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作文,左右,我的妹妹,作文,600字左右。

2021-05-23 23:10:06 字數 5072 閱讀 9026

1樓:zhu幸福

我的妹妹才三歲,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黑溜溜水靈靈的大眼睛,長長的像柳葉一樣的眉毛。紅紅的臉蛋像紅紅的蘋果,一笑起來有兩個淺淺的酒窩,嘴巴很甜。她既淘氣又溫柔,很招人喜愛。

他的嗓音很大,天天叫喊的讓鄰居睡覺都睡不著。妹妹有兩個酒窩,笑起來真可愛,連牙齒都齜出來了。妹妹很聽話,睡覺時一動不動,睡著了還帶鼾聲呢!

但不聽話時哭得真厲害,連奶奶都無可奈何,妹妹逮到什麼扔什麼,越發急躁!但是妹妹跟我學的時候,我做什麼她也做什麼。

記得有一次,爸爸叫我們去吃飯,妹妹說:「寶寶吃飯,寶寶吃飯。」今天爸爸燒了兩個鴨腿,我看看碗裡的鴨腿,好小哦!

我想換妹妹的大的,可妹妹說:哥哥不吃!哥哥不吃!

就這樣,我們吵得個不停。最後奶奶說:別吵了,奶奶把鴨腿上的幾塊肉夾給妹妹。

這下我滿足了,妹妹卻在火氣沖天地敲桌子。媽媽還以為妹妹要跟我搶呢,哈哈哈哈!

妹妹不僅嘴很甜蜜,而且還熱愛勞動,每次看見我和姐姐在打掃地板的時候,她總是要搶掃把,一定要給她掃,不然就會撒嬌哭鼻子,非要你把掃把給她不可。媽媽洗衣服時,她也要下手模仿洗衣服,常常把自己弄得雙袖溼漉漉的,惹得媽媽生氣:「去去去!

看你自己的衣服弄得什麼樣子了?」她還把小指頭比劃在臉上,弄得我們苦笑不得。

我的妹妹既可愛又淘氣吧,呵呵!

2樓:才瑤弘風

我的妹妹今年4週歲多。她圓圓的臉,黑黑的頭髮,淡淡的眉毛下是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忽閃忽閃的,有時東看西看,有時凝望著,似乎正想些什麼。一張小嘴,有時滔滔不絕,有時則一聲不響。

只要見過她的人都說她非常可愛。

我的妹妹愛模仿別人說話,特別是別人不「順從」她的時候,她就用這招來教訓別人。有一次,我在看書的時候,妹妹小聲地對我說:「老哥,我們一起玩吧!

」我正看在興頭上,怎能容忍她來煩,我便對她說:「不行!」她還是想要和我玩,就對我說:

「就和我玩了嘛。」「不行!我要看書!

」我斬釘截鐵地說。我沒有想到,她竟然嬉皮笑臉,學著我的聲調說了一句:「不行,我要看書!

」我又說了聲:「煩!」她居然又學我。

她不僅學出了聲調,還學出了樣子。這樣幾次下來,我被纏得沒轍了,只好讓媽媽來「解圍」。媽媽對妹妹說:

「哥哥要看書,你別打擾他。」她卻不聽媽媽的話,還振振有詞地說:「我這是『鸚鵡學舌』!

」這下,大家都被弄得哭笑不得,而她卻在一旁開心地看著我們。

她也很搞笑,有一次,我在背李白的《靜夜思》,她聽了,就即興對我們說了一首:「床前明月光,李白思故鄉。回到他家鄉,看到他老婆。

」「哈哈哈……笑死人了!」大家被她逗得哈哈大笑,前仰後合,她卻一臉認真,好像在說:有什麼好笑的!

她不僅調皮、搞笑,也很愛讀書。她看書的時候,除了翻書聲,其他一點聲音也沒有,安靜得就像一隻貓。她看書的速度很快,一本「馬小跳」我要看一個小時,而她卻只需半小時就能看完。

我也不知道她是怎樣看的,不過,我知道這和她的專心致志是分不開的。

妹妹總是以我為目標。為了增強我們的體質,爸爸讓我們在紅梅公園鍛鍊長跑。每次長跑鍛鍊,她都咬緊牙關努力地跑著。

她一面跑,一面嘴裡還唸唸有詞,為自己鼓勁,想追上我,甚至超越我。她爭強好勝,不服輸的精神讓我佩服。

這就是我可愛、調皮、好強、認真的妹妹。

我的妹妹作文600字左右100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妹妹,他的名字叫李涵。她烏黑的頭髮紮起來很漂亮。但她有時懶得不扎,披起來就像個瘋子。她有著鴨蛋似的臉,淡淡的眉毛,小小的眼睛,薄薄的嘴脣,一笑起來就會露出那兩顆大門牙。

我的妹妹雖然學習差了一點,但是她愛動腦,愛動手。她酷愛做飯,她做的飯和菜都很好吃。就算你已經吃得飽飽兒的了,只要一看見李涵做的飯菜,你也會拿起筷子夾來吃,而且吃了以後還會連連說幾聲「好,好,好!

