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字童話故事,給我一篇四百字的童話故事

2021-05-18 07:23:38 字數 3265 閱讀 2727

1樓:張

童話故事作文:

很久以前,有一隻很懶的小豬,只知道吃飯和睡覺,很少幫別人做事。有一天,豬媽媽回到家後實在太累了,便叫小豬去買菜。小豬聽後,扭扭它肥肥的屁股,說:

「我不想去嘛,不想去嘛!」豬媽媽聽了小豬的話,對它說:「你這個懶蟲,如果你去了,我給你巧克力吃。

」小豬聽了,極不情願的站了起來,拿著一個籃子,慢吞吞地走出了家門。一路上,它一邊走一邊玩,這裡聞聞,那裡嗅嗅。突然,小豬聞到了一股香味,於是,小豬便想:

前面一定有很多好吃的,哈哈。它順著香味向前走去,最後來到了一棵大樹下,它看見了許多好吃的,連忙撲了上去,吃起東西來。在小豬吃東西的時候,它萬萬沒有想到有一隻凶惡的狼正躲在身後的草叢裡。

不一會兒,小豬就把那些東西吃完了。它躺在草地上,摸著自己圓鼓鼓的肚子,說:「真好吃,真好吃。

」忽然,那隻狼從草叢裡鑽了出來,兩隻綠眼睛閃著凶光,直盯著小豬。小豬看見了狼,想逃,可是因為小豬平時不愛運動,剛才又吃了那麼多東西,跑不動,只好大聲地喊救命。狼越逼越近了,山下的小狗聽見了小豬的救命聲,連忙叫了它的同伴,用全速往山上衝,幸虧小狗速度快,及時衝上了山。

狼看見了這麼多的狗,而且都氣勢洶洶,連忙逃走了。

小豬回到家後,把這件事的來龍去脈都說了一遍,媽媽聽後,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呀!你應該把這件事做為一次深刻的教訓,以後不要再懶了。」

從此以後,小豬天天很早起床,鍛鍊身體,成了一隻可愛的、身體健壯的小豬。

2樓:焉新潔悟香

多變的狐狸

從前森林學校有兩位學生,野兔和狐狸。野兔學習十分認真,每次都能回答出老師出的問題。

狐狸學習成績較差些,所以他每見到野兔都打一聲招呼,說一聲好。野兔也是以禮相答。不久,他們成了好朋友。

不久,野兔生病了。他的成績也下降了,落到了狐狸的後面。病好了,野兔就去上學了!

他一來到學校,就遇見了狐狸。

野兔走過去,對狐狸打了一聲招呼,可是,狐狸沒有去理會他,繼續向前走。

野兔又走到狐狸面前,說:「狐狸,你好啊!」「你不認識我了嗎?我是你的好朋友野兔啊!」

「誰知道從**跑來一隻野兔子,竟然跟我稱同學。哼!走開!狐狸不屑一顧的說

。野兔感到很委屈,他一聲不響的來到了學校,開始努力起來!」

又過了幾天,野兔的成績又名列前茅了。這天放學後,野兔又遇到了狐狸。

「啊,野兔,你好呀,我是你的好朋嘗碃佰度脂道拌權飽護友狐狸。」狐狸說。

但是,野兔走開了,他不願和多變的狐狸交朋友了。

對不起,暫時沒有道理!選我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公主從前有三個美麗

的公主一個是小女孩,一個是二女兒一個是大女兒。小女兒呢,他長得非常美麗,大女兒卻是個很髒很臭的公主,但是你母親還是喜歡大女兒,因為小女兒是她撿來的。有一天一個國家的王子來到了這個地區王子遇見了這個小女孩。

王子就遇見了這個小女孩,他發誓一定要找到這個小女孩便來到了這座城市但是因為母親疼愛大公主就把小公主扔到了嗯,廚房裡讓他做一些廚房裡的工作但是呢,他們最終還是在了一起為什麼呢,因為丸子簡單了那位小公主的水晶鞋。他看見這位大公主不適合穿水晶鞋9全國的搜最終真的找到了小公主,從此他們以後就幸福快樂的生活起來了。

給我一篇四百字的童話故事

童話作文四百字左右

4樓:飛躍精靈

驕傲的玫瑰花

在一個花園裡生長了一株非常美麗的玫瑰花,它很驕傲,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美的花。

每天早晨起來它都會整理好自己的花瓣,使濃郁的花香散播到更遠的地方。每當有人走到這兒時,都會情不自禁地低下頭來聞一聞它的芳香,然後讚歎到:「啊!

