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小小新聞報道,小學生作文小小新聞報道120字

2021-03-22 06:36:49 字數 1400 閱讀 64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寫錯了,對不起。請諒解,謝謝!謝謝!啦謝謝啦!

2樓:味之樂餐飲

自己編1672882872872572842854423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人生是一個人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呢。你要不就去吧。你要不就不去了一些事一些情深了。

你要我去**玩玩而已。你要我去**玩玩而已。你要我去**玩玩吧。

你要我去**玩玩吧。你要我去**玩玩而已。你要我去**了,我的人生是

4樓:匿名使用者

啊啊啊的可口可樂了看看健健康康健健康康

小學生作文「新聞報道亅100字(跳繩比賽、踢毽子比賽)

小學生作文我的發現120字

小學生作文120字關於印象深刻的小事

小作文 120字左右 5

5樓:獨孤飛龍

我時常喜歡仰面躺在草坪上,看著巨大的樹冠投下的影子把我完全遮住。這時我就能感覺到大自然傳來的氣息,陽光透過樹梢一縷一縷的滲透下來,散落在我的眼瞼上。閉上眼睛,只感覺一團朦朧的光影。

樹的旁邊是鏡子般的湖泊,微風吹過掀起道道蔚藍。感受著微風帶來湖水的涼意和清爽,我忘情的陶醉在大自然的懷抱裡。

6樓:夢夢44草兒

我們大家住在城市裡,鄉村我們會覺得很陌生。鄉村到底是怎樣的呢?我們來看看吧!

春天,來到鄉村,映入眼簾的是那金黃的油菜花。他們隨著微風,優美地舞蹈著。沿著小路往前走,有一塊麥田。

麥田裡,小麥一片蔥綠,彷彿綠色的海洋。再往裡走走,有一片草地,在草地上嬉戲著一群可愛的小花。這個草地上有各種的花,桃花,梨花,月季花等。

美麗的花兒開了,都爭奇鬥豔。她們慢慢抬器那害羞的臉蛋,像一個個年輕美麗的姑娘,正適應著這美麗的世界。這時春耕時節。

勤勞的人們開著拖拉機在那一望無際的田野上來往翻耕,土花湧起來,就像波浪一樣翻騰起伏。這裡勤勞的人們當然沒有完全依賴機器,好多村民們在田裡插秧。

夏天,勤勞的人們並沒有逃避夏天的酷熱,仍在田裡耘田、澆水。夏天也是植物長大的「**日」,植物們都在秀自己長大的摸樣呢!罩著塑料摸的花生長大了,結出了橙黃相間的小花。

在樹林中飛舞的蝴蝶、小鳥也來看大家成長後的樣子呢!一顆顆玉米也長高了。

秋天!人們的臉上充滿笑容,因為豐收拉!農田披上了耀眼的金黃色的披風。

農田猶如金黃色的海洋。玉米樹上張出了碩大的玉米棒子。一株株金黃色的稻子沉甸的,顆粒飽滿,重得彎下了腰,好像是在說話:

大家,快來把我收回家吧,我已經支撐不住啦!

冬天,人們靠著豐收時的糧食,歡樂度過了寒冷的冬天。所有的植物也換上了雪白的襯衫。

鄉村可真美啊!

2019小學生新聞感想,2015小學生新聞感想500字

新聞大求 今天,3月31日是第十二個全國中小學安全教育日,教育部推薦了一檔節目叫做 新聞大求真 這個節目讓我懂得了很多。新聞大求真 這個節目我以前看過,在節目裡安全知識被編排成一個個生動有趣的故事,新的一期 新聞大求真 是教育部基礎教育一公司策劃製作的以中小學生安全教育為主題的特別節目。預防交通事故...

難忘小學生活作文,難忘小學生活作文

小學的階段,美好而短暫,我很快就要步入中學了。回想起六年小學生活,有歡樂 有收穫 也有教訓,真讓我留戀。就在元旦節的那天,我們師生歡聚一堂,說說笑笑地 節目 會上有逗得我們開懷大笑的小品,有讓我們爭先恐後的遊戲,也有好多同學唱自己喜歡的歌。在這樣歡樂的歲月裡,我們的開懷大笑,我們的青春熱情,也永遠定...

小學生作文,小學生400字作文 8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挫折,是我們 生活中常見的字眼。是啊,有挫折並不是壞事,只要我們有自信,用心去對待,那麼你一定會戰勝它,揚起自信的風帆,駛向成功的彼岸。看著無數張成績單,讓我想起了一個永遠不會忘記的人。是他,讓我懂得了挫折並不可怕。記得那是上小學時。自從四年級上學期開始,平時名列前茅的我成績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