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是不是有錢人除了違法犯罪以外其他的事可以為所欲為嗎

2022-05-24 11:05:11 字數 1484 閱讀 7032

1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不是的,有錢並不能決定一切,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違法:指國家機關、企業事業組織、社會團體或公民,因違反法律的規定,致使法律所保護的社會關係和社會秩序受到破壞,依法應承擔法律責任的行為。違法:

是指特定主體實施了與現行法相沖突的行為,引起相應的損害事實,法律對之進行否定性評價的狀態。 這是是作為產生法律責任的原因之一的違法。

違法,是指國家機關及其工作人員、企業事業單位、公民和社會團體,違反法律(包括其他法規)的規定,從而給社會造成某種危害的有過錯的行為。

犯罪的形式概念是指從犯罪的法律特徵上描述犯罪而形成的犯罪概念,也就是將犯罪表述為是觸犯刑律、具有刑事違法性應受刑罰處罰的行為;

2樓:天之使徒

只要不違法犯罪,理論上任何人都可以為所欲為

3樓:懸崖

是的,有錢能使鬼推磨!!!

4樓:王者

對,有錢人就是這樣的。

有錢是真的可以為所欲為是出自**

5樓:愛上網路**

出自讀心神探第17集,麥永希與同伴跟蹤樑永泰被發現,又被迫亮明自己的警察身份,然後被樑永泰嘲笑跟蹤了兩天還找不到證據。麥永希就說了一句「有錢就可以為所欲為嗎」,樑永泰回到「有錢真的可以為所欲為」而後被網友們製作成了相關表情包,開始不斷流行起來。

拓展資料:讀心神探簡介

林保怡飾演的警探姚學琛擅於「讀心」,精於從肢體語言和微小細節分解案情,憑藉一個表情、一個眼神,窺探疑凶的心理活動,從而識破謊言破案的故事。

6樓:客塵

源於《讀心神探》17集,麥永希與同伴跟蹤樑永泰被發現,又被迫亮明警察身份,被對方手下嘲笑跟蹤了兩天卻找不到證據。而後被網友們製作成了相關表情包,開始不斷流行起來。

鄭子誠在裡面飾演柳議員,簡直是堪稱"完美奸人"。他的那句"抱歉,有錢真的是為所欲為的。"更是讓他被網友稱為"為所欲為哥"。

《讀心神探》是香港電視廣播****2023年10月出品的時裝電視劇,此劇為2023年無線節目巡禮劇集之一,由徐遇安執導,薛家華編劇,林保怡、黃宗澤、陳茵媺、田蕊妮、黎諾懿、謝雪心等主演,共20集,於2023年10月6日在無線電視翡翠臺播出。

該劇講述的是林保怡飾演的警探姚學琛擅於「讀心」,精於從肢體語言和微小細節分解案情,憑藉一個表情、一個眼神,窺探疑凶的心理活動,從而識破謊言破案的故事。

7樓:噬元獸影視

萬惡之源:對不起,有錢真的可以為所欲為

8樓:山海牧

tvb的《讀心神探》第17集,麥永希與同伴跟蹤樑永泰被發現,又被迫亮明警察身份,被對方手下嘲笑跟蹤了兩天卻找不到證據。

9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出自港劇讀心神探因表情豐富被人魔改成表情包

原句為抱歉,有錢是真的可以為所欲為的

用來諷刺如今的金錢至上社會

有錢人是不是會經常瞧不起他人,有錢人是不是會經常瞧不起他人?

是的,對方會感覺自己有錢,就認為自己的智商高,所以比他差的人,都會被瞧不起,大多數人,都是這個心理,不是每個有錢人都瞧不起沒錢的人。確實有些人在社會大染缸裡被染髒了。勢利的很。你改變不了別人。但你可以忠於自己。不要成為那種你討厭的人。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就好了。那看是不是從窮人變成還是天生的貴種中的一部...

是不是有錢人就找小三啊,有錢人是不是都愛找小三呢

不一定 窮鬼也會找小三 找小三一般來說 自己會有很多空餘的時間 或者夫妻感情不和睦 反正因素很多的 人自己花了 也跟有錢沒錢不得噶 不一定 好男人肯定會有d 慢慢尋找吧 也不一定,也有見花就來一腳的,隨心情而定被 有錢人是不是都愛找小三呢 這個不能說有錢就愛找小三,應該是說在生活中經不起 的人,在夫...

有錢人裝低調是不是也是裝逼啊,為什麼有錢人總是愛裝B,有錢了不起嗎?

還有你這種心態的人,做人就應該低調,人家有錢天天炫富氣你就正常了?人家不想拉仇恨好不好。有錢人裝低調,不顯示財富,是很安全的一種做法。其實也是裝逼的一種 i was in the hospital for two months.為什麼有錢人總是愛裝b,有錢了不起嗎?那只是偽有錢人,真正的有錢人都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