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不聯絡,算自動分手了嗎,一個月不聯絡,算自動分手了嗎?

2021-05-24 07:13:42 字數 4745 閱讀 8695

1樓:周木木的小公舉

算自動分手,正常情侶不可能一個月不聯絡。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一個月不聯絡就被綠了。大學的室友和男友一個月不聯絡,就自動分手了,她一直覺得他們只是在冷戰而已,卻在今天被告知自己已經成了前女友。

當初她和前任男朋友在學校裡是同學眼中的恩愛情侶,前男友為了追求她做了很多傻事,在雨中送外賣到她樓下,鑰匙忘帶了,他從隔壁的宿舍爬過去,明明恐高卻為了她跳傘等等,他做過了太多的傻事了,室友怎麼也不會想到。

她不甘心,於是去男生的城市找到他,結果對方告訴自己「你一個月都不聯絡我,我以為你已經預設分手了」。原來一個月不聯絡,就意味著已經分手了,恐怕這只是男生的一個藉口吧?其實他早就已經和現女友在一起3個月了。

而她卻才和他一個月沒聯絡,自己在一起5年的男人原來是一個「甘蔗男」,而她現在才明白。室友想要好聚好散,於是約他出來談談,可是他卻一次又一次找各種藉口推脫,後來他主動找自己的時候,卻是為了借錢。

室友很生氣,對他說我們已經分手了,你要找的應該是你現在的女朋友,他卻說不好意思,為了最後那點情誼,她借了,卻被他刪了。

後來,室友覺得如果讓他親口說分手已經不重要了,分手可能不是一個理由,而是兩個人的目標和對未來的期許不一樣了,選擇不一樣了就會妥協,如果能夠早點認清一個人的為人的話,也不失為一件好事。

2樓:姬覓晴

我認為兩人之間一個月還不聯絡的話,就算是結束了。

愛情裡的我們,剛開始的時候是很甜蜜的,但是時間長了,激情少了,我們總會懷疑,對方是不是還愛著自己,於是有了諸多猜忌,就像張愛玲說的,我們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很多情侶熬不過這個時期,互相懷疑,最終導致關係走到破裂,其實判斷一個人愛不愛你,只需要看一點。

要看一個人是否愛你,就看他想要的未來裡,是否有你。

人都是愛想象未來的動物,就算他是一個信奉活在當下的人,他也一定會對未來有規劃,如果他的未來規劃中沒有你,把你剔除在外,那很明顯,他真的不愛你。

愛一個人,不僅會想和他談戀愛,更想和他去生活,去計劃未來,如果在戀愛的時候連未來都不和你去談論的時候,你要狠心,要麼讓對方更愛你,要麼讓自己果斷離開。

不然失戀後的痛苦,只有你一個人去承受,而對方還是會過得雲淡風輕;有些看起來不是很般配,而且兩人之間時不時還會產生矛盾,如果真正愛你,不可能一個月都不聯絡你,能夠狠下心來一個月不聯絡的,那他真的不愛你了。

既然已經「互不聯絡」,就證明你們已經有一段時期的「冷凍」了,雙方是冷靜下來了。而這時正是你創造二次吸引最好的機會,分手後,你不能沉溺於痛苦中無法自拔,而是要努力全面的提升自己,把自己變得更好!

你可以投入更多的精力在工作上,讓自己在事業上有更好的成就,也可以學習一項新技能或者愛好,或者為自己重新塑造一個更加美好的外在形象,總之,就是要不惜一切把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與此同時,把這些積極的變化展示在自己的朋友圈、動態上,讓他看到你的蛻變。

當對方看到你在分手後竟然變得更加不一樣,讓自己認為以前對你認識是不夠的,會重新激起ta對你的探知慾、對你產生好奇,這就是二次吸引。

3樓:布吉島該叫啥

我覺得算分手。

異性相處,男人忽然長時間不聯絡你又不說分手,無非是這三個原因。

1、 把你當備胎

異性相處,不論感情發展到哪一個階段,只要他愛你,他就會主動的來找你,因愛得多的那個人,註定是先付出的那個。

在交往時,他忽然不聯絡你,並表現的若即若離,那你對他來說就是無所謂,也可以說是備胎,只是其中一個,並不是他最在乎的人,更不是他愛的人。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他對你說很忙,只是對你沒有時間,他忙著去找另一個人,忙著去玩他想玩的遊戲,可就是沒有時間關心你。要是你一直主動聯絡他,他高興就理你,不高興時,還懶得搭理你。只有在他不如意或是很喪的時候,他才會找你,把別人給他的冷漠用你的溫暖撫平。

