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小學生新聞感想,2015小學生新聞感想500字

2021-03-19 18:20:10 字數 2129 閱讀 3112

1樓:九班默默

新聞大求

今天,3月31日是第十二個全國中小學安全教育日,教育部推薦了一檔節目叫做《新聞大求真》。這個節目讓我懂得了很多。

《新聞大求真》這個節目我以前看過,在節目裡安全知識被編排成一個個生動有趣的故事,

新的一期《新聞大求真》是教育部基礎教育一公司策劃製作的以中小學生安全教育為主題的特別節目。

預防交通事故,卡咽,墜樓墜崖,***件,保護自己這正是《新聞大求真》特別節目想要讓我們知道的。墜樓墜崖是兒童意外**排名第四的。而前三便是交通

事故,卡咽,大面積燒傷。《新聞大求真》這個節目利用講述一個三年級學生魯貝貝的故事把兒童意外**排名前四的四項連在了一起。

魯貝貝先是與夥伴追逐打鬧,沒有注意紅綠燈,結果被有可能正在玩手機不注意斑馬線周邊的人撞了,而且這個人還是他爸爸,接著等魯貝貝恢復健康後,他改變了之前當超人的夢想而做一個綠燈俠,勸告別人不要闖紅燈,還帶了一個哨子在綠燈的時候吹,結果跟他的熟人談話時把哨子吞了進去,嘴脣都發紫了。

在經過交通事故和卡咽之後,魯貝貝到表弟家換一個環境。他倆跟爺爺說要吃炸雞翅,爺爺答應了。魯貝貝乘著爺爺不在,想快點吃炸雞翅,就把冰凍雞翅直接放到沸騰的油裡,結果可想而知。

之後,魯貝貝與表弟玩耍時,不慎從樓梯上摔下。

通過魯貝貝的遭遇我深有感觸,這些平時不注意的小細節就會造成以上不可想象的災難,別看我說的都很小,但事實上這些事故的危險都是不可想象的,比如說五起交通事故就有一起死亡。

最近上海發生的***件大家肯定知道。如果把氣球比作我們的胸的話,要雙手交叉與胸前,利用手肘保護自己的胸。而在摔倒時應立即雙手抱住頭,蜷縮著腿,將膝蓋提致胸前,這樣不僅能保護胸,還能保護頭。

這些小知識就是《新聞大求真》特別節目的全部內容。

2023年這個中小學生安全日讓我們懂得了許多,許多……

求12篇2023年的新聞評論500字一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社北京2月12日電 財產性收入是衡量國民富裕程度的重要指標。黨的十八大報告提出專

「多渠道增屬加居民財產性收入」,這是繼黨的十七大報告首次確定「創造條件讓更多群眾擁有財產性收入」之後的又一政策亮點,對切實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續擴大中等收入群體來說,具有十分重要的現實意義。

增加居民財產性收入是提高居民消費水平,生活水平;完善居民消費結構,生活質量的有效、也是最快捷途徑。增加居民財產性收入,充分體現了科學發展觀中的以人為本,把維護人民利益,滿足人民需要,實現人民願望作為根本出發點和落腳點。增加居民財產性收入,也充分體現了我國經濟增長的根本意義,和社會生產的根本目的是在發展生產的基礎上逐步改善人民生活,是全體人民共享經濟發展成果,實現共同富裕。

增加居民財產性收入,也從一個側面反映了我國經濟實力和綜合國力正在進一步提高。

一篇500字的時事新聞感受新的

3樓:鹹魚的夢想

女排姑娘重奪世界冠軍不是一朝一夕的努力所成就的,而是"女排精神"不斷繼承發揚中,艱苦奮鬥的結果。在問及陳忠和是什麼讓中國女排能保持十一場連勝時,陳忠和肯定地回答,是"自信"。的確,自信始終是這支隊伍保持旺盛鬥志的無盡的精神動力和源泉。

這是一支團結的、極具戰鬥力的集體。在賽場下,她們情同手足、親如姐妹,在賽場上她們相互鼓勵,配合默契,她們在賽場上所體現的青春洋溢、激情四射的活力,展示了新一代女排嶄新的精神風貌。在每個女排姑娘的身上,都體現著為了理想堅持不懈的精神。

老將王麗娜、自由人張娜曾一度在國家隊門外徘徊,但她們都用加倍的努力在國家隊找到了自己應有的位置,"蜀中快刀"陳靜已經28歲,腰部傷病十分嚴重,但仍然在訓練中頑強堅持,為年輕的隊友樹立了現實的榜樣。正是在"女排精神"的感召下,正是每一名教練員、運動員艱苦卓絕的努力和付出,才融合了今天這支勝利之師,光榮之師,並在新時代為"女排精神"增添了新的色彩,賦予了新的涵義。

奪冠後的姑娘們喜極而泣,也許此刻淚水最能宣洩姑娘們心中積存已久的壓力。歡慶之時,國人為之動容,民族為之驕傲,當我們沉浸在勝利的喜悅時,我們也不應忘記回首歷史的足跡。對於這一代女排隊員來說,她們為勝利付出了常人難以承受的艱辛,然而比起前人,她們又是幸運的。

在女排跌入低谷,艱難前行的十幾年裡,多少同樣立志重奪世界冠軍的教練員、運動員也無私地奉獻出青春和熱血,卻未能最終觸控到光芒的頂點。我們感謝女排姑娘,我們感謝曾經為此付出辛勤和汗水的每一個人,他們讓我們體驗到生命中的酣暢淋漓,他們讓我們為整個民族無比自豪。

小學生安全守則,小學生安全守則,2015新版

新 小 學 生 守 則 試行 一 會唱國歌 隊歌,升國旗時肅立,敬隊禮規範。二 會用禮貌用語,尊敬師長懂禮貌,友愛同學,不欺負弱小。三 遵守學校紀律,按時到校,不無故缺席,有事請假。四 熱愛科學,認真學習,開動腦筋,主動尋找答案。五 按時完成作業,書寫工整,認真做好預複習。六 誠實勇敢,不說謊話,答...

小學生作文小小新聞報道,小學生作文小小新聞報道120字

我寫錯了,對不起。請諒解,謝謝!謝謝!啦謝謝啦!自己編1672882872872572842854423行,我的人生是一個人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呢。你要不就去吧。你要不就不去了一些事一些情深了。你要我去 玩玩而已。你要我去 玩玩而已。你要我去 玩玩吧。你要我去 玩玩吧。你要我去 玩玩而...

小學生拔河比賽新聞怎麼寫

不公平的拔河比賽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三日 星期五 陰 健康街小學 五年級二班 張玉龍 下午要拔河。崔老師今天早上告訴大家 你們要全力以赴,爭取拿個第一!噢!大家興奮地答應了。今天下午,我班選手信心十足地上了操場。開始與五 3 班對戰。第一局,我班很容易贏了他班 第二局,我們有些吃力,但也獲勝了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