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純銀的戒指怎麼去汙?925的銀氧化怎麼清洗

2023-03-12 12:35:07 字數 3195 閱讀 4135

1樓:不澀的柿子

我昨天剛試過的,不錯。把銀飾放在一張錫紙上,然後在上面撒上鹽(一定要用鹽將銀飾完全覆蓋);用錫紙把銀飾完全的包起來,包嚴);把錫紙包放在一個碗大的容器裡,倒入熱開水(水一定要沒過錫紙包)。泡上10幾分鐘即可。

如果銀飾較髒還可反覆操作,水涼了加水,鹽化了加鹽,很有效的。原理就是鹽遇到熱水就會產生電解質,可以去汙。這個方法好過用牙膏。

2樓:落紅無影

一般可以用牙膏擦拭或者用擦銀布擦拭來解決,也可以送首飾店,用洗銀水來洗滌,不過,過段時間還是要發黑的,銀直接暴露在空氣裡就發黑的,要延緩,可以考慮在其表面鍍層18k金保護。

3樓:玉南壘

外面都有賣擦銀布的,很便宜的那種就可以清潔了。而且擦出來比較亮。

還有如果是店裡買的,可以拿去叫人家幫你清潔的。

4樓:

用牙膏軟刷子就可以,要不到櫃檯清洗也可以。

5樓:網友

1用擦銀布擦拭。

2銀飾清潔液。泡一下然後用清水沖洗。用軟的棉質品擦拭。

6樓:匿名使用者

洗銀水泡一下,然後再用棉布擦。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可以用軟毛的牙刷沾上一點牙膏輕刷,然後用水沖洗乾淨再擦乾,一定要擦乾淨牙膏。

二是可以去用擦銀布直接擦,這是最好的,既不傷害銀的表明又能擦拭的最乾淨,首飾店裡一般就會有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含氟的牙膏擦拭或者用擦銀布擦拭來解決,一定可以弄亮的。

9樓:

送到金店,一天就洗好了,才10元。

10樓:

有牙刷再擠點牙膏刷洗。

11樓:匿名使用者

1牙膏。2擦銀布。

3洗銀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蘇打水擦。

925的銀氧化怎麼清洗

13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7-04

您好親,925銀飾項鍊氧化變黑怎麼清洗,有以下幾種方法:第一種方法,可以用擦銀布和洗銀水來進行清潔。反覆重新整理幾次沖洗乾淨,用擦銀布擦乾淨就能恢復原來的顏色。

第二種方法,用小碗將牙膏、白醋、洗潔精和小蘇打兌水攪拌均勻,將925銀項鍊浸泡40分鐘左右,用軟毛刷刷洗乾淨晾乾就可以了。第三種方法,去實體店鋪清潔保養。

925銀戒指怎麼保養

14樓:懂視生活

1、佩戴925純銀飾品時不要同時佩戴其他***首飾,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

2、避免925純銀飾品接觸水汽和化學制品,避免戴著游泳,尤其是去海里。

3、每天戴完925純銀飾品後把它用棉布擦乾淨,放到首飾盒或袋子裡密封儲存。

純銀戒指怎麼清洗?

925純銀戒指時間久了會不會變色,怎樣保養?

