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的真的好累,感覺撐不下去了!我該怎麼辦?那個充滿自信!自認為打不倒的自己。從你走後再也回不來了

2021-05-11 09:08:50 字數 6652 閱讀 1716

1樓:娜罕

誰不是一邊想放棄,一邊在堅持。人活著就是

累。其實,人生就是這樣,你有你的煩惱,他有他的難處,人人都有無聲的淚,人人都有難言的苦。珍惜你所擁有的,看淡已經失去的,努力做好該做的。

把心態放平,好好活下去,讓人生因為珍惜少些遺憾。

人生,就是一場自我的較量,讓積極打敗消極,讓快樂打敗憂鬱,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讓好心情打敗壞心情!

對於分手,和冷漠,我真的撐不下去了,覺得好累,好難,撐不下去了,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2樓:

太愛了就太累了。凡是比別人十分的就沒有留一分愛自己。所有的感情和愛七分剛好,六分也行。

你的心就那麼大,全部裝了你愛的人,那你怎麼辦?總要留點空間給自己,給父母和親人朋友,這樣你的人生不至於沒了他就什麼也沒了,既然你只留給他沒留給自己,那麼註定你沒有他站一起。愛情最好的樣子是《致橡樹》一樣的。

所以,放棄了就放手吧,別糾結了。

3樓:ch小問題

只有我行我素,高標自立,不因為別人的眼光違背自己的心意,尊重自己的生活方式,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想做的人,才會達到快樂自在的生活狀態,如燕子一樣輕盈飛行

4樓:摔炮

既然分手了就表示,一方不在乎了或者雙方不在乎了,感情走到了盡頭,那就慢慢淡忘吧,尋找一個對的人重新開始,這段空窗期,給自己尋找一個支撐點,比如努力工作,學點自己喜歡的東西,出去散散心,和朋友多聚聚,等等,不給自己胡思亂想的時間,度過這段傷感時期後,就不會那麼的在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匹配度很重要,如果沒有一定的默契,即便結婚也會有好多麻煩,一般來說,產生這種冷漠的一種情況是,一方對另一方的相貌,或者經濟條件不滿意。另一種情況是性生活不能滿意,出於那種情況,維持都是一種讓人痛苦的事情,建議分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們分手了,相互成陌路人,說明他一下定決心分手,你撐不下去,覺得好累,我建議你一是,可以試著換一個環境,離開一段時間,換一種心情,不要總是陷在裡面想不開。另外還可以找點其他的事情做,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也能從中得到解脫。

7樓:匿名使用者

撐不下去那就放手唄!沒有過不去的坎兒。既然已經不能在一起了,就平和的分手吧!如果還要在一起,那是對雙方的折磨,更加痛苦的!

8樓:小女人小幸福

轉移注意力,真愛過,分手不可能不痛苦。不要回避痛苦,直面它,然後也不要忘記繼續好好生活。運動、和好友見面、追劇、散步等等。

維持正常生活,不要用大把時光來思考愛情。畢竟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可以抽時間來想想或者哭哭,但是不要沉浸其中。

9樓:錦語良言

自己身體重要,輕鬆心情重要,愉快生活重要,任何阻礙重要的事情,必須拒絕!

10樓:妯辮姳鍏斺溈

過得這麼苦,還是分手吧,你沒有必要這麼委屈自己,你值得更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過不去的,自己身體要緊,要開心的活下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開開心心生活,沒法過就分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撐不下去,你就分了唄。

1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麵包會有的。

我感覺自己活不下去了,撐不住了,欠了幾十萬債,我該怎麼辦?

15樓:飛鳥

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任!就看你怎麼對待自己!所以我們在生活中的選擇很重要!

做人還是要腳踏實地的生活!不要好高騖遠!既然已經發生了!

就要選擇面對!尤其是這個時候才能看到你真正的品質!逃避是不現實的!

不要連累家人,朋友!要有擔當!

