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珍珠上帶小坑我店來一批珍珠項鍊,每個珠子上都有小坑,是怎麼回事呢

2021-05-26 05:33:40 字數 4556 閱讀 1988

1樓:尚明德

說明珍珠上存在明顯的瑕疵,屬於品質問題。帶著進貨憑證找原廠家換

我買了一個淡水珍珠項鍊為什麼每科珍珠上都有坑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珍珠是產珍珠的貝類生產的。形狀上不可能特別規則。

一般來說海水珍珠一般比較圓,也比較規則。而淡水珍珠則比較多的呈橢圓、扁圓形,且表面褶紋多,也就是坑比較多。

珍珠上有坑 新買的珍珠項鍊,發現珍珠上有明顯的坑,會不會是假貨呀?

3樓:呆呆蟲

怎麼說呢,不能這樣武斷的說是假貨,只能說珍珠的品質差了一點,畢竟每個貝殼不同,而且很多母貝一生就只能分泌出一顆珍珠,品質不同,具有各種形狀,但最典型的是圓形和梨形呈現各種顏色,你說的珍珠上有一些坑明顯就不是假的,要是人工合成的話一定是做的圓圓潤潤,光澤透亮的,只能說你買的是真的,但是品質可能是差了一點的~~

我買了一條珍珠項鍊,為什麼有那麼多瑕疵?

4樓:匿名使用者

蚌的外套膜受到異物(砂粒、寄生蟲)侵入的刺激,受刺激處的表皮細胞以異物為核,陷入外套膜的結締組織中,陷入的部分外套膜表皮細胞自行**形成珍珠囊,珍珠囊細胞分泌珍珠質,層復一層把核包被起來即成珍珠.

天然珍珠本身就有可能在表面有條紋\點\坑\痘\斑\印等瑕疵,當然,做成飾品的話肯定是按照**分檔次了.

所以,如果你買的珍珠表面有坑,有點,有斑印有條紋,首先恭喜你買的是真的珍珠,然後就說明它的品質不是特別好,當然,**肯定也不會很貴.

最後,只要是離遠了看不太出的瑕疵,就不要在意,如果瑕疵很重的話離遠了也一眼看到,看上去沒檔次了,不美觀,還是考慮一下加點錢買條好一點的比較好.

有暇莿的珍珠價值有的珠子上面有小坑,有的上有劃痕

5樓:海蘊珠寶

你好!珍珠的暇疵,只是衡量其價值的一個方面,還有大小、顏色、光澤等,都與**直接相關。但如果你的是有核珠,因其珍珠層一般都很薄,零點幾毫米,上面有小坑有劃痕後,就不太有價值了。

珍珠上面有一個小鑽孔是怎麼回事

6樓:珍珠美人品牌

那應該是有打孔的珍珠半成品,有一個小鑽孔,一般叫做半孔,可以用來鑲嵌吊墜或者耳環用的。如果孔是2邊穿透的,那麼叫全孔,是用來串珍珠項鍊用的。如果已經有半孔或者全孔,還看到一個小鑽孔,那麼可能是不小心打歪孔留下的,最後一種就可能是瑕疵了。

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分清楚你那顆是淡水天然珍珠還是淡水有核養殖珍珠,天然珍珠基本上不會有規則的圓孔,有核養殖珍珠因種植核心技術(如愛迪生珍珠),會在生長過程中留下一個圓潤的生長非對穿孔,你那顆應該是淡水有核養殖珍珠,海珠幾乎沒有孔。

8樓:流星隕落

對啊,那是給你穿線的

我的一串珍珠項鍊,有一個珠子被碰的凹回去了,這是真的還是假的珍珠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珍珠,珍珠的硬度很低,在「摩氏硬度量表」上位列3.5到4.5度之間,硬度比空氣中的粉塵還低,極易磨損,稍有不慎,表面便會留下擦痕。因此用力碰很會把珍珠粉給刮沒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伽沃威吧 qzjie1724

怎麼辨別珍珠項鍊的真假?

