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篇作文 追星之我見 四百字左右

2023-02-01 18:55:09 字數 2469 閱讀 7100

1樓:南邕

例如: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顆「星」,有人把這顆「星」看作是自己前進的動力,促使自己想這顆「星」看齊,最終超過它。

但有些人把這些星看成了神靈,只會盲目地崇拜、吹捧,一點兒也不會學習他的優秀品質。不思進取,最後學習成績越來越下降。

現在社會里,「星」也有多種多樣。曾經有一篇文章上這樣寫過,你可以不知道現在的國家領導人是誰,但你必須聽說過周杰倫、林俊杰。這是對盲目追「星」者的評價。

現代社會,「星」不僅侷限於影視明星、歌星,只要你自身有一點閃光處,你就是一顆「星」,或許你體育不行,但你的成績很好……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顆「星」,這顆「星」是你追逐的那顆「星」。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是不可替代的,自己本身的優點放在別人身上始終不會那麼閃亮。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顆「星」,這是必然的,因為你也是一顆「星」,世界上的所有人如果把自己的事做好,讓自己閃亮起來,那麼世界該又多少星,世界將會變得燦爛輝煌。

記住,你也是一顆「星」,定會比別的「星」更亮。

2樓:沙沐妍

寫你最喜歡的明星,真實的感受。

以追星的看法為題,寫一篇作文

3樓:篤行在路上

追星是一項個人的愛好。

可以追星,但是不能盲目追星。

追星可以學習明星的優點。

但是不能學著吃和穿。

4樓:匿名使用者

追星是當代的一些人對明星的喜愛而把他們視為星星。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告訴你,我是行星飯,所以我支援追星。

追星看法 英語作文

請以追星為話題,寫一篇600字左右的作文

寫一篇以驕傲的烏龜童話作文為題的作文四百字

6樓:檸檬醬啵啵

在一片美麗的大深林裡有一隻殼非常硬的小烏龜它很驕傲,有一天它說:「我的殼硬得不得了,不管誰站在上面都都沒問題的,不信來站一下,我是決對不會覺得重的!於是小兔站在它的背上去了,可是小烏龜一點也不覺得重,接著,小狗。

小貓,小松鼠……都上去了,小烏龜也不覺得重。這時大象伯伯來了,它問小狗是怎麼回事,與是小狗就一五一十的對大象伯伯說了。大象聽了哈哈大笑起來,對小烏龜說:

「那你肯定馱不了我」!小烏龜不信偏要試一試,小動物們都勸小烏龜不要去馱大象,小猴子說:「你肯定是想找死,你馱不了大象的。

可小烏龜非常自信,偏要大象踩上去試試。大象一隻腳剛剛踩在小烏龜身上的時候,自不量力的小烏龜就這樣被大象踩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小烏龜贏了小白兔後。

追星作文 權志龍80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偶像權志龍。

每當我把自己融進那和諧的**聲裡時,我發現,我有一種自豪感——因為我有一個偶像,令人敬佩的偶像,令人感動的偶像,令人回味的偶像。他就是權志龍。

他是國當紅偶像實力組合bigbang的隊長,也是韓國樂壇數一數二的idol。擁有世界級rap水平和出色的作詞作曲才能。因準確把握時尚的天賦使他成為時尚潮流的領軍人,其穿著、造型、表演總能引起轟動。

個性風格獨具,擁有很高的人氣和影響力。雖然是隊長,但給人的感覺卻像老小,嫩嫩的臉上總掛著無憂無慮的微笑。在私底下,總是調皮的與成員們嬉戲。

練習的時候志龍卻會認真起來,嚴肅地督促隊員們和自己儘量做好每一件事。雖然在志龍的身上隨時可以看到自然而散發出來的hip-pop風,他和top代表的是亞洲頂級rap水準,彷彿hip-pop已經成為了他身體的一部分,但是絕對找不到一般80後少年的嬌縱浮躁,這個男孩在任何時候都是謙虛禮貌平和的,儘管經過了太多的磨難也一直堅持下去。

在bigbang的第一輪選拔中,權志龍就確定為bigbang的正式成員,這全部都取決於他個人的才華。我們可以看到bigbang大部分歌曲都由他親自創作,並且好評如潮。讓人不禁讚歎這小小的身體裡彷彿蘊含著無盡的能量,永遠帶給人們無限驚喜。

從他的歌裡,我們可以聽出他的人生。一幅幅畫面出現在我眼前,或高興,或悲傷,或快樂,或低落。不平凡的人生造就了這個有才華的人。

從他的歌裡,我們可以聽出他的執著。無論人生怎樣跌宕起伏,他的歌裡,總是透著一種堅強。他追求著一種境界,無論前方是美景,是荒野,是小溪,是巨浪,是稻香,還是枯田,他都微笑的走過,堅強的面對,一如既往的只給後面的人留下背影。

從他的歌裡,我們可以聽出他的精神。根本上,他能出名還是因為他的精神。他熱愛著**,熱愛著旋律,熱愛著音符。

他不在意別人的指點,戴著耳機,融進自己那個充滿快樂的世界,用音符來詮釋自己的熱愛。他已不是一個歌手,他做好了每一件平凡的事,由此變得不平凡,他是一個英雄。他用他的聲音感染著每一個人,他用他的聲音傳播者每一種信念,他用他的聲音詮釋著每一分熱愛,還用他的聲音展示著一個獨特的英雄。

他是一個真英雄!

再把自己融進**中,發現自己身上又有了很多新東西。那是從志龍的歌中感悟到的人生和執著,還有那種無法命名的精神。

寫五百字左右的作文,寫一篇五百字左右的作文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想必,大家都一定有自己喜歡的一本書吧。我也不例外,但我喜歡的書有很多。有 三國演義 因為這裡面成功的塑造了諸葛亮,一位精通天文地理的 人物,以及周瑜,張飛等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 智慧背囊 裡的故事了,裡面把故事分成一則一則的,每讀完一則故事後,都會告訴我們一個深刻的道理。有告訴我...

童話作文四百字童話作文四百字左右

動物童話 老虎拔牙 有一隻老虎住在森林裡,它已經很老了,不能捉小動物版了,於是它權就對森林裡的小動物們說 我老了抓不動你們了,所以你們每天送來給我吃吧。如果哪一天我沒吃到一隻小動物,你們可知道後果的喲。第一天,跑得最快的駿馬無奈地去老虎家報到了 第二天,連辦法最多的狐狸也去了 第三天,山羊也沒逃過。...

我國的鄰國的作文四百字,愛國作文四百字左右

14個。之前的錫金早已不存在,是印度的一個邦,只是前些年中國才承認這個事實 俄羅斯朝鮮 蒙古哈薩克 塔吉克 吉爾吉斯斯坦 阿富汗巴基斯坦 印度尼泊爾 不丹緬甸 寮國越南 中國已經在政治層面上否認了錫金的獨立性。所以其教育方面肯定會改過來。以現行教科書為準。考試的時候一律按照現行教科書作為唯一參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