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前夫的哥哥死了,沒看見人抬,就看見在墓地裡埋棺材,一塊棺

2021-03-21 15:52:58 字數 3500 閱讀 7741

1樓:匿名使用者

打擾了敬請原諒,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瞭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夢的情景一般不會發生在現實,只是一種表象,就像夢裡被蛇纏著,被老鼠爬到身上很難受等等,現實是不見得會發生的,這是種預示,可能運氣不好,被人說壞話啦,工作不順利了等等),感覺很灰暗,這時候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

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當然能不能有效驅散,是要看自己的誠心的,誠心體現在哪,一是真的相信有這個力量,心誠則靈,二要一心向善,假如是做錯了事要發自內心的去懺悔。

並且後不再做。三一定要一心來念唸到心裡去,念得越多越好。不光是做惡夢,日常生活中能這樣唸佛也是可以趨吉避凶的,有的家裡一個老太太唸佛就可以保護一家人,因為老太太無慾無求了,也可以發出善心,而且雜念少,還真信。

就可以保護家裡免遭橫禍

本師釋迦牟尼佛在《地藏經》中對夢到鬼是這麼說的:若未來世諸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唸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如果精進學佛的話,有時候噩夢則是消罪的表現,這種夢早上起來反而會感覺輕鬆。我就曾經做過這樣的夢,非常血腥,可怕,學佛之前沒夢到過的,但是早上起來心情很輕鬆

本師釋迦牟尼佛在《佛說大集會正法經》中對惡夢是這樣說的:諸有修習菩薩行者。能布一切善法種子。

一一成熟。既成熟已即能出生一切善法。善法生已生大歡喜愛樂佛法。

彼善法種雖經多劫終無能壞。藥王軍。當知是名初發心菩薩。

而彼所得一切善法。聚集了知轉倍增勝。雖復夢有所見。

而能離諸怖畏。何以故。一切業障悉得清淨。

不造惡法離諸苦惱。惡境現前而不能動。若於夢中見大火聚光焰熾盛。

菩薩見已不生怖畏。何以故。諸煩惱薪為智慧火之所焚燒。

無能亂故。又於夢中若見大水。而不清潔徹底濁穢。

菩薩見已亦不生怖。何以故。已盡一切所作業故。

如牛撤軛而得自在。又於夢中持以利刀。自斷其頭復斷他頭。

菩薩爾時亦不生怖。何以故。貪嗔痴法諸煩惱中而為根本。

菩薩已斷無所懼故。藥王軍。彼初發心菩薩於六趣輪迴已得解脫。

而復於中隨順受生。皆是菩薩以方便力。示現化度一切眾生。

而實菩薩常生諸佛清淨剎中。一切如來所共攝受

2樓:西西捏網路菜鳥

一般來說是財氣來了哦,你前夫的哥哥死的時候見到沒有沒有血,沒有血的話是好夢哦。

3樓:吹吹泡泡丶

這是好夢啊,棺材代表的是錢吶

夢見別人家裡墳墓被挖棺材板扔了一地

4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說:

夢見棺材可以隱喻著重生,或者思想或靈魂蛻變進入另一階段,以及戒除了不健康的壞習慣,離開了舊的環境等等。

另外在民間有夢見棺材意味要升官發財之說,有特定的夢境下,夢見棺材確有暗示著財運好的解釋。

棺材的夢,是一個典型的反夢,也是一個吉祥的好夢。

1、從事業上說,棺材的夢,表明著近一時期,你出色的工作成績得到上司的賞識。這個夢預示著你將有官運,職位會得到提升。

2、從經濟上看,棺材的夢,表明近一時期你的財源滾滾、生意興攏這個夢表明你有財運,會獲得很大一筆外財。

周公解夢本質是做夢不管你遇見什麼,其實沒有什麼寓意,所謂的寓意只是一種說法而已罷了!沒有什麼的大意。

做夢的原因有多種可能。

1、最近睡眠不好。

2、受到什麼刺激,或者工作壓力大。

3、你日有所思夜有所造成的。

等等。雖然有些夢是徵兆,但不要過於相信迷信,也不能不信,要以「預」為主。

如果真的需要,你可以去見大師,讓大師給你看看,瞭解心事也好。

本人建議吃些核桃、小米、龍眼冰糖茶、蓮子等,喝些牛奶什麼的,來【改善睡眠才是最科學的選擇】。

夢見從地裡挖出一塊棺材板,上面有很多釘子!給嚇醒了!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夢啊!棺材棺材說明你有官運和財運!並且板上有釘!正所謂板上釘釘!大吉大利啊!

6樓:中國愛通

買些紙錢給亡故的親人去燒一燒,選陰日。

7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用金屬性東西,尤其是尖銳的

夢見去世的親人躺在棺材裡,棺材板開了,我在封棺材蓋可是封不嚴,惡臭味很大

8樓:紫色i煙花

你好!可能是因為你最近工作太累,生活壓力太大了才做這些奇怪的夢的,希望你好好放鬆一下自己。沒事的,這只是個夢,並不能代表些什麼。

9樓:我也是醉暈了

可能是要你去你親人葬的地方看看了

夢到房子下面有個棺材,開啟棺材板裡面有個死去的黃鼠狼,身體已經腐爛發臭,腦袋卻完好無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看玄幻** 或聽人說古後,留下的印象在夢境中的發酵。

夢見抬人 夢見棺材板

11樓:

夢見抬棺材,表示會受到上司和老闆賞識。

夢見自己抬棺材,一般情況都是好運的預示!

夢見棺材,預兆要發財,有財運。、

夢見家人去世我坐在棺材板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弗洛伊德認為,夢是願望的滿足。

夢總有原因可尋。做夢的原因主要三:即物理因素,生理因素和心理因素。

夢屬於靈魂醫學範疇,是由內外信使的剌激,引起大腦的一小部分神經細胞活動,表現為高層次靈魂的最低水平的意識狀態,當然,它也遵循生物體靈魂三定律,只是它不被清醒地覺察,也不能控制而已。

夢是一種主體經驗,是人在睡眠時產生想象的影像、聲音、思考或感覺,通常是非自願的。研究夢的科學學科稱作夢學。

中國是最早對夢進行研究的國家,早在弗洛伊德2000多年之前,我們就有一本關於夢的專著——《周公解夢》。

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夢到死去的哥哥,夢見已經死去的哥哥!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

解夢夢到去世的哥哥(丈夫的哥哥)來家幫忙幹活

說破財是肯定不會的,因為我也經常夢到我哥哥,兩,三年了,我都沒有破財。可能是以前感情大好了吧。夢見死去的哥哥 求解夢 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夢是人裡感受的成像 來自體內或體外的刺激產生夢 1 來自自己對哥哥的思念情緒的表現 內心中一種情緒的釋放 2 夢者內心中對來自完結的信任表示出內心的不接受。3 ...

我該怎麼辦 女朋友的哥哥車禍死了

需要你關心,多陪陪她吧,這個時候她最需要你了。你可以告訴她說,如果她不開心,她哥哥也不開心的。然後用盡你的最大能力討她開心,最好可以請到她的父母來開導她 你女朋友真可憐。一,送她一個娃娃 她喜歡的那種 說 從今以後,我既是你的男朋友,也是你的哥哥,永遠愛你陪伴你的親人。你的哥哥他走了,我感受到他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