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的安全知識有哪些,坐飛機的安全常識有哪些?

2023-01-11 14:40:09 字數 1495 閱讀 1422

1樓:出行小芝士

出發前一定要檢查證件是否都帶好,行李是否超重等。要計算好時間,提前1~2小時到達機場,到相應航空公司的櫃檯辦理值機,如果有需要可以在櫃檯辦理行李託運。出示身份證或者護照和登機牌後進入安檢通道,通過後根據登機牌上的登機口號碼尋找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你的錢、機票、身份證、手機、託運證明、一些銀行卡,以便不時之需,最好帶點藥什麼的。最少提早一點五或兩小時。上了飛機記得關機,預先了解機場檢測處、候機處以及託運處,進了候機處時刻關注飛機的起飛時間以及到哪個登機口。

到達後立刻了解託運貨物出口在哪,使用證明拿回託運物品。

3樓:匿名使用者

1.國內機票經濟艙的免費拖執行李都是二十公斤,**票也一樣的。

2.位置的話是拿證件在機場換登機牌,要求坐一起,或靠窗都可以,最好是提早去到機場,那樣位子比較多,可以選。

3.飛機上沒有什麼娛樂設施哦。

4.免費餐的量是蠻少,你願意自帶也行,只要不帶液體上機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登機後坐著就可以了。沒什麼基本常識啊。

你是問登機以後還是怎麼樣登機啊?

坐飛機必知的常識有哪些

5樓:大風大浪

帶上身體證和機票。還有不要帶上明令禁止帶上飛機的物品,不能帶太大的物品上機,可去辦理託運。

可先去指定視窗取回登機牌,即可進入安檢區,過安檢後,將進入候機大廳。找到你的登機進入口。等待上機。

飛機上的安全員是做什麼的?

6樓:末你要

飛機上的安全員主要是保衛機上人員與飛機的安全,處置機上非法干擾及擾亂性事件。還有一小部分安全員還要承擔客艙服務工作,航空安全員必須在機長的領導下進行工作。

飛機上的安全員不同於飛行警察,航空安全員是航空公司職工,而空警是警察。但是空警與安全員在飛機上的職責基本上是一樣的,區別僅在於身份不同。

7樓:假的司馬

1.旅客在登機以前必須辦理登機手續,同時接收安全檢查,以確保你所攜帶的物品符合安全規定,以減少事故隱患;

2.一定要在起飛和著陸前根據提示繫好安全帶;

3.由於飛機在起飛和著陸時處於顛簸的氣流中,因此少數人可能會感到不適,有些人也會出現象暈車一樣的暈機現象,有這種情況的旅客只要在登機前服用防暈藥,同時注意減少活動即可;

4.由於飛機高度的變化所引起的氣壓的變化可能會導致耳中不適,此時只要做吞嚥動作,使耳腔內的氣壓平衡,就可以解除。

知識點延伸:

由於航空技術的發展及民航安全管理措施的加強,現代旅客機的事故率已經非常低了,即使發生故障也可以採取相應的安全措施將損失減少到最小。因此,萬一事故發生時首先要保持冷靜,在乘務員的指導下,有組織地採取安全救生行動。

乘坐飛機的安全知識 20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勿開手機,繫好安全帶。

坐飛機不能帶哪些東西,坐飛機不能帶的東西以及注意事項?

警具警械管制刀具,還有易燃易爆之類的物品,都是不能隨身帶也是不能託運的 而外包裝超過100毫升液態物品是不能隨身攜帶只能託運的。常見的不能隨身攜帶的東東如液體 打火機。小心打火機連託運都不行,害得我在機場廢了個心愛的打火機啊 那種氣體類的壓縮物最好不要帶上飛機,而且你的還是易燃的,壓縮類物品在高空中...

飛機有什麼機構,飛機上有哪些服務

飛機結構大都一樣,無非是機身,機翼,垂尾,尾翼,引擎,起落架這都是最基本的配置。駕駛艙,客艙 頭等艙,商務艙,經濟艙 貨艙,燃油艙,機輪艙,有的還有氣象雷達。機構還是結構?飛機的結構較多,大的可以分 發動機 機身,起落架,儀表等電子系統,但是細分就太多了,起落架上有減震,剎車,轉彎,液壓收放等等,發...

關於坐飛機的求解,關於坐飛機的求解

從北京站去機場3號航站樓大約27.9公里 打車在90元左右。時間在一個小時。3.0公里起步 燃油附加費3.0元 單程超過15.0公里,超過部分每公里收3.0元。打車費用僅供參考,未考慮等候時間堵車等因素。樓上的回答很準確,不過那段時間司機都不願意拉你到機場。坐飛機的注意事項,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坐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