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清潔工人有動作,語言,外貌,神態,心理描寫

2021-03-21 17:53:15 字數 2092 閱讀 9341

1樓:匿名使用者

為清潔工豎大拇指

清潔工這個崗位很普通,看起來

很簡單,但做起來可不簡單,單,大家肯定想把自己的家變的乾乾淨淨,可誰關心過我們的公共場合呢?那就是清潔工了。

每天早上,天還沒亮,星星剛退去,我們還沉侵在睡夢中,清潔工已經起床為我們打掃樓道大街,晚上,人們都高高興興下班回家,清潔工還在打掃衛生,望著他們的身影,感受到他們的辛苦。

清潔工不辭辛勞的工作是為什麼呢?為了我們的家園更加整潔,為了我們的街道更加乾淨,每天辛苦的勞動著,不圖回報,為國家為人們創造美好的家園,我為清潔工豎起大拇指。我為你驕傲為你自豪。

清潔工早晨,太陽公公把浩瀚的天幕撕開,而城市還在打著哈欠,一副睡意惺忪的樣子。

「哧——哧——」從道路盡頭傳來這樣的一個聲音,遠處塵土紛飛,一個瘦小的身影弓著腰,戴一頂草帽,用一把掃帚在給道路「洗澡」等塵土都散去了,她才清清楚楚的出現在了我的面前,原來是掃地的清潔工阿姨。我看了一下時間,6:00分,這個時候我也許還在睡覺,而清潔工阿姨每天都起的很早。

這些清潔工阿姨不求什麼,只是默默的在做出奉獻,只有她們這樣的精神,捨己為人,才會有我們這個美麗的城市。我們的環境才會那麼的好。我們應該向清潔工阿姨的那樣的精神學習。

2樓:櫻小弦本體

他拿起掃把掃起來,汗水就像雨點似的往下滴。嘴裡發出嘿咻的聲音。上天好像被他感動。天氣也變得陰了起來。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要抓住人物的語言、動作、神態去寫

描寫清潔工的作文,500字,要有神態,動作,語言,外貌等描寫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作文400字 1.要有語言 2.要有動作 3.要有神態 4.要有外貌

3樓:留下一片林

在我我心中,我最敬佩的是我們班的老師。

自從我們到四年級下半年的時候,我們班的老師全換了,尤其是新來的語文老師,讓我們大吃一驚。那語文老師,長的貌美如花,身上有一股芬芳的香味,她長著長長的頭髮,笑咪咪的眼睛,苗條的身材,每當老師笑的時候,露出兩個小酒窩,它不僅長的美,心靈更美。

我們的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我們就是花兒,您把我們放到陽光處,一天一天為我們不辭辛勞的澆水,讓我們在燦爛的陽光下茁壯成長。老師就像弓,我們就是一支支箭,您一點一點的把我們射遠。

我們的老師,講課文講的繪聲繪色。記得有一次,老師給我們講頤和園,老師讓大家都閉上眼睛,想象這畫面。大家都興高采烈、聚精會神的聽著老師講。

個個都聽的津津有味,老師讀完後。我們都沉浸在畫面當中,自己好像真的就在頤和園,欣賞這那裡的一草一木,一幅美麗的畫面映入你的眼簾,就想在做夢一樣,漂浮在無窮無盡的美麗的頤和園當中。

我們的老師,對我們一絲不苟,精益求精。記得有一次,我們考生字我認認真真的寫,過了一會兒,寫完了,我交了上去,老師判完後,讓我們大吃一驚,我們錯別字大王李坤,寫的字亂七八糟,老師竟然也能看出對還是錯,只是讓人出乎意料、讚歎不已!

這就是我們的老師,值得敬佩的老師。

4樓:眼淚騙不過自己

啥意思,是讓我寫作文?

寫清潔工的作文400字,要突出外貌和動作描寫

可敬的清潔工,要有外貌,動作,語言,神態。200字

5樓:du天行者

清潔工人——城市的美化師。以前,我總是瞧不起清潔工人,覺得他沒髒兮兮的。但是有幾件事讓我改變了對他們的看法。

一天,天才剛剛露出白肚,我從夢鄉里醒來去上廁所,突然聽見刷刷的聲音,跑過去望外一看,是一個身穿**的清潔工人。我想,他們這樣起早貪黑的幹,真勤勞。我便在心中有些敬佩他們。

還有一次,我哼著小調去上學,看見一個清潔工人在掃地。忽然來了一個氣勢非凡的小姐從清潔工人身旁走過,清潔工人不小心掃到了那位小姐的腳。那位小姐生氣地說:

「你怎麼掃的,往人家叫上掃,真是的。」那位清潔工阿姨連忙道歉說:「對不起,實在……」沒等清潔工阿姨說完,那位小姐便一邊罵著,一邊說著揚長而去。

我有些不忍心,便跑過去說:「阿姨您沒事吧。」阿姨立刻說:

「沒事,早都習慣了。」便低頭繼續掃地。忽然我發現街道非常乾淨。

在上學的路上我想,清潔工人為了街道的乾淨,城市的美麗。而不顧旁人的說道,他們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敬佩。

我最敬佩的人清潔工作文,我最敬佩的人清潔工150字作文

在地球的每一個角落,都無處不有默默奉獻的清潔工.在有些人看來,清潔工是一種低賤的工作,反而,在我眼裡,清潔工是一種尊敬,純潔要負起責任心綠化世界的工作.記得有一次大雨後,我和妹妹走過大橋,看見一位年邁的清潔工,高高的,瘦瘦的,正一步步慢慢地掃著橋下淌滿了水的泥.我特意從他身旁走過,轉眼看他,一雙慈祥...

作文我最敬佩的人清潔工怎麼寫外貌

看見一位年邁的清潔工,高高的,瘦瘦的,正一步步慢慢地掃著橋下淌滿了水的泥.我特意從他身旁走過,轉眼看他,一雙慈祥和善的眼睛,一副飽經風霜的鄒紋臉.他掃著泥,是那樣專心,那樣認真.突然,他注意不遠處的下水道被賭塞了,他快步走過去,用夾子把賭塞的東西夾出來,直到下水道通了,臉上才露出笑容.他繼續向前掃去...

我最敬佩的人要清潔工,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50字要清潔工

丫頭 看看你的吧?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清潔工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作文 400字 清潔工!4ae裡眾 多.尐條本丘來8生氣了嗎我就好了嗎我就好啊!老公司徒浩然正常聯絡 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要求 寫清潔工 字數500字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清潔工三百字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不是什麼偉人,也不是家財萬貫的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