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自身實際,談談如何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2021-05-25 23:00:22 字數 2549 閱讀 78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深刻認識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深遠意義,進一步堅定改革的信心和決心。

二、深刻把握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實質,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決策部署上來。

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要深刻把握全會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論斷、新觀點、新部署和新要求,用**精神統一思想、凝聚共識、指導行動。

1、深刻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導思想。

2、深刻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總目標。

3、深刻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路線圖。

4、深刻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重點。

5、深刻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經驗和原則。

6、深刻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任務和重大舉措。

7、深刻把握加強和改善黨對全面深化改革領導的新要求。

三、貫徹落實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堅決有序推進各項改革。

1、圍繞經濟建設深化改革。

2、圍繞文明建設深化改革。

3、圍繞平安建設深化改革。

4、圍繞美麗建設深化改革。

5、圍繞社會主義民主政治制度建設深化改革。

6、圍繞加強和提高黨的執政能力制度建設深化改革。

四、加強和改善黨的領導,堅定不移實現**改革決策部署1、搞好學習宣傳。

2、抓好調研規劃。

3、及時適時推進。

4、切實落實責任。

請結合自己的實際,談談將如何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全面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

2樓:聶_小勾

就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報效

祖國,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結合自身工作實際談談如何貫徹落實好十八大精神?

3樓:2b不是鉛筆

別看十八大,聽聽xjp說話的重點,表態,就知道他下步要幹什麼,所謂的精神,從1大到現在那屆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得說您是幹什麼的啊?

結合自身學習,談談如何貫徹十八大精神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刻苦勤奮

抄,為自己樹立目襲標,不斷努力進取。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關注時事政治,關心國家大事,認真學習黨的方針、政策,努力提高黨性修養。梁啟超說:少年強則國強。

作為祖國的未來和希望,要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多實踐,用理論武裝自己,用實踐豐富自己。

6樓:雨水寒秋

向著自己的目標不懈的努力和奮鬥!認真領悟十八大精神,跟著黨的腳步走,努力學習文化知識,多時間,在實踐中不斷總結經驗,努力為社會做更大的貢獻!

結合自己的實際,談談將如何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全面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十八大報告明確地把科學發展觀作為全黨全社會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應該說這反映了十年來中國改革發展實踐的客觀要求,全面準確把握科學發展觀的內涵,增強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自覺性尤為重要。

一是要深刻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是黨和人民長期實踐取得的根本成就。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是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團結的旗幟、奮進的旗幟、勝利的旗幟,必須始終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堅定不移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

二是要深刻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是由道路、理論體系、制度三位一體構成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是實現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的必由之路,是創造人民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符合我國國情,集中體現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特點和優勢,是中國發展進步的根本制度保障。

三是要深刻領會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總依據、總佈局、總任務。社會主義初級階段是當代中國的最大國情、最大實際,我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牢牢把握這個最大國情,堅持「一箇中心、兩個基本點」不動搖。

四是要深刻領會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的基本要求。這些基本要求進一步回答了在新的歷史征程上怎樣才能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的基本問題。抓住了這些基本要求,就能更好凝聚力量、攻堅克難,繼續推動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繼續改善人民生活、增進人民福祉,完成時代賦予的光榮而艱鉅的任務。

五是要深刻領會確保黨始終成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堅強領導核心。增強緊迫感和責任感,牢牢把握黨的建設總要求,堅定理想信念,保持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絡,保持黨的肌體健康,不斷提高黨的領導水平和執政水平、提高拒腐防變和抵禦風險能力,使我們黨在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歷史程序中始終成為堅強領導核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全面發展素質教育,很急

9樓:蚩尤降天

自己去看十八大報告,然後前面有問題,後面有措施

結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學習實際談談如何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的工作,完成應該完成的任務,取得個人的最大收益就是最好的落實會議精神,大道理說的在多也沒有用處。普通人不是政治家,不是宣傳家,只講究實際利益和慾望,不看說教看結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做好本職工作吧。

結合自身實際,談談改革開放,結合自身實際,談談改革開放

是政治題還是隨便問問?需不需要理論聯絡實際?說清楚了!首先你要清楚你在達政治題,所以要說好話了。不好的就不提了。比如說,我家以前的房子很小,很舊,現在換了新房子。又比如,我家以前有一輛自行車,幾年後換成了摩托車,不久又換成了汽車。還有,我家以前一週吃一次肉,現在營養搭配合理。都沒有的話,那就說看見的...

結合自身工作實際談談黨員幹部應該如何帶頭執行廉政準則

一是帶頭學習。認真組織黨員幹部特別是黨員領導幹部對 廉政準則 進行全面 深入 系統的學習,緊密聯絡各單位實際,認真抓好 廉政準則 的學習宣傳和貫徹落實工作,使廣大黨員幹部熟知 廉政準則 為貫徹實施 廉政準則 創造良好氛圍和條件,自覺用 廉政準則 規範從政行為。二是帶頭執行。不折不扣地貫徹執行好各項規...

結合自身工作實際談談如何貫徹落實好十八大精神

別看十八大,聽聽xjp說話的重點,表態,就知道他下步要幹什麼,所謂的精神,從1大到現在那屆沒有?您得說您是幹什麼的啊?結合自身得出工作實際談談如何落實十八大精神 黨的十八大報告內容涉及方方面面,涵蓋著社會各行各業,對於我們人防部門甚至於人防幹部而言,在明瞭十八大內涵和精神實質的同時,應著重抓住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