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到底是什麼樣的概念,人生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概念

2021-05-30 20:44:13 字數 3430 閱讀 217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目標定錯了,追求的方法也錯了,那將煩惱不斷,痛苦不堪。人生或生命的意義在於追求幸福、快樂、美滿。最根本的是幸福,有幸福,自然就快樂,幸福和快樂越多就越美滿。

那麼到達什麼程度就算美滿了呢?我們的祖先早在幾千年前就作出了總結:五福臨門就算美滿。...

社會話題 - 3個回答-解決時間 2008-07-31 什麼是人生,人生是怎樣的一個概念。 人生就是一個舞臺~看你想扮演什麼樣的角色你就會有怎樣的人生 社會話題 - 2個回答-解決時間 2008-3-9 請問遊戲人生的人生理想是什麼概念? 遊戲人生就是做每件事注重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中所帶給自己快樂!

任何事情開始都會高興的投入進去,品味其中的酸甜苦辣,但是一旦玩夠了馬上換下一個遊戲,無所謂那個好或那個不好,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為了高興,這種生活方式很瀟灑,但是去不能成大事,應當三思。 網路遊戲 - 1個回答-解決時間 2008-10-18 何為好朋友?其人生概念又是什麼/ 非常要好的朋友算是知己!!

瞬間似風的朋友算是過客!!要找就找你的藍顏知己這樣的朋友幾乎沒有!!!! 人生沒有什麼概念的!!

人生的概念就是一本念不完的書!只不過它所有的經歷都要你去慢慢的念(體會過後)讀不完的,,也不可能完全讀懂的!! 定義不同 不要找一個答案以此為...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朋友你有多大,記得有這樣一話:

如果你30歲了,還問:人為什麼活著,就很幼稚了。 不過我還是想談我的想法,真正為自己活著的人很少, 有的為了父母,有的為了兒女,有的為了愛人,有的為了,自己鍾愛的事業,等等很多。

不論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別人,活著已成為一種責任,你無法推缷的責任,無論你帶來的是快樂,悲傷,當你遇到一些事情,你會感慨:活著真好。只要能自由的呼吸還有什麼可以抱怨的呢?

至於人生的意義和追求,這是一個廣泛而又會讓人陷入深思的問題,這應該因人而宜。一個人只要他有健康的身體,正確的人生觀,一顆寬容的心,應該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件事,幸福就是你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感恩的心,一份稱心的工作,一個愛你的人,一群可以依賴的朋友,這何不是人生的意義與追求呢?

希望能幫上您,樓主~

3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說得對。人生其實是一種經歷。不管是苦還是累。是快樂還是幸福。

人生一世到底為的是什麼如何的如何意味著什麼麼,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接觸一個新的環境時,第

一認知的是價值判斷,這個環境中推崇怎樣的價值,對人與人之間的約束是怎樣的等等,第二認知的是層次判斷:各種事物在整個環境中處於怎樣的地位,有著怎樣的聯絡,這些聯絡最後構成了人們對環境怎樣的判斷;第三的認知是行為判斷,再這樣的環境總應該做一個怎樣的人,也就是為自己選擇一個環境中的位置,成為環境的一部分。

思考人生,就是在思考自己對於這個世界的意義,以及應該做怎樣的一個人,成為這個世界裡怎樣的一環。不同的地位與職位有著不同的價值,而這價值就是人活著的意義。人是社會動物,必須從社會中才能懂得人生的意義,而人之所以為人這是因為人有道德,道德便是人的價值所在。

思考人生一世的意義,首先你要有自己的追求,同時你要對這個世界有著最起碼的認識,至少最近五十年的歷史該懂點吧,然後在談人生究竟為了什麼!!