16樓:柏拉圖情感說

只有活著才有希望。我欠的比你多,而且已經全部逾期。接連的兩次創業失敗,總共負債100多萬。

家裡還有老婆跟孩子還有父母,如果我倒下了,那麼災難將會全部砸到他們身上,所以說我只能堅強的挺著,做著各種工作,做著兼職自己做著外賣,只要是能賺錢的都幹,每天都是早上5點多起床,然後晚上10點回家。

只要活著就會有希望,這個時候就要放下所謂的面子,不要讓自己精神上太大的壓力,因為這種情況下,你很難有其他賺錢的思路讓自己冷靜下來,然後整理一下自己的債務,然後想其他賺錢的門路,如果暫時沒有就先去找個賺錢的工作先幹著,然後再找其他機會,總會有翻身的一天了,只要是你活著總會有機會。

17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你欠那麼多債 當初是拿去幹嘛了啊

你現在沒還清就想一走了之麼?

那你有沒有想過你父母啊?

現在壓力雖然大點 但是也不是沒希望還清啊但是就算你走了 但是這筆債也會落到你父母頭上了所以你做人不能那麼自私啊

18樓:回眸一笑y緣

感覺自己撐不下去了

是因為欠了幾十萬的債

對於這種情況要學會勇敢面對

因為人的生命只有一次

有什麼還要比生命更重要呢

所以說努力去賺錢

就可能會改變狀態

應該踏踏實實的從一點一滴做起才對

19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誠可貴!區區幾十萬的債就把你的命要了?那你的命可真不值錢!

不知道你有沒有父母妻兒?你有沒有替他們想過半分?人生匆匆誰沒有點磨難,要都是和你一樣一遇到挫折就尋死覓活的,那以後誰還會重見天日?

所以你還是要咬牙堅持,風雨之後必有後福,不負親人不負相信你的親友,這才是真正的人生!祝福你!

20樓:美麗的沈家二丫

生命是父母給的,我感覺你這樣活,有這空想法,太對不起你的父母了,一句對不起你的父母也對不起你的兄弟姐妹,我希望你打消這種念頭,要好好的高高興興的活下去,十幾萬外債算什麼,只要你努力拼搏,這點兒這點兒錢不算什麼,幾年就還清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這樣想,你不活了,父母怎麼辦,我是過來人,深有體會,只要你不懶,幾十萬的外債真的沒有什麼,還有人欠幾百萬的呢,慢慢的還,或著最重要。

22樓:雨菲

你的生命不值幾十萬呀,

我要是按照你這樣的邏輯,

我是不是得死幾回呀,

面對困局只能堅強面對,

、只要有人又會有一切,

錢是人創造出來的,

不能讓錢把人的命運給左右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初為什麼欠了債?你拿上錢幹什麼去了?你欠了債就不想活了,想一一走了之。

那你的家人和你的父母該怎麼活呀?你沒有想一想他們。你這種想法是無能的,欠了在你應該想辦法好好的幹,看幹什麼要和家人們商量一起為你度過這個難關,你不能一直一週了至你走了,你的父母傷心不想你的家人該怎麼辦?

你沒有想清楚你就走,這是不對的,你這個想法一一下也不能走。欠債還錢是天經地義的,你欠了多少和家人商量慢慢的可以慢慢的還嗎?為什麼你要有這種想法?

你當初拿這個錢幹什麼去了?你不知道你的後果嗎?你應該為你的後果負了責任,你再走這才是你做人的道理,你不負責任你就走了,那你是無能的混蛋。

24樓:心雨

只要活著就有希望,現在就可以努力掙錢還呀。

25樓:楊桐是光

必須振作起來,你的生命是父母給的,你要為家庭而活。相信你能東山再起。

26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努力掙錢吧說在多也沒有,

27樓:便便吃飯啦

才幾十萬慢慢還唄 這也是個盼頭 想想當初你用錢幹嘛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欠這麼多債務,生活確實很難吧,這是你借錢時應該想到的,每人都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嘛,這社會才相對公平嘛。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以前都沒有欠債,一下子也欠了二十多萬,利息一個月差不多要2千了、現在在打工慢慢還、感覺好累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該怎麼辦?是父母給的,我感覺你這樣活,有這空想法,太對不起你的父母了,一句對不起你的父母也對不起你的兄弟姐妹,我希望你打消這種念頭,要好好的高高興興的活下去,十幾萬外債算什麼,只要你努力拼搏,這點兒這點兒錢不算什麼,幾年就還清了。

媽媽我想對你說的作文

31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唱到「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時,我就會想我和藹可親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位平凡的媽媽,她沒有偉大的職業,只是默默地為家裡做「貢獻」。媽媽是一位家庭主婦。她日夜為家和我操勞著。

在下雨的時候,學校外的我正焦急地等待著媽媽。媽媽來了,她親切地問我:「怎麼樣,會不會等很久呀?

