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溺亡求高手解夢高分急急急

2021-05-12 21:08:00 字數 512 閱讀 3698

1樓:夢

這個夢有幾個解釋,夢者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相對應。

1 夢中的河,代表女人的情感, 指代生活中你陷入某種女人感情中無法自拔,溺水身亡就是身陷其中, 並無力掌控的意思。

2 河流也可能是情緒的代表,可聯絡生活中最近你是否有憂心或者煩惱的事情,並且身陷其中部的自拔。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基本上沒有經歷什麼大的失敗,但是這次是一個例外,很有可能會有一個對手來臨,也許他已經來了,他是善還是惡要你自己去體驗,如果好的話也許會成為你的知己,但是也許你處理的不得當的話,會成為你一生的絆腳石!

3樓:我的夢

夢見掉河裡,預示有人設定陷阱你往下跳,如果你不注意,可能會給你很重的打擊,朋友你這幾天多注意,別得罪什麼人了,凡事小心,但不要在意,心裡也不要有什麼負擔,總之細心就好。

4樓:行路人

你提供的資訊未免太少了,這樣解夢的準確性就大大降低了,至少請告訴我你在夢中的心態

求解夢,急急急急,求解夢,急急急急!!!!夢見三條蛇

我覺得是你最近壓力有些大,所以會想去起緊張的高中生活,然後你大概不太適應新環境,所以會想起老家,至於你父母,也許是你最近比較孤獨,而且討厭這種感覺,才會害怕失去一直陪著你的人 純yy o 不用擔心,解夢那些什麼的都是些迷信,只要你不去信,那麼你就不會被迷.像別人說版什麼權你要遭到什麼滅頂之災了啊要些...

求運籌學高手!!急急急,求運籌學高手!!急急急

1.線性規劃問題的最優解會在某個邊界頂點上取得。2.初始可行基非單位矩陣。引進專m項是為了懲罰人工變數,使屬其離開可行基。3.可行解 滿足所有約束條件的解的集合 基解 問題的一個基對應的解,即該基的非基變數去零,基變數通過bx b計算得到 基可行解 基解且可行 最優解 使目標函式達到最優 最大或最小...

急急急求以上的作文!有高分懸賞,急急急 求一篇400字以上的作文!有高分懸賞!

人是情感動物,一生中會被許多情感所糾纏,無論怎樣,我們都會珍惜那每一次美麗的邂逅,那每一分真摯的情感,那每一場在寂寞中厚積薄發的衝動,那每一次令我我們心跳的情節,不管時間多長,我們都會永遠存檔,深藏在心底。隨著時間的推移,那塵封在心底的往事將永遠成為定格的。人生一世,親情 友情 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