人生的理解不一樣,那麼到底什麼才是人生了

5樓:

要追求豐富多彩的人生,要勇於體驗各種不同的情景,不

要怕挫折,不要怕失敗,不要怕風險,不要怕逆境,不要怕失去什麼,我們來人間時一無所有,回去時也無法帶走一片樹葉,一切都是體驗,無所謂成功,也無所謂失敗,還是那句話,人生如夢,四大皆空,充分感受,無愧我生。

人生一世、到底什麼才是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就是說一個人應該怎麼樣去生活,怎樣去面對一切?用己的心告訴自己,要怎樣去走,做什麼事,要怎麼做,因為清楚,所以坦然 ,追求我的夢想,不斷尋找人生的目標,無論世界怎樣,自己都可以決定方向,不會隨波逐流,明白自己,就知道什麼是我想要的一生完美!

人生本身是沒有完美的,做個完美的人,他會把自己東西給與別人,把別人的東西當作珍寶,把別人看作比自己更重要,但是做個完美的人,是多麼多麼的難,但是那樣事情又有幾個人能做到了,現在我們不必這樣,因為我們也做不到,所以我們可以從小事情開始,做什麼都是從一點一滴開始的,慢慢才可以讓自己變得完美起來.朋友你有沒有想過,如果那麼一點點事情你都做不好,你想走出你人生道路,那是不可能的,那麼一點點小事情你都辦不到,怎麼可以去做大事情了,其實沒有什麼的,只要你的堅持,給與自己的鼓勵,自己怎麼做那讓別人去說吧,怕就不是男子漢,怕就不是女中豪傑,我不想追求完美,但至少我會向那一步走下去,朋友我可以,你更加可以。

●人活著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人為追求自己幸福,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樂過好每一天。這就是每個人都要尋找的快樂。

如沒有鬥志、信心、毅力,人就可能遭到世人種種手段而艱難生存。因此為使自己生活更幸福,必須樹立人生奮鬥目標,盡己最大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自己努力了,他去實現的過程心情就會快樂

●人活著必須有追求,如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得很空虛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著。必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很簡單,我們要只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概念,也許是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社會。但是精神上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追求。

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物質所迷惑,物質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理想,完成自己使命,這一生就是有意義。做個有修養有品位人活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和深愛我們人好好活著

●生是次偶然 死是次必然!活著的過程 這是人生!不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充實一點!既然來到這世界走一回,就好好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目標和夢想.給自己人生畫上幾道色彩!要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自己 給自己個交代 給父母朋友 心裡最愛那個他/她一個交代!然後再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下給自己人生畫上一個完美 //驚天地 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很多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有些東西,就算現在在你手中,但是未必就是你的,很現實的社會.是不是自己的這個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是,你能把握好在你手中期間的過程.盡情擁有.

8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不錯,感謝無私分享精神!

90後人生觀念到底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代人比一代人更開放更能接受新事物成熟更早,內心承受的東西更多…

人生到底是怎麼樣的,人生到底是什麼樣的?

有人問一個很有經驗的水手,他如何認清海底礁石,以使航程平安,他的回答是 我不必記住哪兒有礁石,我只要依羅盤指引,把船開到水深之處,自然平安。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常會面對重要的抉擇,向前,向左或向右?如何做正確的決定?這是我的一些思路和大家分享,這是我的羅盤,帶引我到水深之處,讓我的生命更單純,生活更...

人生追求的到底是什麼人生到底是什麼!

人生追求的到底是bai什麼呢?我du 想不同的zhi人會有不同的答案。其 dao實人這一生大部分時版間都生活在權矛盾當中,當你處與不同的時期會有不同的追求。在我們牙牙學語的時候,我們追求的是每天吃好,玩好。但當我們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才發現其實人生當中還有很多追求,在上學時我們渴望能夠把學上好,為自己...

人生到底是為了什麼而鬥呢,人生到底是為了什麼而鬥呢

您好!下面的內容與您分享,希望對您有所啟發。其實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對人生最好的珍惜。人生,就是自己在為自己寫一篇長著。開始和結尾,都不在自己的思路之中。唯一能把握,是儘可能把情節寫得真實而不失光彩。人生又好比是一次長途旅行 經過每一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