其實,男人忽然長時間不聯絡你,你的心裡早就告訴你答案了,只不過,你還愛他,所以寧願自欺欺人,也不願意相信他把你當備胎的事實,更別提他不愛你的真相。

2、 想分手

有些人,註定只是過客,只能陪我們走一程,卻陪伴不到最後。

愛情,它也會變質,在不知不覺中,另一個人的心已經遠離,為了不想承擔責任和後果,他就會採用冷處理,不聯絡你,用冷暴力來逼你主動提分手。

這樣的話,他就不用承擔任何責任,還能減少他的負罪感,他不用找分手的理由,讓你做主動者,他成為「受害者」,更不用擔心他人的指責。

愛已變質,又或是喜新厭舊,不愛了,又不想被人說無情,就會以忙為藉口,用冷暴力讓女人提分手。

一個男人忽然長時間不聯絡你,有一種可能就是想分手,用冷暴力讓你在他的世界裡主動消失。遇到這種沒有責任和擔當的男人,女人就不要委曲求全的挽回了,他不值得你付出真心,應該及時止損。

3、 變心有人了

一個愛你的男人,會天天都想跟你聯絡,這樣他才能知道你的喜怒哀樂,給你想要的關懷和呵護。

男人忽然長時間不聯絡你又不肯說分手,那他就把你拋之腦後了,他忙著跟他的新歡建立感情。這種男人變心之前一定會有異常的行為,只是你沒有發現。

如果你足夠細心,就會發現他對你不耐煩,不讓你看他手機等,只要變心了,不會是臨時起意,很多都是蓄謀已久。

一個男人忽然長時間不聯絡你又不肯說分手,他就是變心有人了,為了不被你發現他的新歡,只有在你的世界做逃兵,即不用開撕,還不影響他的戀情,打著如意算盤的他,正打算把你們之間的那段過去式的感情就這樣不了了之,聰明的女人要趁早遠離。

4樓:九妹

我認為算,就算不提出來,但是也離分手不遠了。

現在科技這麼發達,一個月那麼長的時間,對方不可能就是連一點聯絡的機會都沒有。如果對方不聯絡,只能是代表著說對方已經不把你放心上了,既然是不放在心上,那就和分手差不離了,畢竟這個冷漠的樣子不叫做談戀愛。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認真來說分手的問題不在於聯絡的頻率,而在於兩人之間的相處和切身感受。對方在乎,對方珍惜,那麼聯絡的頻率低一點了自己也不會覺得有什麼,畢竟心裡有底了,心裡有底那麼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會阻擋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未來。但是要是兩個人雙方都沒有什麼安全感的條件下一個月不聯絡,那麼就差不離是分手了。

有一種情況是在於那些花心的不懂得珍惜的人身上,我這裡說的不分男女,聯絡頻率低只是對方的一個藉口,當另一個人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他就會把過錯都放在另一方身上,讓另一方覺得是不是自己想太多了,通過職責和謾罵讓另一方覺得錯誤。那麼要是遇見了這種人,不要想了,不聯絡就不聯絡吧,分手是最好的選擇。

一個人愛你的時候,你往往會感動於細節,同樣,一個人不愛你了,你也可以從細節中來發現。愛情,是需要用心經營的。一直以忙為理由一個月都不聯絡你的,是慢慢的對你不上心了,在你這裡他找不到以前的感覺了,所以有的人會用一個月不聯絡這種冷暴力來逼你分手,他要站在道德的制高點,不主動說分手。

要是遇上這種人, 那就一刀兩斷,讓自己舒服一點。

情侶一個月不見面,也沒有任何別的聯絡。是不是意味著自動分手了?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中,情侶中會有快樂的時間,也會有難過的時間。很多情侶往往會冷戰,冷戰是最容易讓感情斷裂的一大殺手。我和女朋友每次冷戰她都想分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雖然我真的很珍惜她但是每次都這樣我有點累,冷戰的原因很多。我該怎麼辦?

