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到底什麼樣,大象到底是什麼樣子呢?

2022-03-25 09:25:30 字數 762 閱讀 2870

1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大象的耳朵像扇子,大象的腿像柱子,大象的鼻子像水管,大象的尾巴像繩子,大象是一座穩定的轎子,象背就像一片浮游的甲板。

據史料記載,大象很早就成了人類的朋友,併成為人類有用的工具。大象非常聰明,能開闢場地,還能把死去的同伴安埋在落葉枯枝之中。大象壽命很長,一般能活到70歲左右。

亞洲象是現存的最大陸生動物,長達1米多的象牙,是雄象上頜突出口外的門齒,也是強有力的防衛**。大象眼小耳大,耳朵向後可遮蓋頸部兩側。四肢粗大強壯,前肢5趾,後肢4趾。

尾短而細,皮厚多褶皺,全身被稀疏短毛。頭頂為最高點,體長5-6米,身高2.7米,體重達4~5噸。

野生象現已很少,在東南亞一些國家馴養的家象、役象很多。我國的野生象僅分佈於雲南省南部與緬甸、寮國相鄰的邊境地區,因屢遭獵殺,破壞十分嚴重,數量十分稀少。大象屬於國家一級保護動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大象全身深灰色,有雙像扇子一樣的大耳朵,時不時地扇動著,大象的兩根牙齒像白色的長矛,是大象們搏鬥時有力的**,還有一雙讓人覺得像睡覺似的小眼睛,不停地眨著。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那長長的鼻子了,可以從高高的樹上摘果子吃,吸水衝在身上洗澡

大象到底是什麼樣子呢?

生活中,大象是什麼樣的動物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大象 還有小象。可以參考蠟筆小新的 大象

4樓:

溫馴、憨厚、力大無窮

人生到底是什麼樣的概念,人生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概念

如果目標定錯了,追求的方法也錯了,那將煩惱不斷,痛苦不堪。人生或生命的意義在於追求幸福 快樂 美滿。最根本的是幸福,有幸福,自然就快樂,幸福和快樂越多就越美滿。那麼到達什麼程度就算美滿了呢?我們的祖先早在幾千年前就作出了總結 五福臨門就算美滿。社會話題 3個回答 解決時間 2008 07 31 什麼...

人到底是什麼樣的動物,人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動物?

人是一個擁有矛盾思想的動物,他可以創造這個世界也能夠毀滅它,他擁有最豐富的思想感情和智慧。他是最偉大的也是最渺小的。人是感情動物,有時候會因為自己的感情左右自己,但是理性的人就會看事做事,說白拉,人就是 理性.感性 內項.外項 很理性,也很不理性的動物,總是在改變,為了周圍的環境而改變 感性 理性,...

人生到底是怎麼樣的,人生到底是什麼樣的?

有人問一個很有經驗的水手,他如何認清海底礁石,以使航程平安,他的回答是 我不必記住哪兒有礁石,我只要依羅盤指引,把船開到水深之處,自然平安。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常會面對重要的抉擇,向前,向左或向右?如何做正確的決定?這是我的一些思路和大家分享,這是我的羅盤,帶引我到水深之處,讓我的生命更單純,生活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