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去世的哥哥,穿戴很乾淨,整齊,我問他是不是沒有錢用了,他

2021-04-01 05:06:51 字數 3136 閱讀 1595

1樓:壞先生上帝

預示著你近期的愛情運勢不佳,你的愛情將是單戀,趕快把你的注意力轉移到運動或其他興趣上、早口醫治心中的傷痕。

2樓:溫曖送給你

那就燒點給他,求個心安

父親是上個月去世的,昨晚夢到他哭了說有人笑他,我和媽媽哥哥送他去墳地,他走時對著我笑,叫我的名字, 2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爸 在下面的處境不太好,基本是屬於沒有house的 沒有好衣服穿的 那種情況。只能在自己的墳墓裡待著。 你真的孝順的 話, 給他念一些小房子(4種**),把他超度到天上去 是最好不好過了。

這個我自己都念的,很靈驗的,亡人是非常需要的。而且念起來很簡單! 要超度人 是一定要念經才有用的。

請別人念,不如自己念。也算是盡孝吧!

4樓:珍愛生活

是天津的嗎,如果是可以去大悲院找哪的和尚他們可以超度,其實這都是心理上的作用,其實也不要想太多你只要初一十五的多給你的父親燒些紙,多去祭拜一下他,孝順你的媽媽,好好過日子就行了。

5樓:百度使用者

從出生到長大,有一個對自己幫助最大、給予的愛最多、最用心良苦的人,那就是我們敬愛的媽媽。每個孩子的出生,對眾多的母親來說是一種痛苦的考驗,又是一種挑戰。每個孩子的生長,更是一個母親一生中辛苦的開始。

每個人的媽媽都有各自對孩子愛的方式,有嚴厲的愛、鼓勵的愛、慈祥的愛,有明著的愛、有暗藏著的愛……媽媽對我的愛是默默無聞的愛,是從點滴小事中體現出來的愛。 記得又是一個夏日的一天,風好像全被太陽嚇跑了,連雲彩都變的無影無蹤了。我從老師家學完琴回家,媽媽沒有跟往常一樣騎著自行車來接我,我們只好走到車站坐車回家。

車站離這很遠,我們得走一段路才能到車站,走在路上,我感覺汗珠順著頭髮,越過我的臉,直流到地上,嘴脣也乾的難受,好象不光我十分的熱,就連路邊的柳樹都熱的耷拉著腦袋,知了也在樹上「知了—知了—」的叫著。忽然,一股涼爽的氣息迎面撲來,原來是一家冷飲店。「媽,我想買支雪糕吃。

」我眼望著冷飲店,嘴裡情不自禁的說。「那就去買一支吧。」媽媽答應道,我買了一支還冒著涼氣的雪糕,「媽,你不買一支嗎?

」我問媽媽,媽媽卻說太涼了,吃了胃不舒服,我非要媽媽吃一口嚐嚐,也涼快涼快,可媽媽就是不吃。大腿也有拗不過胳膊的時候,最後在我的執意要求下,媽媽只吃了一小口,她吃的是那麼的香、那麼的甜。看著媽媽,我覺得我的眼睛有點模糊,想往下掉眼淚。

細想一下,自從我開始學琴後,媽媽每天省吃儉用,從不多花一分錢,為了我的將來,媽媽付出了太多太多。我不讓眼淚流下來,怕媽媽發現,接過媽媽手中的雪糕,我怎麼也吃不下去。 天仍然是那麼的熱,我卻一點也不熱了,不是因為雪糕帶給我的涼爽,而是因為媽媽的愛。

6樓:夢遊的金剛

你好:如果亡人去世還在七七四十九天內,可以做以下幾件事情,而且是抓緊時間來做,在這個時間段亡人受益最大,也是你盡最大孝心的時候,千萬不可錯過時機。1,到寺院做供養,供養三寶:

佛,法,僧,修補塔寺或佛菩薩像,或燃油燈等供養是寫清楚,將功德並回向給你的父親,希望他去善處。2,請一張地藏王菩薩的畫像及《地藏經》,自去世起49天之內,燒香瞻禮地藏像,每天至少讀經一部即一遍,迴向給你的父親,49日內,念滿地藏菩薩名萬遍,並回向給你父親。3,在寺院給你父親掛個牌,早生善處,聞佛法早登極樂世界。

4,不可殺生,49日內吃素!

