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青島分公司怎

2021-05-13 08:55:26 字數 6059 閱讀 2271

1樓:百度企業信用

資訊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青島分公司是2013-05-09在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青島市市北區紹興路59-24號地下1-1層。

資訊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青島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30650929036,企業法人何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資訊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青島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總公司資質範圍內的:建築工程諮詢;工程設計;建築工程總承包的業務聯絡】(不得超出總公司資質範圍)。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資訊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 怎麼樣?

2樓:夭夭一一

你這個問題可能已經不需要答案了 但是還是想說 造價的 看不懂圖情有可原 十一院真心不行 整個院烏煙瘴氣 只有年輕人來 有能力的都看不上 賺錢?領導才有 員工屁都沒有 學習?基本還能學 跟其他比 差太多了 領導有方?

都是狗屁

3樓:吳熙源

沒有十院強。現在不如前幾年了。

4樓:殖民地蘑菇

十一院還可以啊,如果想追求穩定的話就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 ,設計院嘛 ,工作量不少 ,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不錯 值得合作

7樓:月光傾灑南城

離開公司就在給公司抹黑!首先找找自己的願意,別把全部責任推給公司!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分院情況不一樣,得看樓主問的是哪個分院~

資訊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是國企麼? 15

9樓:冰冰

不是國企

資訊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英文縮寫:edri)是國內最大的積體電路工程設計院,是國內率先整體改制的大型設計院,是國內著名的生物工程、矽產業工程設計院。

公司於2023年9月獲國家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頒發的《工程設計綜合資質甲級證書》,可以涵蓋全國所有21行業,於2023年4月獲國家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頒發的《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資質》,又於2023年12月獲國家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頒發的《機電安裝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資質》。

擴充套件資料

建院45年來,edri先後承擔了諮詢、設計、監理、總承包工程近3000多項,對大規模積體電路、新型顯示器件、生物製品、新能源(多晶矽與光伏產業)、高科技工程等高新技術產品生產環境所需要的大面積、高階別淨化空調系統、高純工業氣體系統。

超純水系統、化學品系統、自動控制系統、資料通訊系統以及防靜電、防微振、電磁環境汙染控制等方面的設計具有獨特的專長。edri自2023年以來獲優秀設計、科技進步獎197項, 其中國家級獎勵40項,部省級獎勵157項。

「設計盡善盡美、服務盡心盡力」是edri的質量方針,「edri最終受益的前提是永遠讓顧客滿意」。edri董事長兼院長趙振元表示一定要把握我國高科技空前發展以及edri成功改制等一系列發展機遇。

按照「設計為核心,承包為主導,經營多元化,工程國際化」 的發展戰略,竭誠為廣大顧客服務,努力實現向以工程總承包為主導業務的國際型工程公司的轉變,做高科技的主力、新能源的先鋒!

10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是中電集團下屬國企,後來逐漸股份改制,慢慢成了混合制。再後來又併入無錫國資委再次又成了國企。

11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國家控股股份公司,2023年前是第四機械工業部第十一設計研究院、機械電子工業部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電子工業部第十一設計研究院、資訊產業部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和資訊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該公司的控股股東及實際控制人為中國電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按照合同發工資,拖欠工資,設計水平渣渣,老闆說話不算話。最好不要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是上市國企的一個全資子公司

14樓:尹啊飛吧

我也是受到啦,但是就是在糾結,你是**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邀請函上面有具體的面試地點,日期等東西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國有企業,無錫市國資委控股

資訊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何待遇?

資訊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怎麼樣?

17樓:愛企查

資訊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是1993-01-16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成華區雙林路251號。

資訊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2019764990,企業法人趙振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資訊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的經營範圍是:工程設計綜合資質甲級:可承接各行業(21個行業)、各等級的建設工程設計業務。

可從事資質證書許可範圍內相應的建設工程總承包業務以及專案管理和相關的技術與管理服務。城市規劃工程、環境工程、風景園林工程,壓力管道、壓力容器設計,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光伏電站及新能源專案投資開發(不得從事非法集資、吸收公眾資金等金融活動)、諮詢、設計、建設、監理、運營、維護及管理服務,光伏發電及新能源裝置銷售;資訊工程與物流建設專案開發、經營;以上行業或領域的國家投資專案的代建制專案管理業務(不得從事非法集資、吸收公眾資金等金融活動);與上述行業技術相當的境內外國際招標工程的工程諮詢、工程設計、工程監理和工程總承包業務與專案管理業務,工程技術、貨物進出口;對外招聘派遣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勞務人員;房地產開發經營;國家和行業各類工程建設標準、規範的編制;為工程配套的產品研發、採購銷售、安裝除錯及執行業務(不含國家限制產品);物業服務;公共設施管理;居民服務;停車場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38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資訊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對外投資21家公司,具有44處分支機構。

資訊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海南分公司怎麼樣?

