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滑鼠會自己移動到電腦右上角或左下角 而且我怎麼動都不行

2021-05-16 22:41:47 字數 3640 閱讀 4089

1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滑鼠墊試試

請問您用的是什麼種類的滑鼠 桌上型電腦 / 筆記本?是否排除是不是感染了計算機病毒?

2樓:xx威武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 不過是自己來回跳 而且有時候滑鼠只能在螢幕下半部分來回跳 無論怎麼移動就是不能到上半部分 移動到中間就自己跳回最下邊 是不是種什麼病毒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中病毒了,防毒吧,還不行就重灌系統吧····

4樓:小有獨鍾

我的也這樣,重啟一下就行了,建議再殺一下毒。

左下角一直在提醒我註冊什什麼,要怎麼做啊,動滑鼠也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在試玩這個網遊或是使用的試用帳號在遊戲啊?要你正式註冊一個帳號再進行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這個伺服器的http**,上網註冊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影響電腦系統不用理他如果卡的話建議系統升級一下0k

我的電腦是k42jz ,剛買的 ,問題不是亮點,花點,是滑鼠,放在右下角時滑鼠變花,**,求解決方法和詳細 5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滑鼠在沒有任何動作的情況下滑鼠指標漂移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慌、我也是這個問題現在解決了,應該滑鼠設定問題,滑鼠指標設定裡邊有個顯示軌跡,打勾,然後調到最短就ok了!

滑鼠指標為何總自動移動到螢幕的左下角或右上角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中毒也可能是滑鼠驅動有問題

重新安裝滑鼠驅動,而且也有可能是滑鼠自身出了問題,可以拿著滑鼠到別的電腦上試下

中毒也會導致此種情況,所以最好安裝防毒軟體進行查殺一下如果以上都解決不了,就只好拿到電腦維修店檢測一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ibm鍵盤中間有個紅點吧,那個是ibm的簡易滑鼠。可能是那個壞了,有右上便宜的問題了。

12樓:__三寸舊城

我店裡收銀機,也是滑鼠一直往左下角跑。軟體檢查了沒問題, 硬體也沒啥問題,後來發現是,螢幕貼膜問題…

滑鼠指標突然自動移動到左下角不動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拔掉所有***類外設,如遊戲手柄。開機進入桌面後再插入。

我的滑鼠為什麼會自動往左下角或右上角跑。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滑鼠丟幀·

線換個好點得滑鼠墊·

還不行就換個好點的滑鼠就ok了

主要原因就是滑鼠太爛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墊光滑吧...~~~ 或者換個滑鼠試一下是否是滑鼠的問題唄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滑鼠墊好出現你所說的問題,如果你沒有墊滑鼠墊可以買個滑鼠墊試試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和滑鼠墊都有關係,滑鼠墊的因素更大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底部的關電孔進毛了,弄出來就好了。

滑鼠為什麼自動的向右上角移動?

19樓:玄鳶

滑鼠指標自動移動、亂跳的原因:

1,滑鼠底部透鏡有雜物;

2,滑鼠墊凹凸不平或者有雜物;

3,沒有使用滑鼠墊,在光滑螢幕或者玻璃面上使用也會造成滑鼠亂動;

4,滑鼠質量差,「丟幀」導致。

滑鼠丟幀:

又叫「跳幀」。如果滑鼠移動的時候反應非常非常「靈敏」,當輕微移動滑鼠時,螢幕上的滑鼠到處亂竄,導致無法控制它到指定的位置,那這時候就是滑鼠跳幀了。

解決方法:

1,清理滑鼠底部透鏡的雜物;

2,清理滑鼠墊的雜物或者更換平整的滑鼠墊;

3,在滑鼠墊上使用滑鼠;

4,更換質量較好的滑鼠。

20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這麼說,應該是滑鼠的質量問題.

買個好點的滑鼠或者是買個滑鼠墊.

21樓:匿名使用者

調節一下滑鼠的靈敏度看看

先檢查滑鼠墊,看看換個其他東西墊上試試,在檢查滑鼠鏡頭部分是否有灰塵或雜物,三是在找一個滑鼠試一試,如果不行說明是系統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amd雙核的吧,那是衝突,上網搜尋一下amd雙核補丁就ok啦.

