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詳細解釋一下java se,Java ee,Javame,Javaweb

2021-03-21 18:04:55 字數 1723 閱讀 1871

1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欲高飛的鳳凰被雨淋溼了羽毛 ,在困頓時被鳥欺凌,終有一天烏雲散去,晴空萬里,依舊還完美的羽翼。詞句有虎落平陽被犬欺的相同意義。風雨過後中會有彩虹。

虎永遠是虎,犬永遠是犬。鳳凰永遠比雞高貴

誰能詳細解釋一下平行志願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平行志願即在普通類院校各錄取批次分別設定一個平行院校志願和一個徵求平行院校志願。提前錄取批次和本科各批次的平行院校志願均包含a、b、c三所院校或abcde五所院校(例河北省本科一至三批及專科一至三批均為abcde五所),專科各批次平行院校志願均包含a、b、c、d、e五所院校。每所院校志願中含有六個專業志願和一個專業服從調劑志願。

雖是平行志願,可是還是分第一志願,第二志願,第三志願,好的,衝一衝的學校填第一志願,其次是差不多的分數的學校,第三志願是基本保底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好的望採納!謝謝

什麼是bs開發模式?誰能詳細解釋一下,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b/s結構即瀏覽器和伺服器結構。它是隨著inter***技術的興起,對c/s結構的一種變化或者改進的結構。在這種結構下,使用者工作介面是通過www瀏覽器來實現,極少部分事務邏輯在前端(browser)實現,但是主要事務邏輯在伺服器端(server)實現,形成所謂三層3-tier結構。

誰能詳細的解釋一下電算化審計?

誰能詳細的解釋一下認股權證?

誰能詳細的解釋一下審計調查的觀察法?

4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是審計人員親臨觀場進行實地觀察檢查,藉以查明事實真相,取得審計證據的一種調查方法。審計人員進入被審單位後,深入到車間、科室、工地、 倉庫等地,對於生產經營管理工作的進行、財產物資的保管和利用、內部控制制度的執行等,進行直接的**視察,注意其是否符合審計標準和書面資料的記載,從中發現薄弱環節和存在的問題,藉以收集書面資料以外的證據。充分收集證據,是搞好審計的關鍵,否則是不能發現問題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誰能詳細的解釋一下專題審計調查法?

誰能詳細的解釋一下審計調查的查詢法?

5樓:高頓財經教育

審計調查的查詢法是指對審計過程中發現的疑點和問題,通過口頭詢問或質疑的方式開清事實真相併取得口頭或書面證據的一種調查方法。如對可疑帳項或異常情況、內部控制制度、經濟效益等的審查,都可以向有關人員提出口頭或書面的詢問。對一般問題,口頭或書面詢問均可。

但對重要問題,則儘量採用書面詢問並取得書面證據。書面證據是非常重要的,有時是審計成敗的最重要因素。

審計調查作為一種審計手段,是指審計人員在審計實施過程中,針對賬面審計發現的疑點,通過合法程式和手段開展外圍調查,以獲取審計事項證明材料的活動。

6樓:董爾南

指對審計過程中發現的疑點和問題,通過口頭詢問或質疑的方式開清事實真相併取得口頭或書面證據的一種調查方法。如對可疑帳項或異常情況、內部控制制度、經濟效益等的審查,都可以向有關人員提出口頭或書面的詢問。對一般問題,口頭或書面詢問均可。

但對重要問題,則儘量採用書面詢問並取得書面證據。書面證據是非常重要的,有時是審計成敗的最重要因素。

稅基誰能解釋一下,誰能解釋一下

稅基計稅依據,是據以計算徵稅物件應納稅款的直接數量依據,它解決對徵稅物件課稅的計算問題,是對課稅物件的量的規定。誰能解釋一下 也許是你期待那個人比自己想像中更好。而不是現實中你以為的樣子。這也許是潛意識和意識之間的矛盾。當然,這只是猜測,真相還得在自己內心中找答案。祁漢 2010香港封面明星冠軍 出...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誰能幫我解釋一下八字?

女命 公元1986年8月24日5時30分出生 一九八六年 七月 十九日 卯時 殺 殺 日 印 八字 丙 丙 庚 己 寅 申 子 卯 年月日時論命 丙寅年 丙火寅木,生人乃為逆風之虎。天地為爐,陰陽為 炭,騰輝於宇宙,成陶治於乾坤,故曰爐中火。為爐炭,寅為三陽,火既得位,故曰爐中火。喜冬及木吉神,福刑...

誰來幫我解釋一下夢竟,誰能幫我解釋解釋一下

你壓力很大.讀書是代表你不得不做的事,家是代表你心靈的避難所,水代表你不滿或者畏懼的周圍環境,路代表你渴望找到的出路.不知道這樣解釋對不對.你在現實中面臨了很大的壓力,也許是你不願意面對的又不得不面對的.不論你在學習還是在工作,你都有些疲倦.你在你的人生路上走,但是你必須小心翼翼,因為你很可能失敗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