11樓:玉澤i流光

鑑別珍珠的小竅門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項鍊的辨別:

1、視覺:真珠的形狀不很規則,呈半透明狀玉白色、黃白色、淺籃色、肉紅色等自然而特有的五彩熒光光澤;而偽珠多為玻璃仿製品,形狀規則,大小均勻,一般都在珠體表面塗有用銀粉或帶魚鱗製成的「上光液」,色澤單調,缺乏暈彩。

2、磨擦:兩顆珍珠互相輕輕磨擦,會有粗糙的感覺,而假珍珠則產生滑動感覺。

3、鑽孔:觀察鑽孔是否鮮明清晰,假珠的鑽孔有顏料積聚。

4、冰涼感:珍珠放在手上有冰涼的感覺,假珠則沒有。

5、真珍珠用小刀刮拭,會有白色粉末!

6、假珍珠完美無暇,並且顆粒大小均勻。

13樓:讓你吃了一精

1、直觀法:

【真的珍珠】具有自然的由內而外散發的色澤。世上沒有完全一模一樣的2顆珍珠,在一串好項鍊中,往往色澤匹配都比較統一,但即使大小色澤上匹配得再統一,仔細看其大小、形狀或色澤或表皮瑕疵,總會發現稍有一點點不一致。表面一般都可以用肉眼看到瑕疵或生長紋理(除極稀少的無瑕級別大溪地珍珠、南洋珍珠肉眼幾乎看不到瑕疵外),因為它們是自然產物的緣故,不可能象機器模具鑄造出來的那樣絕對標準化;

【仿珠/假珠】大小形狀一致,多為正圓形,色澤或暈彩呆板統一,往往表面有如鏡子般的倒影效果。但是,以上說的這幾點,高品質的珍珠項鍊,只要經過精心匹配,往往看起來也是形狀、色澤基本一致,光澤強而有鏡面的效果。

【真的珍珠】對於珍珠項鍊,可觀察珠孔,珍珠珠孔較平整、邊界清晰。

【仿珠/假珠】由於外層均為珍珠液塗料或者塑料覆膜,因而對於仿珠鏈,觀察珠孔難以逃得過眼睛的判斷,仿珠打孔,均容易造成珠孔不平整,仔細看凹凸不平,如有起皺、外翻或破損。這個方法也是絕招,百試而無不靈。

2、手感法:(在有對比的情況下可以考慮結合這個方法判斷,受天氣冷熱,個人體溫等影響,感覺不一定靈敏準確)

【真的珍珠】手摸爽手、涼快;

【仿珠/假珠】手感相對沒有涼感,有滑膩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侑反光、沒有雜質、可以碾碎成白色粉末,中心侑一顆沙子

15樓:祭全貴癸

判斷珍珠的真假:

鑑別方法

手感法珍珠--手摸爽手、涼快

仿珍珠--手感有滑膩感。

牙咬法珍珠--牙咬無光滑感,常有凹凸感、沙感。

仿珍珠--牙咬有光滑感,用力咬塗層區域性脫落。

直觀法珍珠--具有自然的五彩光,在一串項鍊中,其大小、形狀也會有差異。

仿珍珠--形狀多為球形,虹彩、光澤非常統一。

嗅聞法珍珠--輕度加熱無味,嘴巴呼氣,表面呈汽霧狀。

仿珍珠--輕度加熱有異味,嘴巴呼氣有水氣。

放大觀察法

珍珠--表面有紋理,能見到鈣結晶的生成狀態。

仿珍珠--只能看到蛋殼樣的較均勻的塗層。

彈跳法珍珠--將珍珠從60釐米高處掉在玻璃上,反跳高度35釐米。

仿珍珠--同樣條件下,仿珠的反跳差。

溶液浸泡法

珍珠--當放入丙酮溶液中,光彩如常。

仿珍珠--同樣條件下,只須1分鐘,光澤全失。

燒灼法珍珠--灼燒時,珍珠表層完好,延至2分鐘,有爆裂聲,用指甲刮時出現珠層脫落,具光澤,易變粉。

仿珍珠--仿珠出現火光,呈黑色,如鍋底狀,水洗後表面脫落,露出珠核。

偏光鏡觀察

珍珠--幾乎全透光或半透光。

仿珍珠--透明層不是一個均勻的圓環體。

熒光法珍珠--南珠一般會發出淡藍色熒光。

仿珍珠--一般無熒光。

其他方法

珍珠--珍珠相對密度在2.73左右,並溶於鹽酸。

仿珍珠密度明顯差異,與酸無反應。

察孔法珍珠--觀珠孔處,因質硬在鑽孔處顯得銳利些。

仿珍珠質軟、孔口處會出現凹隱情況。

16樓:胡騰陰晨星

手摸法珍珠手摸爽手、涼快,仿珍珠手摸有滑膩感、溫感。

牙咬法珍珠牙咬無光滑感,常有肌裡凹凸感、磨沙感。用牙咬若用力,響聲清脆,表面無凹陷牙痕,無珠層區域性脫落。仿珍珠牙咬有光滑感,在牙上輕磨之,感覺光滑,用力咬,表面出現凹陷牙痕,甚至塗層區域性脫落。

