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概童話故事的作文四百字,寫一篇童話故事的作文400字

2021-05-21 22:25:18 字數 5297 閱讀 2557

1樓:高跟公子

白雪公主》梗概童話王國裡,有一個美麗的公主,她就是白雪公主。白雪公主從小就沒有了母親,他的後母雖然長得很美,但是嫉妒心強,內心狠毒。日子一天天過去了,白雪公主漸漸地長大了,她不僅聰慧過人而且越長越美麗。

有一天,王后問她的魔鏡,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是誰,魔鏡說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是白雪公主。王后氣急了,就祕密地命令獵人把白雪公主帶到森林,然後殺了她。但是善良的獵人並沒有聽從王后的命令,他偷偷把白雪公主放了,殺了一隻小鹿向王后交差。

白雪公主在森林裡迷了路,碰巧遇上了生活在森林裡的七個小矮人。小矮人們被白雪公主的美麗震驚了,他們邀請白雪公主住在他們家裡。惡毒的王后很快便通過魔鏡知道了白雪公主還沒有死的訊息,並摸清了白雪公主的藏身之地,她一次又一次的用惡毒的計謀加害白雪公主。

雖然前幾次救活了白雪公主,但是最終,白雪公主還是不幸地躺進了水晶棺材裡,閉上了眼睛。後來,一個王子遇見了躺在棺材裡的白雪公主,王子幸運地把她從死神的手裡救了回來,並把她帶回了王宮。他們很快結婚了,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寫一篇童話故事的作文4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無功勞的田鼠

》在田野裡,住著三隻田鼠。

秋天到了,三隻田鼠開始準備過冬的東西。

第一隻田鼠每天都到田野上運糧食,準備冬天食用

第二隻田鼠每天都到田野上運野草,準備冬天取暖。

而第三隻田鼠每天都跑出去遊玩,對糧食和野草一點兒也不關心,好像冬天永遠也不會到來一樣前兩隻田鼠勸它為即將到來的冬天多準備一些必要的東西,但它只是笑笑,仍然每天都出去遊玩,經常玩到天黑才回來

寒冷的冬天很快到來了,三隻田鼠住在洞裡,餓了就吃第一隻田鼠運回來的糧食,冷了就用第二隻田鼠運回來的野草取暖,而毫無貢獻的第三隻田鼠自然也得到了前兩隻田鼠的嘲笑。

然而日子一天天地過去,每天都無所事事地待在洞裡,做著同樣的遊戲,吃著同樣的糧食,三隻田鼠漸漸厭煩起來,感覺到了無聊的空虛

這時,第三隻田鼠開始為前兩隻田鼠講故事,講它在秋天出去遊玩的時候見到的許多新鮮有趣的故事,前兩隻田鼠聽得津津有味,生活開始重新變得充實而有意義

作為感謝和報答,前兩隻田鼠經常把自己的糧食和野草挑出一些送給第三隻田鼠

原來,有些貢獻並不是從一開始就能看得出來的,然而我們卻經常因為暫時看不到它的「用處」就捨棄了它

自己編一個童話故事四百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猴子的故事,這個作文可以,你們可以去搜一下,我只知道這個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隻兔子名字叫做貝貝。從前有隻兔子名字叫做貝貝。

描寫童話故事的作文,四百字,必須是自己的話。

5樓:匿名使用者

挑剔的玫瑰花種子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顆挑剔的玫瑰花種子,她總以為自己是天底下最美麗的種子。有一天,她叫小鳥把她送到一個有陽光,水分充足的美麗的地方。

小鳥把她帶到了花壇裡,這裡陽光明媚,水分充足,環境優美。小鳥說;「玫瑰花種子,你滿意嗎?」「這裡的花兒都比我漂亮,我怕她們嘲笑我,再說,小朋友會採摘我的,我才不要生活在這裡。