這株玫瑰花不僅美麗,而且還散發著香味。」人們越讚美它,它就越驕傲。

它甚至覺得天上的太陽帶來的陽光是給它一個人的;夜晚天上的月亮是為它一個人照亮的。

一會兒小鳥從它身邊經過,它叫到:「小鳥,小鳥,你去過許多地主,你見過有我美麗的花嗎?」小鳥沒有理睬它,飛走了。

過了一會兒又飛來一隻蝴蝶,它又叫到:「蝴蝶,蝴蝶,你經常在花叢中穿梭,你見過比我還美麗的花嗎?」蝴蝶也沒有理它,就飛走了。

又飛來一隻蜜蜂,玫瑰花喊到:「蜜蜂,蜜蜂,你平時到處採蜜,你一定見過許多花,你有沒有見過比我美麗的花?」蜜蜂也沒有理他,也飛走了。

玫瑰花覺得一定是它們自愧形慚不敢同它講話,於是它更驕傲了。

有一天,它突然發現自己的身旁不知什麼時候長出了一株很醜的狗尾草,它對狗尾草說:「你是什麼東西,離我遠點。」狗尾草有禮貌的說:

「我是新落戶的,希望我們能夠成為好朋友。」玫瑰花厭惡地說:「你長的那麼難看,還想和我成為好朋友,你想都別想。

」狗尾草很難過,低下了頭。快到夏天了,狗尾草每天都忙著努力把根往深處扎,因為天氣將越來越乾燥,沒在充足的水份,狗尾草告訴玫瑰花:「夏天快來了,你要把根往深處扎,否則就沒有足夠的水份供你吸收。

」玫瑰花理都沒理狗尾草,依舊忙著打扮自己。很快夏天來了,兩個月沒有一滴降水,玫瑰花沒有充足的水份,乾枯了。

童話作文四百字

5樓:孤獨藍天

動物童話……老虎拔牙

有一隻老虎住在森林裡,它已經很老了,不能捉小動物版了,於是它權就對森林裡的小動物們說:「我老了抓不動你們了,所以你們每天送來給我吃吧。如果哪一天我沒吃到一隻小動物,你們可知道後果的喲。

」第一天,跑得最快的駿馬無奈地去老虎家報到了;第二天,連辦法最多的狐狸也去了;第三天,山羊也沒逃過。小動物們說:「這可怎麼辦啊?

這可怎麼辦啊?」有個小動物說:「去找聰明小猴吧!

」小動物們到了小猴家,跟小猴一說。小猴想了想說:「你們先回去吧!

我想想辦法。」

第四天,小猴到了老虎家說:「大王你看我給你帶什麼來了。」老虎說:

「這不是糖果嗎?」小猴說:「大王,你每天吃糖果就可以不用再吃森林裡的小動物了。

」老虎覺得有道理,點了點頭。過了幾個星期,老虎痛得躺在地上哇哇直叫。小猴來了,老虎問小猴:

「為什麼這麼痛啊?」小猴說:「大王你讓我看一看你的牙齒就知道了。

」老虎張開嘴給小猴看了看。小猴說:「大王,你長了蛀牙,要拔掉。

」老虎點了點頭。於是,小猴就把老虎所有的牙都拔光了。

從此以後,小動物們就再也不怕老虎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我數了,不只四百字,將近六百字!不信你數一數。

自己編一個童話故事四百字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猴子的故事,這個作文可以,你們可以去搜一下,我只知道這個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隻兔子名字叫做貝貝。從前有隻兔子名字叫做貝貝。

梗概童話故事的作文四百字,寫一篇童話故事的作文400字

白雪公主 梗概童話王國裡,有一個美麗的公主,她就是白雪公主。白雪公主從小就沒有了母親,他的後母雖然長得很美,但是嫉妒心強,內心狠毒。日子一天天過去了,白雪公主漸漸地長大了,她不僅聰慧過人而且越長越美麗。有一天,王后問她的魔鏡,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是誰,魔鏡說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是白雪公主。王后氣急了,就...

童話作文四百字童話作文四百字左右

動物童話 老虎拔牙 有一隻老虎住在森林裡,它已經很老了,不能捉小動物版了,於是它權就對森林裡的小動物們說 我老了抓不動你們了,所以你們每天送來給我吃吧。如果哪一天我沒吃到一隻小動物,你們可知道後果的喲。第一天,跑得最快的駿馬無奈地去老虎家報到了 第二天,連辦法最多的狐狸也去了 第三天,山羊也沒逃過。...

《我的老師》四百字優秀作文,寫一篇我的老師四百字左右的作文。

gggjgjjjjggggg 寫一篇我的老師四百字左右的作文。老師,我讀懂了你的愛 老師,當我第一次看見您 就覺得您的愛非同尋常 那慈祥而深的目光中 有我要尋求的寶藏 當第一節口語交際課上 我說話語無倫次 您微笑著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 頓時我有了勇氣 聲音變得響亮 那一刻我讀懂了您的愛 我在自習課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