友的家人當家人,你男朋友心裡會很開心的!

新人結婚最希望得到的就是你的祝福,給你推薦幾款適合的結婚禮物,希望對你有幫助:

1、實用類:廚具、餐具、衛浴用品、床上用品四件套;

2、好事成雙:結婚是喜結連理的事,送出去的禮物可以成雙成對,壓床娃娃、情侶杯、結婚碗筷等等;

3、創意結婚禮物:現在年輕人追求個性,講究與眾不同,可以送定製的真人陶偶、結婚日子擺件、金制結婚證書、主題不同的系列玩偶,愛情娃娃擺件;

4、定製類禮物:可以為朋友定製水晶擺件,上面有他們的名字和**、或者定製工藝品。

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送什麼可以和你男朋友商量呀,也可以因你們的經濟而定,也可以送家裡擺件,比如檯燈之類的。

9樓:金金

應該送,送什麼,可以和男朋友商量一下。

男朋友的姐姐結婚我該不該送禮物 10

10樓:寂寞的琴

你們沒有打算結婚的話就別送了我覺得是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託你男朋友轉送吧

最好是送傢俱方面的東西,既不顯唐突,又做到了情誼,你總不能送錢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一樓的觀點 他們家人都沒有承認你 你即使送禮也不會有人說謝謝 說不定對於人家來說還是個負擔 不是我傷你自尊 再說了 人家結婚你送東西肯定不能很寒磣 自己花一大筆錢 還被他父母說三道四 何必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送吧 會讓他家人對你的看法有所改變的 而且不送的話會顯得你很小心眼

最好送點生活用品 或者是裝飾房間的小物品 精緻一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送,

可以送一對的情侶娃娃什麼的,

女朋友應該做到的,不能因為家裡不喜歡就不做把該做到的都做到,你們在一起的可能性會更大男朋友會感覺你很理解他,沒有讓他為難.他心裡的天秤會偏向你這邊哦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不讓你去,你送什麼禮物?

別說是親戚了,就是朋友,如果不送喜帖請喜酒就不能讓人家隨份子,你送了他們也不會領情的。

16樓:申星

該送禮物,不喜歡你你要努力讓他們喜歡,送一個玉鐲吧,感覺很清新!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送這是讓他的家人瞭解你的第一印象,他的姐姐會認為你是一個很懂禮貌的女孩。

18樓:**

該,送情侶玩具,叫你男朋友轉送

男朋友的親姐姐要結婚了?我要去嘛?去的話要隨禮嘛?這裡沒有上班,手頭上也沒錢,如果送禮送什麼。 40

19樓:全睜眼

你去也是以弟媳婦的身份去的,你和弟弟是一家,所以弟弟隨禮也等於你隨禮了,如果你過意不去你可以送個禮物,不用額外隨禮

20樓:滴滴滴

沒上班就不用給,去不去就看你自己咯。你的描述在他們家不怎麼看好你

21樓:找不著就算了

不去也行,因為你們都沒訂婚

22樓:

不用去也可以去。看你心情。如果不是太瞭解就暫時別去畢竟可以補頓飯的無所謂

我男朋友的親姐姐要結婚了,他的父母邀請我去參加婚禮,你們覺得我應該去嗎?還有如果我去了要送什麼好呢

23樓:辣椒胡蘿蔔絲

他的父母讓你去,就是認定你是他們的兒媳婦了,不過你和你男朋友都在一起四年了,趁這個時候,和他的親戚認識一下,也不錯啊;如果有事去不了,那也不要緊的。送一些飾品,去禮品店、精品店找找,應該比較能找到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表示禮貌,另外也是你男朋友的親姐姐,如果你和你男朋友能成為終身伴侶的話,那你男朋友的姐姐就是你的親大姑姐了,應該去

至於送什麼,你可以和你男朋友一起算,兩個人一起隨禮金或禮物都可以,不用單獨的!

最主要就是個禮貌禮節問題!

25樓:第二個華興

一方面你有時間的話,二方面人家父母都出面邀請你了,所以如果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的話,一定要去參加的。這也說明男方的父母基本同意你做他們的兒媳婦的意思,把你看成他們未來的兒媳婦了。如果去的話,你可以問你的男朋友看帶些什麼禮物,必竟他比你更瞭解他姐姐的喜好。

26樓:

當然要去了,這事禮數問題啊。就算你不想去,也應該有個不能推脫的理由啊,而且,如果你是在去不了,也應該送個祝福啊。

27樓:安德閒

「醜媳婦」總要見翁婆

28樓:南山一草

儀表 內涵 氣質 誠心 這才是最重要的。

男朋友的父母不知道他有女朋友但是他姐姐知道,姐姐結婚女生應不應該送禮?

