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嫁給比自己窮的物件

2023-05-18 10:20:07 字數 2079 閱讀 6939

1樓:陪芒秋腳為刺

生命誠可貴。

愛情價更高。

真愛沒有什麼不可能。

2樓:璦漫雲端

不好意思,感覺農村和郊區的級別差不多,挺門當戶對啊。

找優秀的人而不是找比自己有錢的。

眼光要看得遠。放長線才能釣到大魚。

如果對方窮有沒有本事的話就作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真的愛他 就不要放棄 俗話說人窮志不窮 男人只要有上進心就行。

誰的祖祖輩輩都是從農村出來的 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就行了。

4樓:不吐蘿蔔皮

莫欺少年窮。

看他的性格吧,如是上進的人。現在窮點沒有關係。總有天會好的。如果是個不思進取的人,沒有上進心,也許就窮一輩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莫欺白鬚翁。

樓下的接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不行就算了嘛,現在的人都好現實。上次小姨給我介紹一個女的,還附帶一句說女方那邊說以後買房他們出一半的錢,,我當時就雷焦了,,,我都大學還沒畢業她就說起這些了,唉,現實應該就是這個樣子的吧,,生存解決了才能想怎麼生活啊。

7樓:

分,門當戶對幾千年是有道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因貧因與疾病;千百年來一直沒有變,2千年前你看到的天空和現在看到的一樣。相信自己看到和經歷的,努力掙取、去嘗試改變。

附加的太多,機關算盡到頭來可能一場空。

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 一旦結婚了 你就要接受他的家人、朋友和他從小生活的環境 薑還是老的辣。

男朋友家很窮,自己家境不錯,如果結婚的話,算下嫁嗎?

10樓:52hz鯨

畢竟是男人嘛,要是獨處時候他不對你動手動腳,說明這人有點問題的,而且還是比較尊重你的,你說不同意就停止了嘛,不知道你的年齡,可能是比較保守的那種吧,但是這情況確實很正常的。

感情是一種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來的,其實根本就沒有所謂下嫁這一說法,生而為人就擁有著七情六慾,感情之所以美好,更大的在於他的不可控性,所以美好的感情就是兩人經過柴米油鹽各方面磨合從而達到的一種精神以及行為的契合,年輕時候不懂愛情,年長以後開始探索愛情,所謂嫁過去幸不幸福是沒有人給你確定的答案,你自己能做的就是讓現在的自己變得優秀,從而跟自己的愛人一起加油,面對其他的流言蜚語,真正的幸福在自己心裡,不是在別人嘴裡。

確實,男性經濟實力差,會有很大的劣勢,但是既然你選擇了對方,說明你在某一方面和對方是對等的。男性的價值看得更多的是家境和之後的發展前景,但女性的價值則更體現在女性魅力,大多數認為自己是下嫁的女人再婚後覺得自己高人一等,把對方不放在眼裡,但是既然你已經嫁給他了,你的價值就又低了一截,不能所有的事情都按照婚前那樣任性,出現問題也要考慮對方的感受。

隨著女性地位的逐漸提高,女性自身能力的提升,以及社會變得更加開放和寬容,灰姑娘嫁給白馬王子不再是童話,而阿拉丁也不再需要神燈把自己變得有錢有勢後才能娶到公主。麵包牛奶我有,所以只要給我愛情就夠了。只要女性有了重頭再來的勇氣和能力,能自己給自己兜底,就不怕婚姻裡遇到一點挫折,就不怕所託非人。

站在高枝上的鳥,不怕摔下來,不是因為她相信樹枝的牢靠,而是因為她相信自己飛翔的翅膀。

11樓:職場桔子

如果你們家買了房和車,甚至連婚禮費用都是你們家出的大頭,那才算下嫁。

12樓:鋼板日穿

應該算是下嫁吧,但如果你們兩個人的感情非常好,這就是無所謂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吧,但是如果他很優秀,以後一定會過得很好。

1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結婚以後,那麼我感覺確實也是的吧。

15樓:諾基亞小蘋果

談不上吧,你覺得合適的婚姻那就是合適的。

16樓:情感隨風說

算是下嫁,所以我是不可能嫁給他的。

男人沒錢,該不該嫁,有錢的女人該不該嫁給沒錢的男人?

這個是很多女孩都在煩惱的問題,我建議從以下幾個因素考慮1.他是不是潛力股,有一些男人現在沒錢,不代表就會窮一輩子.多少人都是窮極至富的,他有什麼技能,學歷,以後的工作前景怎麼樣,如果是隻潛力股,你現在和他共了患難,他日後發了不會忘你,男人總是愛著他困難時愛上的人,別現在離開後,到他富了你再回來,到時...

這樣的男友該嫁嗎?該不該嫁給男友?

我認為就得看你自己的態度,如果說他不好,你還喜歡他,那你嫁給他是你自己心甘情願的,如果說他不好,你自己不願意嫁,那我就得是人之常情,但不該嫁,一般取決於你們在婚後的生活中和不和諧,能不能夠一起拿下生活的大題。不要嫁,典型的好高騖遠,眼高手低。不該嫁,這樣的人,找各種理由推卸責任,他心里根本沒有你。如...

該不該為了婚姻放棄自己的事業,女人該不該為婚姻放棄事業

很多女生會為了婚姻放棄自己的事業,值得不值得,只有自己心裡有桿秤吧。每一個女生都會面臨這樣的一個抉擇,當踏入婚姻之後,生孩子就近在眼前。可是有孩子就必須有人照顧,事業與家庭之間的抉擇,就這麼突然出現在面前。為婚姻放棄事業的女生很多,她們把幸福寄託在自己愛的人身上。現實生活中有太多這樣的例子了,非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