15樓:乾萊資訊諮詢

會的。銀是一種活躍的金屬,容易與空氣中的硫起化學反應,使銀器會變黑,因此佩帶時儘量少與空氣接觸。

銀首飾不宜在化學氣體濃的場所佩帶,接觸硫磺香皂後,必須馬上擦乾。銀與金不能同時配戴,會導致銀變黃。

純銀飾品若長時間不配戴,一定要用軟布擦拭乾淨,免得汗漬留在飾品上造成腐蝕,放進密封袋或是包裝盒內,隔離空氣避免銀飾氧化變黃變黑。

銀戒指怎麼清洗

銀戒指怎麼清洗乾淨

16樓:懂視生活

銀戒指怎麼清洗乾淨?讓我們一起了解一下吧。

1、方法一

(1)把沸騰的水倒在裝有抗鏽成分的碗裡,水量可以完全蓋住銀戒指即可。

(2)準備一個可以受熱的碗,剪一段錫紙鋪在碗裡,把錫紙的光亮一邊放在上面。

(3)往碗里加入成分分量大概一勺的小蘇打、一勺鹽、半杯白醋,在錫紙上混成碳酸混合物狀的混合物,用勺子將各種成分攪勻,讓混合物溶解。

(4)放入銀戒指,如果需要的話你可以用夾子,以免傷手,讓銀戒指泡個幾分鐘,並不時翻面以確保所有的地方都被清洗到。

(5)用夾子把銀戒指取出,放在布上,等待一會,然後用上光布把銀戒指擦一遍,清洗完畢。

2、方法二

(1)碗裡裝上溫水,加入溫和的清潔劑,攪拌均勻。

(2)把銀戒指放入碗內,用一個全新的海綿或者柔軟的刷子輕輕刷洗銀戒指。

(3)洗乾淨後,將銀戒指取出,在溫水或者冷水下衝洗,把清潔劑沖洗乾淨。

(4)用乾的纖維布或毛巾把銀戒指的水分擦乾,注意在縫隙中的水也要擦乾。

(5)用銀飾上光專用布或者小的微纖維布輕輕擦拭一下銀戒指,給銀飾上光。

3、方法三

(1)在牙刷上擠點牙膏,稍微給它蘸點水,然後輕輕擦拭銀戒指。

(2)刷好後放在一邊,靜等五分鐘左右,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4、方法四

(1)準備一個乾淨的杯子或碗,將銀戒指放入其中。

(2)在容器裡倒入適量可樂,讓它在裡面浸泡一段時間。

(3)取出後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如果覺得自己清洗不乾淨或者擔心不小心把銀戒指洗壞了的話,也可以送到珠寶店讓專人進行清洗。

拓展:銀戒指清洗注意事項

1、用牙膏清洗銀戒指時,不要選擇帶有顆粒狀的牙膏,以免對銀戒指表面造成磨損。

2、擦拭銀戒指的時候,要用專門的擦銀布,不要選擇硬毛擦拭。

3、清洗銀戒指會對銀戒指造成一定的損傷,相比較而言,擦拭的傷害小一些,如果不是特別髒的話,儘量選擇擦拭的方法。

4、有的銀戒指會鑲嵌鑽石,這種戒指儘量不要自己用水清洗,以免鑲嵌處鬆動,造成鑽石的脫落。

5、用清水清洗銀戒指的話,注意不要讓銀戒指在水裡浸泡太長時間,以免出現水漬。

今天的分享就是這些,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純銀跟925銀哪個好,純銀跟925銀哪個好

回答如果只是表面做出了復古的風格,裡面還是純銀的,如果再次加工,裡面還是銀白色。但是有些復古銀雖然打著銀的名義,其實用的不是純銀,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提問為什麼復古銀顏色象銅的顏色呢?泡茶對身體有危害嗎?回答親,不然怎麼叫復銀呢茶杯身體有益沒有害 提問茶壺,復古銀,與 究竟那個好呢?回答親您好請...

我的925純銀戒指發黃了怎麼辦?

用土豆皮擦拭。或者去買拭銀布。那估計不是純銀的哈哈,拿個眼鏡布使勁擦擦,發黃一般都是戒指表面一些物質和空氣接觸久了被氧化了。應該是硫化了,用點洗銀水試試看,或者用擦銀布試試,其實原理都是一樣的,主要是靠酸把氧化物稀釋了。我都是用牙膏洗如果是純銀或925銀的話肯定會有效果但如果不是的話那就沒辦法咯 試...

925純銀和合金有什麼區別 925銀是純銀嗎

925純銀其實是指含銀量的銀質品。925代表銀的純度。這是銀器要求的最低純度。合金是兩種以上的金屬合成物,你說的合金也不知道是什麼合金,就不好說好不好了。您好,合金和925銀飾品區別為 成分不同 優點不同 用途不同。一 成分不同1 合金 合金是由兩種或兩種以上的金屬與金屬或非金屬經一定方法所合成的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