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三門冰箱,冷藏和冷凍室顯示各為8度和負12度,並閃爍不停

2021-05-22 01:02:20 字數 2810 閱讀 8850

1樓:肥肥肥肥牛

我剛給你問完專業人員,你可以直接打松下的客服保修了,松下客服是800-810-0781。你這款冰箱應該就是松下召回的那一批。抓緊時間報修吧。800**是座機免費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變頻板12v電源帶載能力差,應急修理外加12v小開關電源板並接上原機12v輸出處即可,又快又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壓縮機有故障吧,聯絡客服諮詢下或者派師傅上門維修

松下三門冰箱,壓縮機很響,冷藏和冷凍室顯示各為8度和負12度,並一直在閃。冰箱兩側不發熱。不知何故障?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情況很正常,只要不高過你說的這個溫度就行,冰箱兩側不發熱。這是設計時就是這樣的。主要是防止冰箱門結冰打不開。壓縮機很響,用久了都會效大聲。

松下的冰箱,冷凍室的溫度總顯示-12度,而且不停的跳,怎麼改都是不降溫,怎麼回事?急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兩個可能,(1)溫度感測器故障(2)電路板故障。冰箱執行是靠溫度感測器感知溫度的變化,溫度高了就執行溫度到了設定值停止執行。你說的現象是不降溫顯示溫度為-12度,第一種可能性大些。

看電路板是否正常可以看冷藏的溫度顯示,顯示正常那電路板就應該是沒有故障,還可以試一試把電源拔掉,過幾分鐘再插的放電再通電方式讓設定還原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環境問題,換一個地方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設定了人工智慧模式

型號松下冰箱,冷藏室溫度8,冷凍室溫度-12都是閃爍的 我按了冷藏設定,調節到想到的溫度,但是過一會又

8樓:1975坐看雲起

冰箱顯示的是冷藏和冷凍的室內實際溫度。當實際溫度高於8和-12時,都是閃爍的8和-12,冰箱工作一些時間,溫度降下來,達到設定溫度了,就會顯示成設定溫度。

9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好後,顯示的溫度是實際溫度,明天來看應該會有變化。

松下 nr-c25vg1 冰箱冷藏室溫度顯示8不停的閃爍

10樓:匿名使用者

「藏室溫度顯示8不停的閃爍」你冰箱冷藏室溫度有沒有,有可能是點腦板壞了 找售後吧 把發票和保修卡找好 沒過保是免費維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冷藏室溫度一直為8°閃爍,變溫室和冷凍室正常,是要換電磁閥,要用三個小時多的時間,還要重新抽真空,重新新增製冷劑,

松下電冰箱nr-c25vp1冷凍室溫度一直在-12度處不停地閃動是什麼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答:估計是兩個可能,(1)溫度感測器故障(2)電路板故障。冰箱執行是靠溫度感測器感知溫度的變化,溫度高了就執行溫度到了設定值停止執行。

你說的現象是不降溫顯示溫度為-12度,第一種可能性大些。看電路板是否正常可以看冷藏的溫度顯示,顯示正常...

13樓:匿名使用者

客服小姐姐好心提示,斷電拔插十分鐘後再開機,竟然壓縮機執行,好啦!如果四小時還8度-12度跳動,那就修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剛通電不久,那就是時間不夠,還沒達到設定的溫度報警。如果是突然出現的,那冰箱壞了,超溫報警。

故障原因:

(1)溫度感測器故障。

(2)電路板故障。

冰箱執行是靠溫度感測器感知溫度的變化,溫度高了就執行溫度到了設定值停止執行。

關於溫度感測器:

溫度感測器(temperature transducer)是指能感受溫度並轉換成可用輸出訊號的感測器。溫度感測器是溫度測量儀表的核心部分,品種繁多。按測量方式可分為接觸式和非接觸式兩大類,按照感測器材料及電子元件特性分為熱電阻和熱電偶兩類。

溫度感測器是最早開發,應用最廣的一類感測器。溫度感測器的市場份額大大超過了其他的感測器。  從17世紀初人們開始利用溫度進行測量。

在半導體技術的支援下,本世紀相繼開發了半導體熱電偶感測器、pn結溫度感測器和整合溫度感測器。與之相應,根據波與物質的相互作用規律,相繼開發了聲學溫度感測器、紅外感測器和微波感測器。

溫度感測器是五花八門的各種感測器中最為常用的一種,現代的溫度感測器外形非常得小,這樣更加讓它廣泛應用在生產實踐的各個領域中,也為人們的生活提供了無數的便利和功能。

溫度感測器有四種主要型別:熱電偶、熱敏電阻、電阻溫度檢測器(rtd)和ic溫度感測器。ic溫度感測器又包括模擬輸出和數字輸出兩種型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剛通電不久還是一直通電突然出現這個現象?如果剛通電不久,那就是時間不夠,還沒達到設定的溫度報警。如果是突然出現的,那冰箱壞了,超溫報警

松下變頻冰箱冷藏室溫度總是8度一直閃什麼故障

16樓:還是醬紫吧

電路板故障。

冰箱執行是靠溫度感測器感知溫度的變化,溫度高了就執行溫度到了設定值停止執行。這種現象是不降溫顯示溫度為-12度,看電路板是否正常可以看冷藏的溫度顯示,顯示正常那電路板就應該是沒有故障,還可以試一試把電源拔掉,過幾分鐘再插的放電再通電方式讓設定還原看看。

17樓:雪豹天籟

8度閃爍,是冷藏溫度沒有低於8度的時候的現象,等溫度穩定下降到8度以下後,自然不會閃爍了,而會顯示其他低於8度的溫度值。

日常中在使用的,發生了這個問題,等1小時後,還在閃爍的話,可能是出問題了,請諮詢松下售後8008100781

三門美菱冰箱為什麼冷凍室沒製冷還顯示18度

冰箱預設的冷凍溫度就是零下18度。只要開冰箱,它就奔著 18度的溫度去冷凍專。凍了東西以後,你還可以調屬整為 20度。有時候凍魚的時候,人們會選擇速凍,就是把 18度調整為 20度或者 22度這樣。顯示的溫度是設定溫度 美菱三門冰箱,上面的冷藏室和變溫室製冷,冷凍室不製冷,問題出在哪?就是你的電磁閥...

海爾三門冰箱冷凍室顯示溫度高與實際溫度,是否與其溫度探頭損壞有關,如果是怎樣更換探頭,其引數型號是

裡面有一個白色的蓋子,上面有蜂窩眼,是扣上去的,撬開就看到溫度探頭了,我記得海爾是2k的 好專業的問題,建議打 問問售後 海爾冰箱冷藏室實際是零下十幾度,顯示卻30度以上,是溫度探頭壞了麼?那就是溫度感測器或抄冰箱主控制板損壞。不過絕大多數冰箱的冷藏室內實際溫度是降低不到 零下十幾度 這麼低的溫度的...

海爾三門冰箱中間抽屜不凍,海爾冰箱冷凍室第三個抽屜不冷凍的原因

冰箱不製冷的原因有很多,製冷劑不足 製冷管道冰堵或洩漏 壓縮機故障等原因都有可能導致冰箱不製冷。聯絡售後人員上門檢視一下吧。海爾冰箱冷凍室第三個抽屜不冷凍的原因 有兩個原因 1.溫控設定不當 2.冰箱的製冷劑漏了。解決辦法 1.調整一下溫控 2.如果還是不凍,找維修人員。新買的海爾冰箱 冷凍室中間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