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婚禮的流程到底是什麼?我很困惑

2021-05-28 11:14:34 字數 1854 閱讀 4563

1樓:蟲子打不死

順其自然,不要想的太多。沒有親自感受別人告訴的在好你也不會減輕你的壓力。

2樓:匿名使用者

1先定日期,一般提前最少半年。

2定酒店,時間要提前,因為扎堆結婚的人多,你看好的酒店同時也有很多人關注,3.定婚禮佈置及服務人員,因為好資源很有限,如果你挑選的18、8等日子,**一定高出很多,同樣,如果在淡季舉辦婚禮,**便宜很多。不要奢望高質量低**,也不要相信這個,因為臨近會有各種原因推掉你,道理很簡單,別人出了大價錢。

所以**是個學問。4.採辦婚禮用品,5製作請柬,6佈置新房...........

有興趣的話,你搜下jasonphoto.**,會有很多的婚禮知識,祝福了

酒店辦婚禮的流程是什麼呀?

3樓:美妙玉石

1 婚禮開場**

(溫馨提示+激情開場+倒計時+浪漫煽情)2分鐘2婚禮主持登場(主持人致賀詞)

3新郎新娘登場(由:主持人引導準新郎準新娘一起閃亮登場)或者新郎先登場、介紹採訪新郎然後請新郎唱情歌去迎接新娘、新郎為新娘單膝跪地送上玫瑰鮮花、然後一起快樂登場!

4介紹新郎新娘(由:主持人現場採訪及介紹新郎新娘)5答謝來賓(由:主持人引導新郎新娘面對來賓三鞠躬)6婚禮嘉賓代表致辭(重要人物講話1位 2位)7結婚喜宴正式開始(由:

主持人宣佈 新郎 新娘 結婚喜宴正式開始)

8愛情燭臺(由:主持人引導新郎新娘點燃愛情聖火)9 夫妻對吻(由:主持人引導新郎新娘相互親吻)10 交杯酒(由:

主持人引導新郎新娘喝交杯酒、紅酒兩杯)11 交換信物(由:主持人引導新郎新娘交換結婚戒指或者其他愛情信物)12 愛情遊戲(由:主持人引導新郎新娘進行愛情小遊戲測試、搞笑)13 香檳寶塔(由:

主持人引導新郎新娘灌溉愛情香檳塔)14 父母登場(由:主持人引導喜公公喜婆婆、喜岳父喜岳母隆重登場)15 父母致辭(由:主持人引導喜公公喜婆婆或者喜岳父喜岳母講話)16 感謝父母(由:

主持人引導新郎新娘給父母三鞠躬+擁抱父母)17 共同舉杯(由:主持人引導新郎新娘、喜公公喜婆婆、喜岳父喜岳母及所有來賓

(全體起立)共同舉杯、乾杯祝賀!)

18主持人宣佈:新郎:------先生、新娘:----小姐、結婚喜宴圓滿禮成!

4樓:匿名使用者

1.新郎、新娘在宴會廳門口迎賓;

2.證婚人、介紹人、來賓、主婚人及親屬入席;

3.結婚典禮開始,奏《結婚進行曲》;

4.男女賓相引新郎、新郎入席;

5.司儀主持結婚儀式;

6.證婚人發言,宣讀結婚證書;

7.來賓代表發言,祝賀詞;

8.新郎、新娘交換信物;

9.開香檳酒、切結婚蛋糕、喝交杯酒;

10.雙方家長上臺,家長代表發言,祝賀詞;

11.新郎、新娘相向雙方家長三鞠躬,向來賓三鞠躬,相互三鞠躬;

12.合影;

13.舉杯,司儀宣佈宴會開始;

14.男女儐相引新郎新娘退席;

15.儀式結束。

中式婚禮與西式婚禮比較不一樣啦 最好找一個好一點的婚禮司儀 這樣就放心的把全部流程交給他來主持就好 總之不要手忙腳亂的就好 希望能幫到你 採納我的意見哦o(∩_∩)o

5樓:匿名使用者

新人到酒店,在因迎賓區迎賓,然後婚禮開始,新人上場,倒香檳,點燭臺,給父母敬孝敬茶,戴戒指,喝交杯酒,玩互動遊戲,退場。人心給嘉賓敬酒~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看酒店然後看選單~可以用套系的也可以單點~然後交定金~再然後等快到日子的時候把餘款都交齊了~然後婚禮結束給人家師傅一些喜錢!完啦

儘量多要些東西~比如香檳塔~蛋糕~之類的東東~有些地方你不要人家都不給你!

我很困惑不知道買什麼樣的電腦好

組裝的,給你個配置 應該在3000 3500之間。intel 5200 470 元 技嘉g31主機板 370 元 記憶體金士頓2g x2 240元 顯示卡索泰9600gso 490元 機箱金河田8197b 帶電源 240元 顯示器 aoc2016sw 820元鍵鼠 雷伯8100 99元 這位兄弟的不...

我到底是什么星座的,我到底是什麼星座的

國曆4月20日是兩個星座的交界處,所以請對照下表檢視您具體的星座。您可能會具有這兩個星座共同的特徵 1950年4月20日23 59前是白羊座,以後是金牛座1951年4月21日5 48前是白羊座,以後是金牛座1952年4月20日11 36前是白羊座,以後是金牛座1953年4月20日17 25前是白羊座...

我男友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我男朋友到底是什麼意思?

看完了你 bai的講述,我認為問題在du你這裡,因為zhi你不真實。你對他dao 很好很好,其實是想換回他也對你很好答很好,希望他自覺,你的好是用來交換的,不是你真有多喜歡他。而他卻真的是不會處物件,所以沒有那種察言觀色八面玲瓏的乖巧,直接給你100塊錢想解決你的問題,而你卻在繞彎子,又想讓他幫你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