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不下去了怎麼辦,一天都撐不下去了

2021-05-28 21:40:19 字數 3115 閱讀 4194

1樓:匿名使用者

走出去吧,邊做邊學有一門技藝比靠誰都強

2樓:一束天上的光

走到外面去創自己的天空

3樓:

學習改變命運 科技推進社會

看明白這句話你就明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24了還用受他壓制嗎?出去打工他就管不了你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下,你是男孩還是女孩,回答我,我幫你想辦法。

6樓:鬼見愁普通版

重新來過 自己賺錢自己花

7樓:我是小雨飛

出去走走,這樣會好些

覺得自己活不下去了該怎麼辦?

8樓:美康傳媒

我非常理解你

我現在的狀態比你還要差

欠了200萬。

兜裡就剩2塊錢了

內心無比奔潰

我做好了一切準備

這樣的日子我已經堅持了7個月了

下一秒,有可能自殺。

也有可能明天自殺

至少現在我還活著。

和我比一下

如果比我慘

什麼選擇都無所謂

如果沒我慘

勸你再堅持一下

因為你不是這個世界上最糟糕的人!

9樓:紗霧

很巧,我也有這種想法,有時候很消極,覺得世界沒有什麼意義,你沒有說明不想活下去的原因。所以我不能亂揣測,我只想說,那些用大道理勸人活下去的人就像活在陽光下的蝴蝶,根本不知道黑暗中撲火飛蛾的那種痛苦……兄弟,我也沒什麼好說的,努力去尋找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吧,有條件去旅行看看風景,沒有條件可以找一些寄託自己靈魂的事情來支撐自己活下去。生而為人實屬不易,孤高的靈魂無法停留在這毫無羈絆之地

10樓:權雞湧

「覺得自己活不下去了該怎麼辦?」針對這一問題,小編整理了一篇問答精選,供大家參考哦~

名為「魚骨704」的網友的回答也是很透徹:

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當我們遇到一些痛苦,也許我們會產生放棄的念頭,放棄自己放棄這個世界,覺得自己活不下去。洛克曾說:「人生的磨難是很多的,所以我們不可對於每一件輕微的傷害都過於敏感。

在生活磨難面前,精神上的堅強和無動於衷是我們抵抗罪惡和人生意外的最好**。」想想自己沒有完成的理想我們知道的名人明星,有成就的人都是挺過了我們所不知道的痛苦與挫折才走到今天。而我們儘管是普普通通的人,也是為了自己的理想,自己的信念和生活而活,想想這些,我們又怎麼甘願放棄我們還未知的、充滿希望的、美好的未來呢?

想想自己的家人朋友世界如此美妙,想想你沒有看過的山、水,沒有再次遇過的人、未見的人,我們又怎能捨得離開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呢?

名為「小豆丁」的網友的回答也是很透徹:

生活中難免會走到一個迷茫期,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壓力非常大,讓自己感到窒息,連活下去的勇氣都沒有了。如果我們遇到這樣的問題,或者是覺得自己活不下去心裡抑鬱,那應該怎麼辦呢。覺得自己活不下去了,你可以多想想,有些人生活還不如你,或者是他們基本的溫飽都解決不了,所以你現在是非常幸福的,只是現在這個時期你失去了一些生活的勇氣,遇到了一些生活的困惑。

遇到什麼事情都往好處想,儘量擺平自己的心態,遇到困難也不要老去糾結的一個問題。我們要做的應該是想辦法去解決問題。我覺得愛笑的人運氣一般都不會特別差,所以要笑對生活,如果遇到生活上的困惑或者工作上的壓力。

自己要給自己加油,自己要給自己打氣,不要因為一些小事就讓自己氣餒或者是失去了生活的勇氣。

名為「mpmte4547」的網友的回答也是很透徹:

那個時候正好發生了很多事,女友因為父母要求她在自家公司工作被困在外地無法回來,而且女友那段時間情緒特別不好,可謂是前一秒笑的還很開心,後一秒就委屈的哭出來。那段時間一天要發生好幾次這種事,樓主要經常安慰女友,但問題在於,樓主是一個性格比較內向的人,稍微有點自卑,別人過得不幸福我就會責怪自己。那段時間還發生了一件事,我的父母開始不太和諧了,成天吵架,母親就會來找自己哭訴,兩個人一起對我哭訴讓我覺得我的壓力特別大,然後心情就變得更加不好,病情也開始嚴重起來。

可能因為痛風的原因以後也沒有辦法好好的養家,好好的工作,而且女友家裡面的問題也很難解決。我現在想的就是與其以後影響工作不能供養家人拖累家人,不如去死了,沒有牽掛了比較乾脆。

以上這些網友的回答,你還滿意嗎?

