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個月不聯絡你,是不是代表分手

2023-05-20 05:45:07 字數 4738 閱讀 6412

1樓:毛老師聊情感

親親,晚上好呀一般情況下,愛你的男人不會超過幾天不理你的,一個月沒有聯絡你,不一定是分手,他只是想讓你冷靜冷靜,等你們雙方都冷靜好了,再決定怎樣處理這段感情,不會就想著簡簡單單的和你分手。也是想讓自己清醒一點。希望親親也不要胡思亂想,愛情有時候是可以主動一點的❤️

2樓:握不住的小公主

不一定啊,也許他是有什麼事情了,不要瞎想,你應該對你們之間的感情有信心一點啊~~

3樓:我是

不一定,不過也差不多吧。至少說明他還沒到離不開你的地步。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呀,看你們的感情是怎樣,要相信他》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男人喜歡一個女人不可能這麼長時間不聯絡她,還是問他一下原因,好聚好散,女人一定要找一個愛自己的男人。

6樓:消失的小費費

那也不一定啊,要當面問清楚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要給對方空間!

8樓:雨後聯想

差不多,你可以直接打**問他,兩個人的事兩人自己解決,網友是不能知道你們確切狀況的。

9樓:落楓藍

要麼是他很忙,要麼就是要分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你為什麼不主動聯絡他?我不喜歡拖著。快刀斬亂麻比較適合我的性格。

11樓:禁止調情哈

可能把。對你淡了。沒感覺 了。

12樓:宇宙戰士貝吉塔

應該當面說清楚 我認為一個人真正愛一個人的話 就像自己的生命 就算很忙也應該打個**啊 可能是有什麼原因。

13樓:網友

說話啊。你們都不說話的暈。

有事就說哦。

都不說那沒的談了。

分手一個月不聯絡是不是就意味著真的分手了?

14樓:lh科教小百科

是的。

一般來說,分手後過一兩個月還不聯絡,類似代表著你們完全告一段落。尤其是針對當時的分手後悔莫及的或是男性,那更沒機遇了。分手後最後走出去的女士,會比男生無情多了,應對前任的複合型要求一般不容易同意。

男生一個月不聯絡算結束:

男生如果一個月還沒有聯絡你,那麼就算是結束了;因為在這一個月的時間之中,男生的心裡,產生了一系列的變化;他在與你分開的十天內,會把你們之間的事情,想得清清清楚楚;當他想清楚了以後,那麼他就會想著,要不要跟你繼續走下去的事情。

當他想清楚了要不要繼續以後,他就會走到你的身邊或者離開你的世界;而這一個時間,一定會在一個月以內完成;所以只要一個月不聯絡你,那就說明了他的心中,已經想好了,再也不跟你有任何關係。

15樓:霧尤

如果他現實沒有出什麼事的話,大概就是真的不願意聯絡了,哪怕在忙,也會抽空告訴你一聲的,如果一個月從沒聯絡過,因為就是不想聯絡了。

16樓:毛老師聊情感

一般情況下,愛你的男人不會超過幾天不理你的,一個月沒有聯絡你,不一定是分手,他只是想讓你冷靜冷靜,等你們雙方都冷靜好了,再決定怎樣處理這段感情,不會就想著簡簡單單的和你分手。也是想讓自己清醒一點。

17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你到現在還沒緩過神來嗎?你們既然都已經說分手了,那肯定是分手了,而且一個月不聯絡他也覺得沒有把你放在心上,可能你自己還在那邊自以為是的,還在那邊幻想著沒分手。

18樓:xuan莫失莫忘

基本上就是已經分手了。除非情緣未了。不然此生再難相遇了。應該追求下一段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19樓:earth北慕南城

至少代表感情冷卻了,雙方都等著對方先說分手,只是拖延時間而已,認清現實果斷放手吧。

20樓:越來越好莉

那肯定,看來你是從心理還沒有接受了這個結果,不要拖泥帶水,不要藕斷絲連,要理性。

21樓:無敵大巫師

是的。分手一個月後不聯絡就說明緣分盡了。

22樓:情感實時解答

差不多。冷戰後果就是分手。

23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這個分手難道還有真分手和假分手嗎?既然說分手了,大家還有必要再聯絡嗎?

分手後男的一直不聯絡你的原因

24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後不聯絡你的原因可能有很多,也有可能是你的男朋友還在生氣中,你可以主動聯絡他,問他為什麼不聯絡你,也許他還愛你,只是不想主動聯絡你,如果你真愛一個人,就要學會主動,而不是一味的等著對方來找你,這樣只會讓對方覺得你很廉價。你也可以給他一點時間,讓他冷靜下來,然後再找他好談。

男友一個星期了都不聯絡我,是不是可以預設為分手?