小鳥姐姐,請把我送到另一個地方吧。』』

小鳥又把她送到了森林裡。「這下總滿意了。」小鳥說。玫瑰花種子說:「這裡沒有太陽,晒不到太陽我就長不高,這森林陰森森的,我害怕。小鳥姐姐,請把我帶到另一個地方吧。」

小鳥又把她帶到了大草原。這裡沒有漂亮的花草,但有太陽,有水分,真是天堂。小鳥說:

「你總該滿意了吧?」玫瑰花種子說:「好是好,但是這裡沒有花草陪我說話,太無聊了。

我希望能把我帶到另一個地方去,我會好好報答你的。」

夕陽西下,夜幕降臨了,小鳥面對著這麼難伺候的種子,一生氣,就把她丟在了一旁,自己回家了。過了好久,那顆挑剔的玫瑰花種子再也無人問津,只好在乾癟的土地裡呆著,怎麼也鑽不出的地面,只有懊悔終身。

一個挑剔的人,永遠得不到機會,永遠不會有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顆挑剔的玫瑰花種子 ,她總以為自己是天底下最美麗的種子。 有一天,她叫小鳥把她送到一個有陽光, 水分充足的美麗的地方。 小鳥把她帶到了花壇裡,這裡陽光明媚, 水分充足,環境優美。

種子,你滿意嗎?」「這裡的花兒都比我漂 亮,我怕她們嘲笑我,再說,小朋友會採 摘我的,我才不要生活在這裡。

,請把我送到另一個地方吧。

小鳥又把她送到了森林裡。「這下總滿意 了。」小鳥說。玫瑰花種子說:「這裡沒有 太陽,晒不到太陽我就長不高,這森林陰 森森的,我害怕。

另一個地方吧。」 小鳥又把她帶到了大草原。這裡沒有漂亮 的花草,但有太陽,有水分,真是天堂。

小鳥說:「你總該滿意了吧?」玫瑰花種子 說:

「好是好,但是這裡沒有花草陪我說 話,太無聊了。我希望能把我帶到另一個 地方去,我會好好報答你的。」 夕陽西下,夜幕降臨了,小鳥面對著這麼 難伺候的種子,一生氣,就把她丟在了一 旁,自己回家了。

過了好久,那顆挑剔的 玫瑰花種子再也無人問津,只好在乾癟的 土地裡呆著,怎麼也鑽不出的地面,只有 懊悔終身。 一個挑剔的人,永遠得不到機會,永遠不 會有幸福。

童話故事作文400字

7樓:解路龍濱海

很久以前,有一隻很懶的小豬,只知道吃飯和睡覺,很少幫別人做事。有一天,豬媽媽回到家後實在太累了,便叫小豬去買菜。小豬聽後,扭扭它肥肥的屁股,說:

「我不想去嘛,不想去嘛!」豬媽媽聽了小豬的話,對它說:「你這個懶蟲,如果你去了,我給你巧克力吃。

」小豬聽了,極不情願的站了起來,拿著一個籃子,慢吞吞地走出了家門。一路上,它一邊走一邊玩,這裡聞聞,那裡嗅嗅。突然,小豬聞到了一股香味,於是,小豬便想:

前面一定有很多好吃的,哈哈。它順著香味向前走去,最後來到了一棵大樹下,它看見了許多好吃的,連忙撲了上去,吃起東西來。在小豬吃東西的時候,它萬萬沒有想到有一隻凶惡的狼正躲在身後的草叢裡。

不一會兒,小豬就把那些東西吃完了。它躺在草地上,摸著自己圓鼓鼓的肚子,說:「真好吃,真好吃。

」忽然,那隻狼從草叢裡鑽了出來,兩隻綠眼睛閃著凶光,直盯著小豬。小豬看見了狼,想逃,可是因為小豬平時不愛運動,剛才又吃了那麼多東西,跑不動,只好大聲地喊救命。狼越逼越近了,山下的小狗聽見了小豬的救命聲,連忙叫了它的同伴,用全速往山上衝,幸虧小狗速度快,及時衝上了山。