」在回家的路上,媽媽一直把傘往我這裡靠,大豆般的雨打在媽媽的衣服和臉上。

記得考試的前一天,我正在拼命的複習,為明天的期末考做好準備。正在複習的「腦子發大」的時候,一股無名火衝出了我的胸膛。這時候媽媽正端著一杯熱牛奶走進了我的房間,親切的說:

「複習累了吧!,喝杯牛奶吧」。我大聲地說:

「複習都沒時間,還有時間喝牛奶嗎?」就這樣我把無名火撒在了媽媽的身上。媽媽剛開始只一驚,後面便用親切的口吻說:

「好好複習早點睡吧,明天才會有精神考試。說完輕輕走出去關上門。那天晚上十一點才睡,我開啟門才發現媽媽在我的門口徘徊,她一次次地想走進我的房間,卻都望而雀步。

晚上我一直也睡不著,為晚上的事而感到愧疚。我下定決心一定要以優秀的成績回報媽 媽並跟她說聲對不起。

至今那個:「對不起」我還是沒有說出口,媽媽我想對你說:「媽媽,對不起。」你平日裡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卻對您那樣。「對不起啊媽媽」。您能原諒我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有一肚子的話想對你說,可是每次說到嘴邊又咽了下去。今天,我就借寫作文的機會,請您聽聽女兒的心聲吧!

記得有一天,您從街上買來一個木箱子,把一些東西裝進去,此刻您愛不釋手,臉上流露出欣喜的神情,令我十分好奇。有一次,您忘了給箱子上鎖,我本來就有的好奇之心情不自禁地湧了上來。開啟箱子一看,裡面整齊的擺放著一條毫無褶皺鮮紅的領巾和一本厚厚的畫冊。

我仔細地翻看了裡面的相片,全都是您兒時和夥伴一起玩的快樂畫面。原來裡面隱藏的是您的童年呀!此時的您是多麼的童真,多麼的幼稚!

忽然我的頭腦也冒出與您一樣的想法:就是把自己的童年也留下來,那該多好呀!

打那以後,我一針一線縫製出一隻歪歪扭扭的鴨子形狀的荷花包,儘管它歪歪扭扭,還是我付出了許多勞動的成果呀。我的手被磨出幾個泡,我也是格外的興奮,格外的高興。可您走進我的房間,當著我的面沒有一點理由可講就扔了出去,還說:

「都這麼大了,還玩這種玩具!」您知道我此時此刻的心情是多麼的難受嗎?

還有一次,我憑著記憶畫幾幅畫出來。本想多畫一些自制一本畫冊。可您走進來說:

「如果把您畫畫的時間用在學習上那該多好啊,你卻偏偏把時間浪費,去畫一些無聊的圖畫。」我正要向您解釋,您毫不手軟地把它扔進了火炕,此時我心涼透了。

媽媽,您可知道那些天你扔的、燒的是什麼嗎?今天借我寫作文的機會告訴您:你扔的、燒的是我的童年呀!學習固然重要,但孩子的快樂,您不能不給予啊!媽媽,你不該啊!不該啊!

