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看手相決定一生,手指上的所謂的鬥和簸箕有什麼用?我是鬥,我的女友是簸箕,求個

2021-05-31 15:30:25 字數 1819 閱讀 328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命由我不由天,個人的命運應該掌握在自己的手上,靠個人的努力拼搏和搶抓機遇。怎麼可能輸給一個看手相的。相信自己的實力,然後去實踐去行動,才是真理。

2樓:黑暗中的天使

鬥抓錢簸箕花錢公婆分工珠鏈壁合。絕配佳偶,神仙倦侶。

誰會看手相?我10個簸箕,代表什麼意思?解釋的詳細一點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手相不能決定你的想法、或者說你的命運。 那些都是沒科學依據的。它並不能代表什麼! 所以這個手相怎麼解釋沒有具體的說法。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邏窮,二螺富,廢話少說,十撥機大概是一生吃得夠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十羅背金砣、大富大貴。如果腳上有羅,那可真是拽~

手指上有十個鬥和十個簸箕的人是絕配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民間的宿命姻緣:十個斗的人和十個簸箕的是上天註定的姻緣,他們要受好幾世磨難不能相守,才可以換來下一生緣份,而且呀即使離去也不必再喝孟婆湯,這樣就可以生生世世都記著對方,不再分離。

科學分析:十個鬥和十個簸箕的人是完全的互補型性格,一個剛一個柔,一個主動一個被動。互相吸引互相拿對方沒轍。在一起是十全十美(民間也有這種古老的說法)

總之這是最佳組合,在一起會很幸福的。

由於這兩種人都是極端性格(其中含有複雜斗紋或者反簸箕紋弧紋的人稍有偏差) 所以單獨一個的時候很容易陷入糾結痛苦,但是一旦和另一個極端配合,據相學所言,是可以改變世界的組合。

民謠來自於生活經驗,而各地民謠中皆表示十鬥十簸箕是十全十美大福大貴的組合~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十個鬥,我老公也是十鬥,經常吵架

我是10鬥,我以前女朋友是10個簸箕,還是分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能否最終找到適合自己的人走過一生,不靠這些的,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性格,價值觀,愛好,脾氣,等等都能夠改變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的每件事情,好好珍惜眼前人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比較迷信吧。尋找自己的另一半難道還和自己手指上幾個鬥幾個簸箕有關?是不是有點太可笑了呢?

看手相:手指的羅羅和梢箕

10樓:

十個斗的人和十個簸箕的是上天註定的姻緣,他們要受好幾世磨難不能相守,才可以換來下一生緣份,而且呀即使離去也不必再喝孟婆湯,這樣就可以生生世世都記著對方,不再分離。 科學分析:十個鬥和十個簸箕的人是完全的互補型性格,一個剛一個柔,一個...

8022

11樓:

一個手掌只有一個9711

手紋是十個簸箕的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丈夫是十個鬥,和他生個仔,一隻手全是鬥,另個手全是簸箕!哈哈哈!

有會看手相的沒,男,23。十指一個鬥沒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財運壽命愛情都不怎麼好,建議戴個金戒指對你有幫助的,相信我

女友抻手給自已看相,什麼意思?是喜歡嗎?

14樓:陰天裡de陽光

哈哈...小夥子不錯呀....你應該一系列忽悠,,,,,,,,讓她相信命裡缺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的,這也是親密的接觸.

他的一生值得嗎?對嗎?我一生想要超越很多人,擁有很多東西

每個人的生命都有自己的價值,無論他的選擇是什麼,無論他是否後悔,這都是他的人生,完完整整的人生,後悔,痛苦,追求都是他自己的選擇,他生命裡的一部分。我們只有一次生命,根本就沒有什麼值不值得,好不好,我們沒有從來的機會。何必想那麼多呢 人生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我都不知道想要的是什麼眼前的人生也不是我想要的...

為什麼一生氣就要狂吃東西,為什麼很多人一生氣就會很容易暴飲暴食?

有些人生氣了就 化生氣為食量 飽餐一頓後似乎心情就能調節過來。原來,在我們的腸道中有種細菌能夠依賴一種大腦化學物質存活。美國的科學家研究發現,大腦中有一種叫 gaba 的分子,它們能通過抑制神經細胞訊號來抑制大腦活動,而這種分子一旦過低,情緒就會低落。腸道中的這種細菌消耗掉的 gaba 分子對大腦保...

一生中可以喜歡很多人但心疼的只有

只能說心疼的是現在的ta只有一個 疼你的,最疼你的,是你的父母。你心疼的,最心疼的,是你的孩子。呵呵。你可以愛過許多的人,但你真愛的只有一個 但是心可以癒合,結疤。沒遇到更好的,永遠不要承諾誰是你的最愛。這就對了 這就叫專一 一生中可以喜歡好多人但心疼的只有一個 是什麼歌 平淡日子裡的刺 由韓寒作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