」妹妹其實是很聰明的,但她就是不好好利用。她愛打扮是因為她會打扮,不管是給自己打扮,還是給別人打扮,打扮的都很好看。記得那次我和妹妹在房間裡玩洋娃娃,妹妹提議說:

「姐姐,我們倆來比賽,看誰弄的洋娃娃好看。」

我點了點頭。比賽開始了,她耐心細緻的給她的洋娃娃打扮,她認真極了,連我叫她也不理睬我。她在桌子中間放了一張紙,上面寫著:

本人正忙,請勿打擾!過了一會兒,比賽結束了,我看見她打扮的洋娃娃好漂亮,頭上扎著兩根長長的辮子,身上穿著用紙來做成的衣服和裙子,簡直像一個仙女。對比我自己手裡打扮的洋娃娃,心裡很不是滋味。

她看出了我的心思,大聲念道:「本次星星之杯洋娃娃造型大賽的亞軍得主是李涵的陳娜洋娃娃,冠軍得主是李璐璐的張滴哩洋娃娃!有請本次大賽的主辦人為她們頒獎!

」我笑了出來:「怎麼會這樣呢?」李涵沒說什麼,只是拿起一個杯子遞給我,我知道這肯定是她準備是獎盃,便接了過來。

真不知道她在搞什麼名堂,但的確很好玩!

妹妹雖然有時讓人感到有點兒煩,可是在你不高興的時候,她總會想盡辦法讓你高興!我有一個好妹妹,我真高興

我的可愛妹妹作文600字

4樓:孤獨藍天

我可愛的妹妹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大大咧咧的妹妹。

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圓圓的臉蛋看另人感覺很舒服。她的外號叫咪咪。因為她的叫聲很小貓,所以外號叫咪咪。

咪咪很好動,每次到我家來都圍著沙發轉個不停。爸爸見了,開始煩躁起來,就說:「咪咪,如果你在沙發上做5分鐘我就給你一元錢。

『『咪咪禁不住錢的**,就安安靜靜地坐了下來。過了2分鐘,咪咪坐不住了,就用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盯著爸爸,好像在問5分鐘到了沒,爸爸看出了她的心思,就帶著諷刺的語氣說:「還早著呢!

『『這句話似乎爸爸在故意折磨她。又過了一會兒,咪咪坐不住了,一骨碌站起來,又開始了她的轉悠。

咪咪也很愛打扮,每天都會扎幾條小辮子,我見了,想大人一樣教訓她說:「咪咪,你整天顧著打扮自己,這是不對的,現在就應該好好學習,不然你將來扎辮子的機會都沒有了。咪咪聽後,總是噘著小嘴,愛理不理。

我喜歡我的妹妹,更喜歡她那活潑好動的性格。

5樓:迪總

我的可愛妹妹

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胖嘟嘟的臉上有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她有時吵吵鬧鬧,有時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出奇的安靜。

在她上完幼兒園放學在家的時候,我說她這道題做錯了,她偏不聽,我當時就火起來了:「你知道的多一點還是我知道得多一點啊,就在這裡跟我吵,我好心告訴你你還不聽,什麼態度啊?」我對著她大吼著。

沒想到的是她竟然還神氣起來了:「哼,我就是對的,你就是錯的!哼哼。

」我就不管她了,後來她發現做錯了,於是她討好著我:「姐姐姐姐,你要不要吃糖啊?」我看也不看她一眼:

「我不吃這一套。」「一套?我又沒叫你吃衣服啊?

」「額額。這都不懂,哈哈哈哈哈哈。」

她是個調皮的孩子,有時會把家裡搞的亂七八糟,之後我就會大發雷霆:「5分鐘之內,必須給我整理好,不然你完了。」她會乖乖的整理,後來就變成了小花貓。

我說她是小花貓時,她還會乖乖的叫兩句:「喵喵。」

就有那麼幾次,出奇的安靜在房間裡寂靜地畫畫,畫的讓人看了就想笑,眼睛一大一小,頭髮一邊長一邊短,頭比身體大,房子是歪的……這畫畫技術,肯定不是跟我學的。她有時也會跳舞,那動作,哈哈哈,劈叉劈不來,彎腰彎不來,蘭花指做不來……學什麼舞蹈都不適合她,不過她有一個長項,那就是獅吼功,那聲音如同**,山崩地裂。每次她說不過我就會展現她的獅吼功,我比不過。

她說話幽默:「姐姐,到底什麼叫做姐姐啊?姐姐我喜歡不了你,到底什麼叫做我喜歡不了你啊?」額額,這些問題我一聽就頭痛。

怎麼樣?我的妹妹可愛吧!

