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越長大就越覺得過年沒意思呢

2021-05-13 18:59:38 字數 3220 閱讀 2615

1樓:匿名使用者

哇塞!二樓的可真能說啊,真是長篇大論啊!哈哈~~小時侯喜歡過年是因為可以領壓歲錢,能吃到好多好吃的,穿新衣服,可現在這些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自己每個月都有工資,而且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買什麼衣服穿就買什麼衣服穿,就不會那麼盼望過年啦!

現在的成年人不是一點都不盼望過年嗎,過年又要忙這又要忙那的,反而還不希望過年呢,你有這種想法就表示你漸漸長大變成大人了!吼吼!恭喜你終於長大了,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中感覺 感覺過年現在越來越沒味了

是不是越長大過年越沒意思?

3樓:風景風娛

哇塞!二樓的可真能說啊,真是長篇大論啊!哈哈~~小時侯喜歡過年是因為可以領壓歲錢,能吃到好多好吃的,穿新衣服,可現在這些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自己每個月都有工資,而且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買什麼衣服穿就買什麼衣服穿,就不會那麼盼望過年啦!

現在的成年人不是一點都不盼望過年嗎,過年又要忙這又要忙那的,反而還不希望過年呢,你有這種想法就表示你漸漸長大變成大人了!吼吼!恭喜你終於長大了,哈哈!~~~

越長大越覺得過年沒意思

4樓:我的超級小豆豆

還有一個多月了就要過年了,居然沒一點興奮、期待的感覺。今年28了。小的時候可是天天期待過年類。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期望的沒有那麼高了吧,或者是,性格發生了改變

都是很正常的現象,所以也不要糾結

越長大越感覺過年沒意思,為什麼年味會越來越淡

6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越大,越來越豐富,對過年的感覺就不那麼深了

另外,現在生活條件越來越好,以往只有過年時才能吃到穿到用到的東西,現在隨時隨地可以得到,於是對過年的感覺肯定會更淡的……

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過年越沒意思 10

7樓:純吃貨雪

不是越長大越孤單,而是隨著長大每個人想的很多,慢慢的感覺很多事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承擔,所以越來越覺得有些形單影隻。隨著時代的發展,回家過年的氣氛也慢慢的變淡了,生活水平都提高了,所以平時跟過年也差不了多少。慢慢的過年的儀式感也沒有那麼濃了

8樓:單精度機會

差不多吧 總要有個回家的感覺吧

9樓:歡樂的憂悠

壓力大,負擔重不像兒時了

10樓:方逸倫的小花

是是是 非常贊同 感覺現在過年就是沒有小時候有意思了 沒有熱鬧的飯局 大家聚在一起就知道玩手機

有沒有人覺得越長大越覺得沒意思?

11樓:冰心亦悠

小時候煩惱少,特別開心,可以無憂無慮,啥都不用想,每個人都向往~

因為越長大,閱歷越多,多很多事情的看法就全面起來,所以覺得沒意思了。

當他們遭遇升學、畢業、就業、調職或是搬家等變故,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會越來越傾向於被與自己有類似態度和價值觀的人所吸引。越來越覺得沒意思~

有沒有人覺得越長大越沒意思?

12樓:秦嶺電大

你多大了?也許是你的家庭條件比較優越,從小什麼都不缺,長大之後需要自己奮鬥,才會有這種感覺吧!

換作是窮人家的孩子,都盼望著自己能早一點長大,承擔起家庭的責任。

13樓:陳雪明

有啊,長大了,煩惱多了,反正是各種事情多了,考慮也多了。沒小時候那麼無憂無慮

14樓:依舊如初

有時是有的,但是要樂觀,隨遇而安,值得開心的事還是很多,主要就是心大了,不容易滿足感

15樓:剎術傑

小孩子有小孩子的快樂,長大也有長大的苦惱。(手動滑稽)

為什麼人越長大成熟越覺得生活無聊沒意思?