我也要向全世界的媽媽說一聲:「媽媽,給我們一點自由的空間吧!給我們的童年一些快樂吧!您們的好我們會記住的。」

33樓:彭藉鬆長

可以說說,你的母親平時都對你做了什麼事情,你自己的感受。然後你為母親做了什麼事情,希望她能體會到你的什麼感受。

34樓:遲新蘭碧黛

冰心奶奶曾這麼說過「母親啊,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只躲到它的巢裡,心中的風雨來了,我只躲到你的懷裡。」我的母親啊,猶如陽春三月的細雨柔風,你的愛、你的柔、你的嚴、你的笑、你的氣都化作明媚春光,都化作你的諄諄教導。而我只如一株小草,沐浴著幸福的陽光,卻訴說不盡對您千言萬語的敬意。

  「可憐天下父母心。」小時候的我一再認為考試考砸了,母親打我是殘忍的、可惡的。什麼「棍棒之下出孝子」一類的話還不是隨口說說,哪怕平時母親是那般呵護我這隻羽翼未豐的小鳥,在那般棍子下頃刻間化為灰燼,而如今我大了,母親不再打我了,母親只是對我說上幾句委婉的批評的話。

我知道了,哪怕母親那刻再打我,再說那般無情的話,她也是愛我的,小時候,母親需要教育我,而長大了,母親需要我自己體味到錯誤,也許真的是打在兒女身,痛在父母心,棍棒無情落在我的身上時,母親心也在滴血,只是兒時的我還不能體會母親如此深沉嚴厲的愛罷了。  誰說母親的愛只是那般溫柔的呢?她更是威嚴的。

誰說愛一定是親切的呢?也許一頓「竹筍炒肉絲」後,更是愛淋漓盡致揮灑的時候,也許那染上白霜的鬢角,那一句一棍呵斥之後,那無助失落的眼神,恨鐵不成鋼不正是愛的表現嗎?自由只是霎時的故縱,沒有束縛哪來前進的動力,望女成鳳不正是父母含辛茹苦地孕育我們的希望嗎?

  母愛是平凡的,又是偉大的,媽媽,我理解您,您說過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收穫,只要我努力,您的辛苦不會白費的,我同時也體會到所有的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在我看來是對的,生活要像彈簧一般才有動力充足,如果只是一條放鬆了的鐵線那麼它哪有動力呢?  媽媽,我會體貼您,您週末讓我補習我是自願的,如果我有時間,哪怕您再叫我補畫畫、鋼琴、書法。我也會樂呵呵地接受的,畫畫是想讓我的手變得靈巧,鋼琴是想讓我享受那動人的音符,書法是想讓我成為一箇中國人。

我知道,您怕我沒時間才不讓我補習這些,您想為我解壓,但我會俏皮地對您說一句:現在壓力才是我的動力。  媽媽,您對我的愛像是大山孕育小溪,土地哺育花朵,您為我帶來的風雨是想讓我不要成為溫室裡的花朵,媽媽,有一天,我會成長成參天大數的!

感覺快要撐不下去了,每天都陷入低谷,活的好絕望,我該怎麼辦

1 換一種生活方式,總有可以選擇的方式 2 換一種心態,改變自己想法 3 轉移注意力 4 把精力放在孩子身上 幾種方法可以解決 家庭關係煩惱感情 你自己生的孩子為什麼老讓他住在親戚家呢!就算工作很忙或者沒有時間也不能一直這樣一會住這個親戚家 一會住那個親戚家!如果孩子還小那就更不能這樣做!本身生下來...

感覺自己活不下去了,我真的感覺自己活不下去好累好痛苦我該怎麼辦

因為什麼事情讓你有這種活不下去的感覺,你才19歲不至於吧,不管什麼事情不要鑽牛角尖,試著向另一個方向想想讓自己心煩的事,也許就不會這麼糟糕了,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 我很想幫你,但我也沒辦法。只有靠你自己了。別想 睡覺等事情過去就好了 我真的感覺自己活不下去 好累好痛苦 我該怎麼辦 頭像是你自己嗎,如果...

活不下去了怎麼辦,一天都撐不下去了

走出去吧,邊做邊學有一門技藝比靠誰都強 走到外面去創自己的天空 學習改變命運 科技推進社會 看明白這句話你就明白了 你都24了還用受他壓制嗎?出去打工他就管不了你了啊 我想問下,你是男孩還是女孩,回答我,我幫你想辦法。重新來過 自己賺錢自己花 出去走走,這樣會好些 覺得自己活不下去了該怎麼辦?我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