狼看見了這麼多的狗,而且都氣勢洶洶,連忙逃走了。

小豬回到家後,把這件事的來龍去脈都說了一遍,媽媽聽後,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呀!你應該把這件事做為一次深刻的教訓,以後不要再懶了。」

從此以後,小豬天天很早起床,鍛鍊身體,成了一隻可愛的、身體健壯的小豬。

8樓:芮桀府尋桃

誰是森林小天使

喜鵲、黃鶯、烏鴉三個小夥伴同住在一片大森林裡。

一天,他們坐在一根樹枝上聊天。聊著聊著就說到了馬上就要舉行的「誰是森林小天使」的比賽。一說起比賽,喜鵲眉飛色舞地說:

「森林了,就數我最漂亮…….」話還沒說完,黃鶯急急打斷他的話:「可不是嘛!

在森林裡,我算得上是真正的歌唱家,我唱歌的時候,沒有誰能比得上。」他倆各自搶著誇自己,誰也不聽誰的。只有烏鴉在一邊默默不出聲,他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時,飛來一隻貓頭鷹爺爺,他停在一塊石頭上,不停地喘著氣,他抬頭看見樹上有三隻小夥伴,著急地對他們說:"喂,三個小朋友,你們好。我的腳不小心扎到一根長刺,麻煩你們幫幫忙,幫我取出來,好嗎?

"喜鵲聽了,擺擺尾,飛向遠處一塊石頭上,欣賞著自己美麗的羽毛。黃鶯不耐煩地說道:「我們哪有時間,你沒看見我們為參加」誰是森林小天使比賽嗎?

正忙著做準備嗎?」說完,他開始唱起歌來。小烏鴉看了看兩個小夥伴,飛向貓頭鷹的身邊,用自己尖尖的嘴巴,小心地幫貓頭鷹爺爺拔出了長刺。

貓頭鷹看著小烏鴉,點了點頭,笑著說道:「孩子,謝謝你!我會記著你的。

」說完,展翅飛走了。

三個小夥伴終於等到了比賽的開始,喜鵲的美麗與黃鶯的歌聲得到了很多的讚賞,他倆也認為自己最有資格成為森林小天使。烏鴉也為兩個小夥伴感到高興。

到了最後宣佈的那一天,森林裡來了很多的動物,貓頭鷹爺爺也來了,他對大家說道:「朋友們,我組織這個活動主要是為了選一個最善良、最有愛心的小天使,為我們森林的其他動物做榜樣,讓我們這個森林成為最有愛心、最友好的動物之家,現在我已選好了,他就是有愛心的小烏鴉。」說完以後,就把森裡小天使的獎狀發給了小烏鴉。

9樓:芷蕓

驕傲的玫瑰花

在一個花園裡生長了一株非常美麗的玫瑰花,它很驕傲,認

10樓:匿名使用者

狐 狸 孵 蛋

狐狸肚子餓了,便到處找東西吃。他在河邊的草叢裡東翻翻,西找找,竟然看到一個大鴨蛋!

狐狸一個健步跳上去,把蛋抱住,迫不及待地把它放到嘴裡。這時腦袋裡卻有個聲音,說:「你想吃鴨蛋,還是肥嘟嘟的小鴨子呢?」

狐狸決定把鴨子孵出來,在大吃一頓。他一屁股坐在蛋上,但是立即就跳起來:「這樣不是會把蛋給壓破了麼?」

他想到一個好主意,便在地上掘起洞來。狐狸把蛋放在塞滿乾草的洞口,用前爪和後爪緊趴在洞的前後方,只有軟軟的肚子輕輕地覆在鴨蛋上。這個主意想起來不錯――蛋能飽暖,又不會被壓破,可是這個姿勢太像苦刑了,不到五分鐘,狐狸的四肢便痛的受不了。