16樓:手機使用者

你看看樓上給你回得話.有用嗎?都是無價值的言語.

有價值的東西才真的幫助人.給你個解除無聊的玩意.這是中國調查網 http:

//****zdiao.***/reg.

asp?preuser=hao5666 這個**12臺播出過.我現在就做這個每天花你30分鐘時間.

主要是網上回答問卷賺錢.多做問卷任務多賺錢.比瞎玩遊戲強多了.

不需要任何專業技術.要的只是你對**是不是有興趣. 這個是週薪制.

讓你最快能體驗**的樂趣.一般人每週能賺將近100多一些吧.如果你看不起每週100多的外快就別看了.

也可兌換qb.純屬業餘零花其實也不算多的.不過零花錢可以啦.

正規**都是不用交錢的.很簡單.國家承認的調查公司.

支付方式.銀行卡.支付寶.

郵局匯款單到家.信則有.不信我就當練打字也不虧.

1.開啟**直接註冊. 2.

註冊完看主頁上面有個體驗賺幣.點進去.會看見很多工.

點我要參加.隨便回答一個問卷任務.就可自動升級為高階會員具備收款資格.

所謂的任務就是問卷或者註冊的一些工作.非常簡單 3.你要做的就是主頁上邊的商業調查和體驗賺幣裡面的任務.

賺取金幣.金幣可以兌換現金.可以兌換qb.

工資是週薪.每週一結算. 4.

全面瞭解一下.有不懂的看看上邊主頁最右邊的幫助中心!這很重要.

因為我不能時時刻刻來看你.這麼點事自己完全能看明白!這個不限制時間.

只要你想幹沒事當玩一樣就行.幫你這麼多得多給我加分啊 z

17樓:慕容同光魚仙

長大了失去了那份童心,需要面對的,需要承擔的東西多了,在自己內心的某個角落會出現抵制的心理,大多時候就把生活的樂趣給淡化了……

長大以後感覺過年越來越沒意思了,你們覺得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一直追求她就是給她面子呀,大膽說出來就可以了!就說你怎麼怎麼一直深愛著她,讓她很感動,然後你再加一些讓她無法抗拒的充滿濃濃愛意的動作,她就會就答應了,這是很自然的事情呀,祝你幸福哦~~我是女生,所以懂女生的心思的~~

19樓:痴狂

心思不在過年上,生存壓力及個人工作,情感等分散了你的心思

20樓:愛girl雙魚

你忘記了過年的意義!所以才會這樣!

為什麼越長大就越覺得生活特別沒意思,為什麼不能像以前那樣

因為你失去了好奇心,對興趣培養已經沒有了熱情 漸漸的從向外求轉變向內求 外面的物質有了初步瞭解 對此我們不再感到好奇 心也不似從前單純 所以我們要淨化自心 放鬆心態,要理解,寬容,記住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為什麼人越長大成熟越覺得生活無聊沒意思?你看看樓上給你回得話.有用嗎?都是無價值的言語.有價值...

人為什麼越長大越空虛,為什麼人越長大人就越空虛,寂寞,無味?

思想是隨著年齡增長 見識面越來越廣.而變化的。都說童年很美好,因為那時接觸面很單一,不像長大後接觸的都是很有思想 有心思的人,步入社會和學生期接觸的人和事物也不同,學生期間不用上職場與人鬥志,為維護利益而動腦筋。步入社會,為了升職 賺取更多費用,想過好生活。也許朋友 親人等等會因為維護自己的利益而變...

為什麼人離太陽越遠,影子就越長,為什麼人的影子不斷變化?

這個問題可以有兩種解釋 第一 在地球上我們一般把太陽光看做平行光線,其實這樣太陽光和人和人的影子就構成了一個 a 字型的相似三角形,這個用相似三角形的一些定理比一下就知道了,我這樣也說不過來,要畫個圖就說明了一切。當然這樣的情況下,人如果在太陽的正下方,那這種說法就不適應了。第二 其實太陽光不是平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