我最喜歡我的妹妹的作文600字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今年5歲,在上幼兒園。她長著圓圓的小腦袋,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尖尖的鼻子下有一張有稜有角、能說會道的小嘴巴,兩個深深的小酒窩印在那張可愛的臉蛋上。

家裡人都很寵她,特別是爸爸,每次見到妹妹,臉上就會露出笑容,妹妹算得上是爸爸的「開心果」。

但是她也很調皮,常讓我挨爸爸媽媽的罵,一次我買了盒新彩筆,妹妹看見了,纏著我,要我把彩筆給她玩,我不理她,把彩筆舉起來,裝出一副很得意的樣子,妹妹伸手去拿,可是她太矮了夠不著,急得她直跺腳。過了一會,她停止了和我爭彩筆的行動,我本以為她會打「退堂鼓」,可是沒想到她居然用她的「拿手**」哇哇大哭來對付我,爸爸聽到哭聲,連忙跑過來,問:「妹妹哭是不是你打的?

」我無論怎麼說,爸爸都不相信,使我有口難辯。結果,我又被罵得「破血淋頭」。

有時,妹妹也很機靈。有一天,爸爸媽媽上街去了,我和妹妹便呆在屋裡看家。我們看了一會電視,覺得很無聊,妹妹對我說:

「姐姐,我們來玩扮老師和學生的遊戲吧!」我高興的說:「好呀,我來當老師,你當學生。

」妹妹爽快的答應了。我拿出寫字板,在上面寫了一句「8比4多多少?」這是妹妹在幼兒園已經學了的內容。

我點了妹妹的名,讓她回答這道題。頓時,妹妹一言不發,可能不知道這道題的做法。我學著老師的樣,嚴肅的批評了她。

妹妹不高興地說:「你演錯了,你應該最喜歡我,無論我做錯了什麼事,你都不會批評我,而且最討厭別的學生。」說完還做出一副很了不起,很高貴的樣子。

我聽了,氣的火冒三丈,哪有「老師」這樣包庇「學生」的。於是,我扔下手中的寫字板,大聲說:「不玩了,不玩了,簡直……」

妹妹還沒聽我說完,她靈機一動,飛快地跑出去,把我下跳棋的珠子擺在門口,我不知道她在幹什麼,便出去看看,可沒想到,腳踩到了珠子,摔了一跤,腳被擦破了皮,妹妹趕緊拿著藥箱給我擦藥,還笑著對我說:「摔的不是很嚴重,待會千萬不要告訴爸爸媽媽呀。」

這就是我的妹妹——田傑。

7樓:匿名使用者

3哦哦哦可口可樂了咯麼東明ing明明哦哦哦呃呃呃呃明紅你莫

我的妹妹作文600字 12歲

8樓:謖簧閹經睎芏

我有一個妹妹叫李寧雅,大大的眼晴,纖細的手白白嫩嫩的,小鼻子小嘴巴,臉圓圓的, 她就像一個洋娃娃似的!

他的學習成績也是一流的,這多虧了我這姐姐的細心指導。我今年讀初二,我的妹妹今年讀三年級!成績是班上最好的,大家也羨慕她有我這個姐姐。

我覺得她的性格比較像我安靜,細心,耐心,招人喜歡!成績和我一樣好。

她也是我們家的開心果,勞動委員!比如說家裡有人不高興了,他就想盡辦法讓她高興,有人鬧矛盾了,她就會去和解矛盾。比如說我沒時間整理書包她會幫我整理,媽媽沒時間去洗碗,她會洗,家裡頭沒有拖地,她會拖。

妹妹是我的驕傲,得過許多的獎,我就該初中的知識,他也學的很快。這就是我的妹妹。

帶妹妹作文,我的可愛妹妹作文600字

我的妹妹只有三歲,十分淘氣,動不動就耍大小姐脾氣,有時候連家長也沒有辦法。今天,我去奶奶家。一到家,就看見妹妹正在客廳的沙發上玩,我也沒太注意。可等我定睛一看,咦?妹妹怎麼在玩我的小本子?我火冒三丈,準備搶回來。可我又想了想,妹妹又小,又不懂事,我做姐姐的應該好好地對她啊。所以,我便不再理睬她。這時...

我幫妹妹作文,我幫妹妹作文300字

今年三八婦女節我會幫外婆 媽媽帶妹妹了。我妹妹特別的好玩 她很愛笑,一見我就咯咯各的笑個不停。她很勇敢,摔疼了,哭一下下就不哭了。她很好學,積極的學識字 走路 說話。但也有一個大缺點,就是她不肯吃飯。傍晚,外婆喂她吃飯,她雙手不停的扇動,要把外婆手中的飯給弄倒。外婆知道妹妹頂喜歡我,就讓我喂。我心既...

我的妹妹作文怎麼寫,作文我的妹妹怎麼寫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今年5歲,在上幼兒園.她長著圓圓的小腦袋,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尖尖的鼻子下有一張有稜有角 能說會道的小嘴巴,兩個深深的小酒窩印在那張可愛的臉蛋上.家裡人都很寵她,特別是爸爸,每次見到妹妹,臉上就會露出笑容,妹妹算得上是爸爸的 開心果 但是她也很調皮,常讓我挨爸爸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