南無阿彌陀佛

7樓:丁**王

給他多放點水果,好讓他吃飽喝足,多燒點紙錢,能讓他在天堂過上好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只是你太想你父親了.不要去想太多,做好你現在的事說不定你父親會在另個世界為你高興呢......

問三個親哥哥借錢,兩個有錢的都不借給我,一個沒什麼錢的卻借給了我,這是為什麼?

9樓:米志威心

沒有錢的

哥哥對你最好。因為,如果有錢的哥哥借給你錢,他的財富並不會有什麼損失,並不會因為你借了他一點錢,然後,他就變得破產了,沒有錢了。他不借給你,就是單純的不想借給你,或者認為你不值得他把錢借給你。

那個沒有錢的哥哥把錢借給了你,或許他借了你的錢並不是很多,但是那是他僅用的了,對你真正的好。

10樓:楊林

親兄弟,明算賬,證明親兄弟沒親到那個份上,兒子偷爹不算偷,這兩句話結合一下,親兄弟,結婚之後就是兩家人了,因為各自都有自己的家庭要撫養,對於親兄弟,那只是除去自己的家庭之外最親近的人,即便是親哥哥,有選擇借和不借的權利,不論是不是有錢,有錢是人家的,而且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你覺得人家有錢,但有可能事實不是這樣,對於借了自己錢的人,要心存感恩,感激對方在自己有難處的時候幫了自己,有了錢之後要及時歸還,對於沒有借錢給自己的人,也不要心存抱怨,畢竟沒人有義務幫助你,即便心有芥蒂,也不要太顯露出來,放平心態吧,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當你有錢的那一天,情況翻轉了,你會怎麼做。

11樓:愛上你了呀上

三個親哥哥每人借給你一部分,那麼你就可以借夠了,為什麼其中的二個哥哥沒有借給你呢?願意有二個,一是因為你沒有說清楚,二是因為你的二個哥哥可能因為你沒有說清楚,借多少,他們不可能青囊耳增,因為你他們錢多,不知道怎麼給,給少了怕你說他,給多了有又不願意,所以,他們二個沒想好怎麼給,給多少,希望你再借錢是時,好好說清楚,祝你好運,借到自己希望的錢,好好琢磨。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兩個哥哥不信任你。怕你還不起,所以就不借給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這個沒錢的哥哥杷你真正當兄弟,在你最困難的時候幫了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有錢的哥哥怕你借了錢還不上,他們倆沒有想去幫你,反而沒錢的哥哥真心待你,當你有錢了不要忘了幫助過你的哥哥。把自己強大起來努力掙錢,現在沒錢誰也看不起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的兩個哥哥也許不信任你,所以不想借你,當然,可能是你沒和他們說明原因,借你的那個哥哥,應該是同情你,因為他也是沒錢,然而他是相信你的信任你的,這就叫患難見真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窮大方,越窮的人越把親情看的重,有錢人只看利益不看你是誰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現在的人很現實,越有錢就越摳,沒有錢的反而還大方些,不在意錢,要不然他的錢怎麼會有錢呢!都是他自己摳來的

解夢夢到去世的哥哥(丈夫的哥哥)來家幫忙幹活

說破財是肯定不會的,因為我也經常夢到我哥哥,兩,三年了,我都沒有破財。可能是以前感情大好了吧。夢見死去的哥哥 求解夢 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夢是人裡感受的成像 來自體內或體外的刺激產生夢 1 來自自己對哥哥的思念情緒的表現 內心中一種情緒的釋放 2 夢者內心中對來自完結的信任表示出內心的不接受。3 ...

昨晚,夢到和去世的哥哥長像差不多的人活了過來。還在我們家以前住的鋪子裡,當時我很高興細細一看他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

我是很平凡的女孩,我認的哥哥,很帥很痞

保持現在的友誼,享受如今在一起的快樂不是更加美好嗎,你可以把她做為你學習的動力,這對你對她未嘗不是件好事,記住,喜歡並不等於愛 我覺得她現在這樣就已經是喜歡你了 不是愛 喜歡和你在一起,可能是和你在一起有一種開心快樂的感覺吧,她欣賞你,是因為你與眾不同,但那也不是愛啊 ps 不喜歡和你在一起就不會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