23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滑鼠--指標選項

取消勾選「提高指標精確度」

我的滑鼠指標為什麼總是自己移動?

24樓:tough劉

我也遇到過。滑鼠在其他電腦上沒問題,明顯是系統的問題。我的辦法是在「裝置管理器」中點開滑鼠選項,把hid-***plicated mouse解除安裝掉,重啟電腦就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

了,滑鼠在其他電腦上沒問題,明顯是系統的問題。我的辦法是在「裝置管理器」中點開滑鼠選項,把hid-***plicated mouse禁用,然後重啟電腦,再啟用hid-***plicated mouse就行了。注意多準備一個圓頭滑鼠。

26樓:mr_輝闖天涯

遇見滑鼠亂動不受控制,是什麼原因

呢?又該怎麼解決呢?下面就總結了幾條滑鼠亂動的原因以及解決辦法,希望能有所幫助。

原因一:滑鼠墊不平。

解決方法:遇到滑鼠亂動的情況,首先檢查滑鼠墊是否鋪平。如果沒有鋪平,會造成滑鼠亂動的情況,清理下滑鼠墊。

原因二:滑鼠進灰塵。

解決辦法:滑鼠的滾動珠有縫隙,容易進灰層,卡住滾動珠,就會造成滑鼠亂動,可以將滑鼠拆開,清理下灰層。

原因三:某東西壓住鍵盤或有東西掉進鍵盤的按鍵裡。

解決辦法:如果有東西壓著筆記本的觸控板或者壓住了鍵盤的按鍵或者有東西卡在按鍵裡,都會造成滑鼠亂動。

原因三:有木馬或病毒。

解決方法: 如果電腦中木馬或者中病毒,滑鼠有可能會亂動,可以使用防毒軟體清理木馬和病毒。

原因五:是否被遠端控制。

解決辦法:有時候可能使用遠端解決問題時選擇允許被控制,卻忘記結束遠端控制,比如使用**中的遠端控制,所以遇到滑鼠亂動的情況可以檢查一下是否有開啟遠端的情況。

原因六:滑鼠驅動與系統發生衝突。

解決辦法:有時候可能是與系統發生衝突,那麼就選擇控制面板,找到滑鼠,在快速初始化前的勾去掉。

27樓:沫白天

如果滑鼠指標只是按一個方向運動的話,應該是你滑鼠的問題。 可以試著換一個滑鼠墊. 如果是無規律或者象是有人操作的話。 可能是中了別人木馬。

28樓:維它命

一.如果是光電滑鼠則可能是滑鼠自身問題,有時候和滑鼠墊也有點關係. 二.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別人非法控制了你的機子,建議先防毒,然後用360或其他工具看下所有被連線的埠,斷掉可疑連線.如果還是不行,重做系統.

電腦滑鼠老是往右上亂動?電腦滑鼠為什麼會亂動啊?

電腦滑鼠上面總是往上面亂動是比較麻煩的事情,最好的辦法,還是換一個方式銷售表,這樣可以直接點選上去。電腦滑鼠為什麼會亂動啊?電腦滑鼠老是失靈的解決方法。原因一 滑鼠墊不平。解決方法 將滑鼠墊鋪平。遇到滑鼠亂動的情況,首先檢查滑鼠墊是否鋪平。如果沒有鋪平,會造成滑鼠亂動的情況,清理下滑鼠墊。原因二 滑...

為什麼電腦滑鼠游標會一直打轉,為什麼電腦滑鼠游標會一直打轉?

電腦滑鼠游標會一直打轉是由系統中當前程式未響應導致的。1.同時按下win r開啟 執行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回車。3.依次到hkey current user control panel desktop,然後在空白處單擊右鍵,新建一個 dword32位值 這種情況表示,系統正在...

為什麼我的滑鼠游標會突然不見??

主機板出問題就開不了機了。是將計算機鎖定了,如不知道密碼可按以下方式解決。其實改一下密碼登陸就可以了,具體方法是 在系統啟動前,插入啟動盤,進入c winnt system3 config 用ren命令將sam檔案改名,或用del命令將sam檔案刪除,重啟電腦即可。改名或刪除sam檔案以後,試著用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