狐狸又想到一個好主意。他撿到一條長長的樹皮。他正得意自己的傑作呢,沒想到在追兔子的時候,樹皮鬆落,差點把寶貝蛋給砸破了。

狐狸氣的把蛋放在嘴裡,想一口吃掉算了。哪知道這時候剛好蛋被孵出來了,生出一隻健康活潑的小鴨子。更沒想到的是,小鴨子忽然朝著狐狸的鼻子尖衝過來:「媽媽!媽媽!」

狐狸被嚇呆了,結結巴巴地說:「我,我不是你媽媽,我,我是男的,只能做爸爸。」「爸爸!爸爸!」小鴨子爬上了狐狸的鼻子。

小鴨子吃的肚皮圓滾滾的,把頭鑽到狐狸的爪子底下,睡眼朦朧的說:「謝謝你,爸爸,我好愛你,爸爸。」

狐狸又嘆口氣:「少了頓大餐,多了一個兒子,這就是我的命吧?」665

11樓:**天使第一代

兩敗俱傷

在一座森林裡,有兩隻美麗的天鵝,分別住在湖的東西岸,一隻叫玲玲,一隻叫璇璇。它們的羽毛有如月光下的白雪,純潔白淨而帶著一分神祕感,所以大家稱它們為「白雪天鵝」。

不幸的是,它們都認為自己是森林中最美的天鵝而看不起對方;但又怕在某個場合,如果和對方相遇,萬一比不過對方,便太失面子了。所以平時有玲玲的場合,璇璇就不參加;而有璇璇出席的場合,玲玲也不參加。

不巧,今天玲玲和璇璇在路上相遇了,結果不但不打招呼,反而互相數落起來。玲玲說:「哼,還自以為美呢!

頭上戴了那麼大的蝴蝶結,真是醜人多作怪。」璇璇說:「居然敢說我醜?

也不先瞧瞧自己那副難看的尊容。」

它們越吵聲越大,森林裡的動物都跑來看熱鬧。後來,它們竟打了起來,開始啄對方的羽毛,怎麼拉也拉不開,使大家都忍不住搖頭嘆息,不願再看下去。

最後,這一對「白雪天鵝」啄累了,全身上下的羽毛也啄光了。它們的好勝心只落得「兩敗俱傷」的下場,「白雪天鵝」成了「**天鵝」,多不值得呀!

四百字童話故事,給我一篇四百字的童話故事

童話故事作文 很久以前,有一隻很懶的小豬,只知道吃飯和睡覺,很少幫別人做事。有一天,豬媽媽回到家後實在太累了,便叫小豬去買菜。小豬聽後,扭扭它肥肥的屁股,說 我不想去嘛,不想去嘛!豬媽媽聽了小豬的話,對它說 你這個懶蟲,如果你去了,我給你巧克力吃。小豬聽了,極不情願的站了起來,拿著一個籃子,慢吞吞地...

童話故事作文,左右一篇童話故事作文,300字左右。

有一天,一個教室的學生都出去上體育課了。於是教室裡的橡皮都出來開會了。有一個粉紅色的橡皮說 你看我多漂亮呀!在工廠的時候,工廠的叔叔阿姨都對我特好,他們都給我塗上漂亮的顏料,現在小主人也對我特別好,每天用完我都給我洗一洗澡,看我多幹淨!又有一個藍色的橡皮說 看我酷嗎在工廠的時候工廠的叔叔阿姨也對我特...

求自己寫的童話故事,求一篇自己寫的童話故事 1000字左右

最好玩兒的國王 從前有一個錯錯王國,裡面的國王叫錯錯國王,他總是把對的說成錯的,所以這個國王叫錯錯國王。有一天,我自己走著走著,沒想到我竟然走到了錯錯王國。我還沒進門時,一群錯錯士兵就把我抱起來抬到錯錯大廳,把我關了起來。他們讓錯錯國王看我這個新人怎麼樣?錯錯國王說我很好,以後你就住在我們錯錯王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