18樓:愛企查

資訊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海南分公司是2012-04-19在海南省省直轄縣級行政區劃樂東黎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海南省老城高新技術示範區海南生態軟體園。

資訊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海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902758929424xw,企業法人袁士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資訊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海南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工程設計綜合資質甲級:可承接各行業(21個行業)、各等級的建設工程設計業務。

可從事資質證書許可範圍內相應的建設工程總承包業務以及專案管理和相關的技術與管理服務。城市規劃工程、環境工程、風景園林工程。壓力管道、壓力容器設計,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

以上行業或領域的國家投資專案的代建制專案管理業務(不得從事非法集資、吸收公眾資金等金融活動);與上述行業技術相當境內外國際招標工程的工程諮詢、工程設計、工程監理和工程總承包業務與專案管理業務。工程技術、貨物進出口:對外招聘派遣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勞務人員:

房地產開發經營;計算機網路工程設計、安裝和計算機軟體開發:國家和行業各類工程建設標準、規範的編制; 為工程配套的產品研發、採購銷售、安裝除錯及執行業務(不含國家限制產品);停車場服務。在海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資訊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武漢分公司怎麼樣?

19樓:愛企查

資訊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武漢分公司是2002-09-16在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洪山區楚雄大街綠之苑小區937號。

資訊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武漢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17310560321,企業法人張智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資訊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武漢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電子行業各類工程、民用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城市規劃工程設計、諮詢,壓力管道、壓力容器的設計,房屋建築工程施工,機電裝置安裝工程,計算機軟、硬體的研發、安裝、除錯。(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83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資訊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嘉興分公司怎麼樣?

20樓:愛企查

資訊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嘉興分公司是2013-08-26在浙江省嘉興市秀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嘉興市秀洲區智富中心45幢101室。

資訊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嘉興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411077550828c,企業法人楊學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資訊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嘉興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接受資訊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委託:從事電子行業各類工程、民用建築、新能源工程(含多晶矽和太陽能電池)、化工石化醫藥行業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城市規劃工程、化學工程、光電工程、電子工程的諮詢、設計、監理和工程總承包與專案管理業務,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以上行業或領域的國家投資專案的代建制專案管理業務;與上述行業技術相當的境內外國際招標工程的工程諮詢、工程設計、工程監理和工程總承包業務與專案管理業務;國家和行業各類工程建設標準、規範的編制;為工程配套的產品研發、上門安裝除錯及執行業務(不含國家限制產品)(以上涉及資質的憑相關資質證經營)。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631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4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資訊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西部建築院怎麼樣?

21樓:愛企查

資訊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西部建築院是2014-01-22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綿陽市涪城區臨園路東段72號21樓。

資訊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西部建築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703089896412l,企業法人朱益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資訊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西部建築院的經營範圍是:工程設計綜合資質甲級,可承接各行業、各等級的建設工程設計業務。可從事資質證書許可範圍內相應的建設工程總承包業務以及專案管理和相關的技術與管理服務。

城市規劃工程、環境工程、風景園林工程、壓力管道、壓力容器設計(憑許可證在有效期內經營),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以上行業或領域的國家投資專案的代建制專案管理業務,與上述行業技術相當的境內外國際招標工程的工程諮詢、工程設計、工程監理和工程總承包業務與專案管理業務,工程技術、貨物進出口;對外招聘派遣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勞務人員,國家和行業各類工程建設標準、規範的編制,為工程配套的產品研發、採購銷售、安裝除錯及執行業務(不含國家限制產品)。(以上範圍國家法律、法規限制或禁止的專案除外,涉及資質的憑相關資質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89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巴金的《朋友》第十一段,巴金的《朋友》第十一段 這幾段文字表達了作者什麼樣的思想感情

你沒有給出所有的文章 所喲我們沒有辦法幫你分析 建議你在補充一下 這不是很偉大的奇觀嗎?這是什麼句?表達了作者什麼樣的思想感情 這是反問句,表達了作者對自然奇觀充滿喜愛與讚美的感情。這句話出自巴金的抒情散文 海上日出 這不是偉大的奇觀嗎?是作者發自內心的讚歎,也是對文中大量 奇觀 事實的精闢概括。海...

地獄邊境第十一關怎麼過,《地獄邊境》第十一關 怎麼把蜘蛛的腿拔下來?

地獄邊境第11關,怎麼過?把那截木樁推進水裡,再跳上去 地獄邊境第十一關怎麼過 從上面斜坡滑下來的時候不要停住,一直按住右鍵,快掉到坑裡了按上 跳躍鍵 右鍵不要放開一直按住 就ok了。後面需要助跑跳躍的地方不少,趁開始練一練也不錯。不過男孩死掉的慘狀和音效實在。希望有幫助。蘋果手機limbo遊戲第十...

中國電子資訊產業集團CEC的英文全稱是什麼

1全部中國電子資訊產業集團公司的英文縮寫china electronics corporation cec cec 中國電子資訊產業集團公司 簡稱中國電子,英文縮寫cec 是 管理的大型企業集團公司,有16家全資子公司,30家控參股公司和2家境外公司,擁有7家上市公司。公司註冊資本金57.34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