強勢的一方要學會讓步

如果雙方都很強勢,問題是無法解決的。因為在冷戰期間,雙方都會懷疑自己,懷疑對方是否愛自己,然而結果都是越想越壞。所以冷戰的時候,不要拖太長時間,強勢的一方要學會讓步。

採取反擊模式

就算這次和好了,以後也會再出現矛盾,對方還可能以同樣的方式對待你,我們要學會反擊,跟對方說清楚,以最舒適的狀態來相處。

不要逃避

冷戰的時候最好不要逃避,我們也不要認為吵架能夠促進彼此成長,促進雙方感情。並不是所有的吵架都能促進彼此成長的,也不是所有的冷戰都會沒事般地結束。

主動認錯

冷戰中,如果男生覺得感情還有挽留的餘地,這樣子也會讓對方更加依賴你。所以我們要學會放下自己的姿態,給對方真摯的道歉,加固感情。

看看貼心的網友告訴你這件事該怎麼做吧!

第一你要先 考慮是不是做錯了 什麼事情 或者一些可能 讓她 誤會的事情 如果有 你要主動去 解釋 第二 就是她對你很專一麼?不會另有新歡吧  第一的可能 比較大 你一定是 和哪些女同事 過於親密 她說 讓你 們分開2 各月 你最好死纏爛打 也問清楚 讓她給你一個理由 再想辦法解決你們的矛盾 否者這樣的冷戰 只會 加劇你們之間矛盾直到不可化解!!

買花?擺蠟燭?還要唱歌?

靠!搞什麼!你女朋友說的沒錯,你不僅很孩子氣,也就是幼稚,而且還很不男人!

做男生就要豪爽,別整那些酸的一套,像個男人一樣,大聲的告訴她你愛她,然後給個猛亮擁抱!再來個強吻也可以,如果怕她不給的話,把她送到她家附近,吻完就跑!絕對能在她心裡起點作用的,女生10個裡有10個喜歡這樣的!

說話要說點帶陽剛味的!別一副「央求討好」的嘴臉!誰看誰反感!

世上的好女孩有的是,你們要是能合的來的話就好好處,不能的話千萬彆強求,更不要死皮賴臉的去討好!感情這事強求不得的!我話聽起來很嗆吧?

如果你要能像我這樣的話絕對搞定,好好想想吧!要男人點哦!

心裡還想著對方,那就要讓她知道你很在乎她,你想和好。冷戰毫無積極意義,很可能把感情放涼了,別人乘虛而入,你就後悔都來不及了。好好哄哄女朋友,同時也要好好談談,表達出你為什麼會這樣,如上你寫的原因,你女朋友知道了也會理解你的。

儘量不要壓抑自己的個性,做真實的自己,讓對方知道你很愛她很在乎她,是最重要的,家不是個講理的地方,有了愛,才能容忍一切包容一切。祝你們早日和好!

6樓:清秀的夢

= =。

其實法律上是沒有這樣規定的,但是實際上在你納悶這個問題的二十多天之前,另一個人就已經是覺得分過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預設分手。

沒有任何聯絡和陌生人有什麼區別呢。

就像有一首歌寫的。

再見只是陌生人。

月不聯絡,算分手了嗎,三個月不聯絡,算分手了嗎?

答,copy如果真的三個月不聯絡,bai我覺的就算不分手,都不可能du發展下去,因為一般的男女 zhi朋友都是不可能三 dao個月不聯絡,要說是三天不聯絡有可能,三個月不聯絡是不可能的,如果說他在乎你,那可能等三個月,就是三天都等不了,三個月不聯絡說明他不在乎你,大有可能要和你分手,奇實三個月不聯絡...

情侶月不聯絡,情侶一個月不聯絡

說明對方心裡沒有你,你對他來說可有可無,算是沉默的分手。你問問什麼情況,你要是不喜歡就不聯絡 一個月不聯絡你,那是另有新歡了呀,心裡沒有你了 你主動一些 問問啥情況 一個月不聯絡,不能叫做情侶了,分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的份門的分分呢的呢分分分得恩德嗯嗯嗯嗯嗯哦嗯呢哦哦,分呢餓呢恩嗯嗯哦 情侶一個月不聯...

男人一個月不聯絡你,是不是代表分手

親親,晚上好呀 一般情況下,愛你的男人不會超過幾天不理你的,一個月沒有聯絡你,不一定是分手,他只是想讓你冷靜冷靜,等你們雙方都冷靜好了,再決定怎樣處理這段感情,不會就想著簡簡單單的和你分手。也是想讓自己清醒一點。希望親親也不要胡思亂想,愛情有時候是可以主動一點的 不一定啊,也許他是有什麼事情了,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