29樓:行動的兔子

不應該。去就行了,就當你男友送的

禮物是你們共同送的吧。前提是你跟你男友會結婚。到時候正好可以讓你男友把你介紹給不光他父母,更是介紹給他家所有重要的親戚。

你沒有必要送禮。你男友可能不如你懂事理。你們的戀愛還有很多缺口,還沒有達到那個境界。他應該理解你。

實際上,如果你男友懂事理的話,可以提前一天去,先稍微拜訪一下他父母。帶個小禮物什麼的,然後第二天,讓他在他姐姐的婚禮上介紹你,一般親戚都會在婚禮上說一點賀詞吧。

你男朋友先祝福,再介紹你,最後說,」這次也沾姐姐的光,下次大家再像今天聚在一起,就是參加我們的婚禮了」。

你男朋友沒有把和你談戀愛的事告訴他父母,也沒帶你見父母,沒邀請過你,這次姐姐結婚你感覺名不正言不順是能夠被理解的,畢竟你是女孩子。若是你們已經談了很久了,他一直沒和父母說,是他考慮不周了。

他父母如果知道你的存在,就應該讓他替父母邀請你一下。我不知道你男朋友是什麼性格的一個人,有的男生真的是成長的很晚,而且男性對這些都不是很懂技巧,因為他們天生大條,這是有科學依據的。

可是如果你跟他說了你真實的想法,他還不理解,那就真的是他的不對了。都開始談戀愛了,那就好好談談,他不向父母告訴你的存在就是不對的。

也許他是想借著姐姐結婚這種正式的場合把你帶進他的家,男生有時候很笨、幼稚,你要看他的出發點是什麼。我相信你也不是在乎那點兒禮金,但是如果因為你不隨禮金,他跟你發火那就是他不對。

30樓:澂癥蠠藝

不應該。畢竟你們的關係沒有確定下來,你男方的父母都不知道,說明還是有很多的不確定性,現在去送禮名不正言不順。

31樓:今天拖更

一般別人結婚送禮的都是認識的朋友,你跟他姐姐都不認識,肯定不用送呀,就算是送也是你男朋友去送禮。

32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要送的,這要搞好未來的妯娌關係啊,但是因為對方家長還不知道你的存在,私底下送禮就好了。

33樓:明玥茗月

應該送禮,既然姐姐知道了,那麼作為她弟弟的女朋友,基本的禮數還是要周到的。

34樓:南巷如也

送吧,這樣會增加女生在姐姐心裡的印象分,等到了雙方見家長的時候,姐姐會幫女生在家長面前說好話的。

35樓:拉不拉卡

應該,就算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也要送一些小禮物表達自己的心意和祝福,反正以後都會是一家人的。

36樓:被遺忘的守候

不應該,畢竟還不是一家人,沒必要送禮物,只要去參加,並且表達祝福就可以了。

37樓:團團和丟丟

還是不應該送禮物,既然男朋友已經讓他的姐姐知道了你的存在,那麼就應該讓他的父母知道你,不然他肯定不是真心的。

38樓:宣芊寶

你如果不是很想讓你男朋友父母知道,你就託你男朋友去送個禮,最好是送的,因為畢竟是你男朋友姐姐。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應該,因為你們之間還沒有完全確定下來,而且父母也不知道,送禮就更沒有必要了。

我跟男朋友已經訂婚了,他的親姐姐結婚我可以去送去親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因為不會犯忌。當然,各地方風俗習慣不同,最好還是通過你男朋友,徵求意見。

41樓:十九號樓宿舍

合適啊,因為你們都已經訂婚了,只是沒有舉辦而已,換言之你已經是他們家的一份子了。

你可以問問即將成為丈夫的他啊,看看他是怎麼想的。

42樓:我愛豐豐

當然可以啦,他的姐姐也就是你的姐姐啦。都是一家人了噠

43樓:匿名使用者

從傳統意義來講,既然已訂婚也就是準兄弟媳婦。

可以代表是一家人當然去送親為好。

44樓:水滴漣漪終消散

可以!雖然沒結婚,但你也是她的準弟媳婦啦

4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訂婚不是結婚沒關係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家人了 你說可不可以?

47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如果需要你去,是可以去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最好表示一下。

和男友在一起不久,他的姐姐結婚,我該去參加婚禮隨份子嗎?