25樓:飛飛在天

可以預設分手,一般男生想分手的時候就會採取冷暴力,建議這樣的男生還是別跟他處了,處了也是浪費自己的時間,真正愛你的人,一秒鐘都不捨得離開你,更別說一星期不聯絡你了。

男神冷暴力分手是為自己找藉口,達到心理平衡,減少負罪感。告訴自己,我們是和平分手,不是我拋棄對方,我們都沒有錯。

許多人選擇冷暴力是因為自身不會處理關係中的不快,一旦出現問題,不知道如何才能將矛盾最小化,只得選擇逃避。有人覺得那些直戳對方的罵戰會把愛意消耗殆盡,在吵罵中,那些平時梗著沒說的爭辯一吐為快,二人會看盡對方不願示人的陰暗面。

冷暴力有時是分手的前兆,當然不是說所有的冷暴力都是為了分手做鋪墊,此時的冷暴力其實是為了逼迫你先說分手。?

選擇冷暴力是想得到緩衝,以冰冷的態度對待你,使你對這段感情產生失望,令你主動提分手,最後他再選擇抽身而退,將自己的錯誤降到最低。冷暴力是因為爭吵導致,還是分手的前兆,只有自己最清楚。

2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可以,這就是冷暴力疏遠你,然後讓你提出分手。

27樓:善頤真

你可以聯絡他問名是什麼情況不要自己瞎猜一?如果他工作很忙,沒有聯絡你。所以說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28樓:初級會計倉庫管理

分手還是明確說明白的好。

29樓:艾鑭兒

基本上是冷暴力 還不分手麼。

男人多久不聯絡算分手

30樓:匿名使用者

1、在你們每次吵架之後,男孩子他絕對不會超過三天之內不與你聯絡,是這一次你們吵得十分的兇,而且還不與你取得聯絡,在你去主動聯絡他的時候,你忽然間發現,原來他已經把你完完全全的拉黑了,你聯絡不到他,那就足以證明現在你們兩個人的關係已經徹底的結束,他也想要把你徹底的忘卻。

2、男生多久不聯絡算是你們關係的結束,其實這與你們兩個人感情的,生前也是有很大關係的,如果說你們兩個人現在才剛剛在一起,對於對方的一些性格秉性也不是特別的瞭解,那麼兩個人如果超過了一個星期不聯絡就足以證明你們這段關係即將要結束。

如果說你們兩個人已經在一起很長時間了,相信對於對方的瞭解也比較深了,在這個時候如果說對方超過半個月,或者說是一個月不與你取得聯絡,相信在這個時候你也應該知道是怎麼回事兒了。

男生忍住多久不聯絡。

1、如果這個男孩子他對於你的愛十分的深,那麼他絕對不能夠容忍的了,一天接收不到你的訊息,即使是在生氣的時候他只會縮短與你聯絡的次數,並不會馬上的與你斷聯,如果你的男朋友他是這樣的表現,那就足以證明你擁有了一個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男人。

2、不得不說有很多的男人在面對感情問題的時候,他們的態度都是那種比較理智的,即使在內心中他多麼的想要去與你取得聯絡,但是理智告訴他一定不能夠這樣做,這樣的堅定決心越強烈,那麼他的忍耐限度也就會越久,可是無論怎麼樣,他也絕對不能夠容忍自己一個禮拜不去聯絡你的,除非他對於你的愛不是真的。

31樓:網友

如果不喜歡,一天不聯絡就算。

如果是喜歡,一年不聯絡也不算。

但是如果是有事情,那另當別論。

32樓:網友

你主動一次試試,如果主動了他還不理就拜拜吧。

男朋友一個星期都不主動聯絡我,他這是單方面分手了嗎?

33樓:happy薛醜醜

並不是單方面分手,很有可能是你的男朋友有事情沒有聯絡你而已,一定要調整好自己心態。

34樓:不爽的爽朗菌

這樣的情況基本就代表單方面分手了,所以我覺得你應該放棄這段感情。

一個男人一個月都不聯絡你,代表了什麼?

35樓:浩子

應該是他的心沒有在你這裡。不然的話,就不好解釋了。

情侶月不聯絡,情侶一個月不聯絡

說明對方心裡沒有你,你對他來說可有可無,算是沉默的分手。你問問什麼情況,你要是不喜歡就不聯絡 一個月不聯絡你,那是另有新歡了呀,心裡沒有你了 你主動一些 問問啥情況 一個月不聯絡,不能叫做情侶了,分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的份門的分分呢的呢分分分得恩德嗯嗯嗯嗯嗯哦嗯呢哦哦,分呢餓呢恩嗯嗯哦 情侶一個月不聯...

月不聯絡,算自動分手了嗎,一個月不聯絡,算自動分手了嗎?

算自動分手,正常情侶不可能一個月不聯絡。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一個月不聯絡就被綠了。大學的室友和男友一個月不聯絡,就自動分手了,她一直覺得他們只是在冷戰而已,卻在今天被告知自己已經成了前女友。當初她和前任男朋友在學校裡是同學眼中的恩愛情侶,前男友為了追求她做了很多傻事,在雨中送外賣到她樓下,鑰匙忘帶...

男人一個月的工資養不起家是不是很容易造成離婚?

是的,很容易造成離婚。你孃家經濟條件應該還不錯,你自小被父母寵愛,自身經歷也不多,什麼高考,考研都與你無關,自身資質也一般般。當初你選擇能力較差的男士結婚,主要是因為你的圈子不行,沒有辦法接觸到優質男士,沒有比較沒有認識。你現在在家帶孩子,經濟窘迫,自己掙錢也沒能力,男人也指望不上,於是想到了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