11樓:大師裝飾設計

我和你差不多,投資欠了11萬,原本和諧的家因為這11萬家不像家,老婆天天和我鬧,父母說我不爭氣,重要的是我一直以為老婆是我唯一的心靈寄託,但是我卻發現他和異性曖昧聊天,我們現在異地,他出軌沒我不知道,每次他都是沒錢了問我要錢才聯絡我,平常都不聯絡,父母一見面就說你要爭氣點,你看那個誰誰誰。找了份工作,也不如意,現在每天過得很迷茫,晚上老是失眠,每天晚上都想一直睡下去,不想醒來,

誰能救救救我,我該怎麼辦,我快撐不下去了,連活下去的勇氣都沒有了!

12樓:zyq悅讀

一,作為孩子母親,你必須想辦法活下去,而且要活得更好,證明給你的孩子看,讓他因你而產生更多的獨立與自主、挑戰與勇氣等等方面的能力!

二,前夫欠下的債務,離婚時,有沒有對這個債務說明由誰償還的責任?

三,若規定或協議由你償還,你理當自我承擔。

四,若由前夫承擔,你要想方設法擺脫目前的「困境」。

方法<1>,討債者上門,你拿出判決書式協議書出示,並義正言辭地指出討債者行為己屬騷擾,己經觸犯相關法律條文。

<2>不要想著「逃跑」的事情,事既以出,直面應對。

<3>孩子面前不要再說「恐懼害怕活不下去」的話,這會給孩子的心智發育造成極為不利的影響。媽媽要給孩子「正能量」的!

一點建議,望採納!

(備註:我因不知具體詳情,只能猜測作答。你若信我,歡迎追問,我願與你一起共同對付「這一事件」!)

祈願你早日擺脫窘境!一切好起來!!

13樓:俏葶葶

世界上沒有勇氣的人多了去了,

不是你一個人沒有勇氣。

消極的情緒都是暫時的,它不是永恆的,過段時間你就發現原來現在的時候所做的所想的都是挺傻的。

14樓:溫現付

離婚了,這些債務找不到你吧

15樓:粟米

你可以找**來幫助你

我活不下去了,我覺得我活不下去了,怎麼辦?

你改寫人生就是要通過整容成蛇精臉的方式嗎?動刀子的失敗例子不少。這趟火為什麼要跳。因為你真的醜還是你的不自信?還是你的虛榮心在作祟。用你父母的錢整容你好意思嗎?你為什麼不可以自己賺錢呢?你媽這樣做是對的。有成功事業的人才算是改寫人生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填填補補老了這個疼那個疼,建議還是平時 按摩保...

沒有她我活不下去了,我活不下去了?

你的愛太深,所以會抄難以接bai受她的態度,而她為了這種事情du說和你分手,有兩zhi 種可能,一種可能是她愛著別dao人,所以堅決要離開你.還有一種也是很大的可能,那就是你因為太愛她,所以總是一點點自由也不給她,你認為是愛,她覺得是枷鎖,不是說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正當的...

感覺自己活不下去了,我真的感覺自己活不下去好累好痛苦我該怎麼辦

因為什麼事情讓你有這種活不下去的感覺,你才19歲不至於吧,不管什麼事情不要鑽牛角尖,試著向另一個方向想想讓自己心煩的事,也許就不會這麼糟糕了,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 我很想幫你,但我也沒辦法。只有靠你自己了。別想 睡覺等事情過去就好了 我真的感覺自己活不下去 好累好痛苦 我該怎麼辦 頭像是你自己嗎,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