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了,認識比自己小四歲的,該不該在一起?這時前夫想複合,該不該為了孩子複合,還是跟自己喜歡的

2021-03-22 04:30:16 字數 3077 閱讀 5911

1樓:匿名使用者

親,也可以靠慮為了孩子複合,給他一個機會

2樓:神魔遮天

先跟前夫待一段時間,如果發現他比以前好了就複合吧,也是為了孩子好吧

3樓:涵芷丶

我覺得吧,為了孩子,不給他的童年留下陰影,應該和親爸在一起

4樓:葉子葉子

離婚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為了孩子復婚,你應該想復婚後,以前導致離婚的原因是都還存在,最終再一次走向離婚

5樓:孤獨的奢望

遵從自己的意願吧,讓自己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還是原裝好,半路夫妻不長久,分心眼,不貼心,慎重考慮!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贊成復婚。原配,對家庭,對孩子都好。即使他有錯,我相信浪子回頭金不換。

8樓:蠟筆de鑫

為了孩子吧 也給他一個機會 原配還是最好的, 再說你也不想讓孩子長大以後有個後媽或者後爸吧!那樣對孩子成長影響很大的我想你也知道。

9樓:還wangsheng還

支援原配。畢竟有孩子。

10樓:習慣 你 這樣了

問自己的心 如果愛他 就和他在一起

11樓:我的世界

如果和那個小四歲的你就對不起兩個人,你的小孩會不會記住你,如果回去你就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12樓:老八

老牛吃嫩草,換換口味,行!

13樓:海雲鬼

如果你還依然喜歡你的前夫,那就復婚吧,也給孩子一個溫暖的家,讓孩子不在受心靈的創傷。

14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看該考慮到孩子!責任心!

15樓:涐傢_熊寶寶

跟自己喜歡的在一起吧

16樓:李琛

既然離了就不要後悔。

17樓:夢幻般的傑

你的表達已經說明你選擇後者

我三十歲了,我和老公結婚四年了沒有孩子,我想離婚,現在遇到一個比自己小四歲的男人我很愛他,他也愛

18樓:羅歐傑

你這個問題,估計沒有人能給你確切的答案,幸福與否沒有人能替你回答,只有你自己知道。

一、你和你老公四年了沒有孩子是什麼原因你搞清楚了嗎?是你的問題還是他的問題,還雙方的問題?

二、離婚是一個不到萬不得以不提出來的事情,說簡單也容易,只不過是雙方同意後籤一份離婚協議把共同財產一分,辦個證了事;說難也複雜,如果有一方不同意,那就會惹出很多事來,會出軌或**,會財產等等,你要好好諮詢過律師和自我考慮清楚;

三、你說遇到一個你很愛他,他也很愛你的男人?你所說的是一時的衝動,還是因為厭倦了平淡生活還尋找刺激的思想作祟?還是能相伴到老能給你保障的愛?

四、你們的家人是怎麼看待這個問題的,如果你們不介意別人的看法,那這個問題可以忽略。

但你們是否會幸福,你考慮過這些問題後估計可以給自己一個答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了還沒有孩子,如果你們感情真破裂了,就別提小三的事,趁早離。感情好就好好過日子,別閒的沒事,扯淡。

20樓:天使落海

沒有孩子就想著離婚,是沒有感情要離婚還是沒有孩子要離婚,其實想想結婚之前都挺好的,每個人儘量都把最好的一面留給對方,可是結婚以後想著是掙錢養家平平淡淡的過日子。有一個不是自己的孩子 以後也會很麻煩的

我離婚有小孩,認識現在的男朋友,他比我小四歲,未婚,我們相愛了,他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他堅持在一起

21樓:燕園心理芳老師

我感覺到他能反對他父母堅決和你在一起,並且也知道你有過一次婚姻,說明他對你的感情還是很深的,但是對你的感情並不代表對你女兒的感情,你們兩個所面臨的問題不僅僅是婆媳問題,還有你女兒的問題,他是否可以接受,女兒跟誰一起生活,生活費,跟女兒見面的頻率等現實問題,我建議你在婚前能夠和他好好的來溝通這個問題,否則只會給你的再次婚姻帶來影響。希望可以對你有幫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趕緊分了,即使你們結婚了,你們也不會幸福的,真的

23樓:牧草秋憶之歌

既然已經談婚論嫁了,擔負一部分責任,我覺得沒有問題。

他拒絕了, 我不知道怎麼說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不把你的小孩當做自己的小孩,以後可想而知了!勸你還是分開吧!不然以後再一起了一邊是老公一邊是孩子你夾在中間會很難的。

25樓:先拜自己為師

分開吧,別再出來害人了

26樓:爽朗的笨小孩

很難說 結婚了應該會很好 也不一定 自己感覺咯

27樓:以伱命名的回憶

分開吧,連你的小孩他都不願意撫養

我二婚男,前婚沒孩子,月收入一萬,即將再婚,找了一個二婚女,也沒孩子,她比我小四歲

2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愛來你的比找個你愛的要幸福自的多。是人都有缺點,你也不是完人,不然你也不會離婚。你也愛他就可以了,她炫幸福是給她朋友看的,他以前老公不珍惜她,她還找了個更好的。

所以你決定和她結婚的話就要對她好。她已經受了那麼大的傷害了,你就要好好珍惜她。

我現在愛上了一個比我小四歲的未婚男孩,為了他我想離婚,這樣做對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愛,是喜歡,還是欣賞??

你想離婚跟他在一起,跟他結婚!

你覺得他有那個能力嗎?

你覺得你有辦法在他面前展現你的醜態嗎?婚姻不就是這樣嗎?

不懂得珍惜,不管誰出現,你都還是會跟現任老公離婚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勸你放下他,我為他離婚那天他卻說不能給我幸福,才知道他根本不是真的愛上我,因為我結過婚

未婚男該不該找個比自己大三歲離婚帶孩子的女人

不應該,因為你還沒有結過婚,而且找這種的女人風險也會很大,因為你不明白她為什麼離婚這個理由,你首先都要接受。如果你是真正的愛她,因為愛情在一起的話,那別人也不能說什麼,但是如果你是因為別的什麼勸你最好不要這麼做,因為她畢竟是離婚帶孩子的。對於一個未婚的男子,也可以娶帶孩子的女人,但前提是,這是一個什...

該不該嫁給比自己窮的物件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真愛沒有什麼不可能。不好意思,感覺農村和郊區的級別差不多,挺門當戶對啊。找優秀的人而不是找比自己有錢的。眼光要看得遠。放長線才能釣到大魚。如果對方窮有沒有本事的話就作罷。你如果真的愛他 就不要放棄 俗話說人窮志不窮 男人只要有上進心就行。誰的祖祖輩輩都是從農村出來的 只要你們...

能否嫁給一無所有,還比自己小四歲的男人

像這種事情你自己都不知道答案 別人怎麼能夠給你準確而無誤的回答呢?終身大事,要根據你自己生活環境和父母朋友的支援才能得到相應的祝福,同時叫你的親戚長輩給你參考 我個人認為 和小你4歲的人結婚以後會不會幸福?說的實在點你是在賭,拿自己的一輩子在賭,因為兩個人不管年齡還是家庭背景條件都不是很好 以後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