直觀法珍珠表面有天然理紋,無論如何也看得出光澤顏色的不統一,形狀多為圓形、不規則形,在一串珍珠項鍊中,其大小也會存在一些差異,具有自然的五彩珍珠光澤。仿製珍珠鑽孔處有小聲凹片,形狀多為珠形,圓度較好,表面微具凸點,缺乏特有的珍珠光澤,所發現的虹彩,光澤顏色非常統

一、單調、呆板。

嗅聞法珍珠輕度加熱無味。嘴巴呼氣,真珠呈汽霧狀。仿珍珠輕度加熱、仿製珠有異味臭味,將之放近嘴邊、呈現水汽。

放大觀察法

珍珠表現有紋理,能見到鈣結晶的生成狀態,好象沙丘被風吹的紋狀。仿珍珠只能看到蛋殼樣的較均勻的裝塗表現,高高低低的很單調的狀態。因為仿製珍珠的**性特別強,製造得相當好,往往會造成真假難分的局面,所以需要仔細辯別。

彈跳法將珍珠從60釐米高處掉在玻璃上,反跳高度20-25釐米。同樣條件下,仿製珍珠只能反跳15cm釐米以下,而且連續彈跳高比真珠差。

溶液浸泡法

當放入丙酮溶液中搖振數分鐘,珍珠光彩如常。同樣條件下,只需要搖振1分鐘,仿珍珠表現光澤全部消失。

燒灼法將珍珠放置在石油氣爐上灼燒,珍珠未出現黑煙色,表層完好,未見脫落,仍有珍珠光澤,灼燒時間延至1-2分鐘,有微小爆烈聲響,用指甲刮時出現珠層脫落,呈多裂片狀,弧形,銀灰色,具光澤,易變成粉末,加壓珠核裂成兩半。同樣條件下,仿製珠出現火光,灼燒石呈黑色,如鍋底狀,水洗後表面珠層脫落,露出珠核,失去光澤,燒灼時間延至1-2分鐘,珠核裂成兩半。

偏光鏡觀察

珍珠幾乎全透光或半透光,有珠核(不透光部分)輪廓較圓。仿珍珠透明層不是一個均勻的圓環形。

熒光法南珠一般會發現淡藍色熒光,仿珍珠無熒光。

翡翠手鐲上的小坑是什麼?有關係嗎

我的手鐲仔細看也有,打磨的問題,彷彿沒有那麼完美的,只要沒有裂就行。之前我買了個有淺表裂紋的,當時沒發現,後來才發現,找她們加錢換了一個貴的,但是也有打磨的一點點不規整的,不仔細看看不出來,畢竟沒有完美無瑕的玉。a貨都走瑕疵。必竟是天然的,多少有點小問題,上會少一點,翡翠 主要看透度和色彩.初看樓主...

lol為什麼我總是遇坑

給你bai個建議,去新區弄個小du號玩一兩zhi局換換手氣吧,別連著dao後面跟他內們匹配,搞不好一容直會把你跟這幫坑神匹配在一起,呵呵 或者休息個二三十分鐘去幹會別的事,再回來匹配,總之想辦法先避開這波坑神。當然,要是回來繼續遇到新的坑神只能說明你實在太衰了 另外說一點,如果不管怎麼打都覺得因為別...

為什麼我的小烏龜尾巴上出現了綠色

是水藻拉!經常換水,還有可能是你放龜的地方一直照太陽也比較容易有水藻。其實有水藻也不影響龜的,當然你不喜歡,就擦掉好了。也許是水藻,注意水要長換!養龜經驗總結 喂藥方法篇。光滑圓頭鑷子 光滑的勺子 牙籤 棉籤 1毫升注射器,準備好藥物或藥液,配製一些多維營養液或配備多維營養顆粒。對於粉狀的藥物,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