49樓:七巷

現在是愛情被快餐化了,就兩個人在一起會特別的快,然後結婚也特別的快。我是一個比較長久的人,就我是一個可能說觀念比較守舊的人吧,我覺得兩個人要在一起很久才可以去去商量結婚,因為我覺得兩個人一定要足夠的瞭解,然後才可以去結婚,然後去磨合。如果你兩個人不瞭解,那你兩個人結婚之後肯定會有很多的矛盾,肯定會發生很多的問題,甚至有可能馬上就會分手。

我要是和我男友剛在一起不久的話,我是不會去參加他姐姐的婚禮,因為我覺得很尷尬,我們兩個也沒有什麼名分,就這樣去參加婚禮也太尷尬了吧。因為我覺得去參加婚禮的人都是親人,我覺得我的話,就比較像是外人。而且去的話還要給份子錢,就我覺得我們倆還沒有以後呢,我就要去給人家姐姐掏錢,我覺得我肯定是不願意的。

我覺得遇到這種情況就可以給人家的姐姐買一個小禮物,畢竟結婚嘛,你也是人家的女朋友,買個禮物還是很正常的,就可以挑選一些家裡的擺設呀,或者是一些喜慶的東西,然後讓你的男朋友給人家送過去,就代表一點心意,這樣就夠了,沒必要非親自自己去參加。我覺得這樣也沒有失掉禮儀,也不會很尷尬。

當然如果你的男友就是硬要你去參加的話,我覺得你要是拒絕的太過了也不太好。但是這個份子錢的話,我覺得還是要你和你男友一起出。

50樓:木美子

看你自己唄,不出也沒什麼的,出了的話以後你們分手你男朋友要把這個份子錢還你的,在我老家那邊如果沒結婚之前男女雙方都不走禮的,訂婚之後女方或者男方家有事在出人情的,如果女方退婚之後之前給的錢買的首飾啥的全部折成現金退還對方的,相反如果是男方退婚的話就什麼都不用退了,那麼麻煩幹嘛想給就給不給就不給唄,結婚當天你是以女朋友身份去的只要你男朋友給就行了,而且你又不是以朋友或者親戚身份去

51樓:火磊

這個看男方吧,你作為女朋友還需要讓你單獨隨份子的話,感覺太見外了,一般如果是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兩人是代表一體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額外再隨禮會顯得見外,什麼都不送?不懂禮數的樣子,正確的做法應該是男友隨份子,你作為男友女朋友挑選一件禮物送給對方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姐姐結婚的話不用隨份子,因為你比姐姐輩份小,所以不用隨,當然也要看習俗,我們這邊平輩的都是哥哥姐姐給弟弟妹妹的,沒有反過來給的,可以換成一份小禮物什麼的。而且認識不久,去不去最好問一下周圍人,都沒有定下來最好不去。

54樓:匿名使用者

剛在一起不久,沒見父母,沒訂婚,就不要和他去參加他姐姐的婚禮隨份子錢,他是弟弟他可以去,但是你和他沒訂婚,你以什麼身份去,你去了,婆家未來會看不起你,他們會以為你倒貼

5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沒有結婚的人去參加親戚宴席是不用隨禮的,一般親戚也不會告訴。因為沒成家代表和父母還是一家的,一般只告訴父母,但可以一起去。

56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得看人的吧,看值不值得。

我小姑子結婚的時候,是我跟我老公談戀愛的第二年,之前也已經去過他家,他也來過我家了,她結婚的時候我老公給她一萬,我給她花了五千多給她買了個金手鍊。

後來她把她買的的金項鍊和金手鍊都給我了,我們結婚的時候又給了我們一萬,還又給我花兩千買了一個手串

男朋友的表哥結婚禮我該去嗎,男朋友表哥結婚,帶我去參加婚禮我要送禮金嗎

如果你覺得你們可以天長日久的。當然可以去。如果你覺得你愛他,就去 反正父母是已經見過了 那在多個表哥又有何不可 你男朋友叫你去的話是已經要把你向親戚介紹了啊 反正他帶你去 無所謂 少喝酒多看著多學著 禮數上 程式 流程 以後能用得到 別帶錢就可以了 你男朋友讓你去你就去呀!關於禮數嘛反正你們沒有結婚...

男朋友姐姐結婚我要去麼,男朋友姐姐結婚,我要不要去?

不去就是失禮啊,必須要去,否則,在男朋友和她家人面前都說不過去啊!這主要靠你和你男朋友的關係,如果處的好 結婚為前提 當然要去了,這是禮節問題。當然如果剛處,還沒有到時機 考慮有沒有必要見男朋友的父母和親戚等情況 可以不去。你們確定關係了嗎,都知道的話就去,如果都不熟悉的話就不去 男朋友姐姐結婚,我...

親姐姐結婚,作為妹妹的我應該送什麼禮物呢,不要太老套,抱枕繡都有了

包錢最好了,結婚的時候,最需要錢。多包點錢,就幫了她大忙了 可以的話做個mv,記錄下你們的點點滴滴。錢不重要,姐妹情深,我也覺得電子相簿很好 一個電子相簿挺好的,用心做會讓你姐姐很感動的 真心的祝福是最好的了 我親姐姐結婚,作為妹妹應該送點什麼禮物好呢?如果十字繡給繡什麼東西呢?大家知道的都忙嗎提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