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的安全係數是多高

2021-03-22 04:30:16 字數 752 閱讀 1024

1樓:瀛涯全覽

根據中國的飛行安全標準,一架飛機連續飛行一萬年,允許出一次機毀人亡的事故。

目前所有中國的航空公司都能達到這個標準(歐美的還更高),因此飛行非常安全。

這個一萬年的說法是評定安全係數的專業說法,不太好理解。

不懂請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是目前世界上最安全的交通工具,其安全係數高於步行。適航規定,影響飛機功能正常的系統或部件的失效概率要低於10的負9次方。也就是飛機飛行1 000 000 000次允許出現一次飛行事故。

注意,允許飛行事故就是允許飛機空中解體,**,硬著陸,燃燒,失去升力等任何情況。但只允許1 000 000 000次飛行中出現一次。而且飛機是有壽命限制的,有的飛機的壽命只有2萬次起降,也有10萬次起降的。

但貌似還沒有起降數量超過1 000 000 000次的。也就是說:在飛機使用壽命內,飛行次數都達不到10的9次方。

所以飛機是非常安全的。由於飛機是航空器,註定其功能失效會造成全員陣亡。民航飛機近來沒有墜毀事件,你聽說的可能是通用飛機,或飛行表演的戰機。

所以放心吧,飛機是絕對安全的。

3樓:中寶精英

飛機是最不安全的交通工具,一旦出事都是機毀人亡.那些安全資料都是安慰廣大民眾的,我們都不是小孩子了,聽天由命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是所有交通工具中最安全的。出事故的概率相當於,如果你從家門口出去沒問題,坐飛機就沒問題。

是轎車的安全係數高還是越野車的安全係數高?(同一價格檔次)

同 檔次越野車秒轎車很多了。同 檔次,安全配置不會有本質的差別。但是越野車有如下幾點是轎車比不了的。首先要澄清一點,在其他地方也有人討論過這個問題,有人認為越野車車身高,高速不穩定。我實際的駕駛感受是完全沒有問題,車身高不代表重心就會高的離譜,再加上越野車普遍較重的車身,雖不敢說就一定比轎車好,但是...

請問坐私人汽車安全係數高嗎

很不安全,建議你不要乘坐。1.你無法確定他們是否會準時發車。2.他們有可能沒有營運證,可能半路要你換車。3.不是正規的客運處要超載,很不安全,有時候為了躲避交警要繞道小路。暈,我知道啊 不好的 我以前在承德遇到過一次。我就 上他車了 後來不對頭,我就下車了。很不安全的。沒有保險。1 大部分是賣豬仔的...

十萬以下的車,什麼牌子的安全係數高

歐美的車子安全係數比較高,大眾桑塔納,polo,斯柯達或者福克斯。都差不多,什麼車都一樣,十萬以內的都不怎麼樣。十萬左右安全係數高的車 十萬左右安全係數相對高一些的車型像斯柯達明銳,雪佛蘭科魯茲,福特福克斯,別克英朗這類合資品牌的緊湊型轎車應該都不錯。比較熱門的就是凱越朗逸寶來之類了。十萬以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