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鳥是什麼樣子,麻雀的叫聲是什麼樣子

2021-05-27 20:24:45 字數 1496 閱讀 6166

1樓:匿名使用者

麻雀的寶寶。或者是文鳥,和麻雀很像的一種小鳥。

樣子像麻雀的小鳥是什麼鳥?

2樓:0南哥

樹麻雀(學名:passer montanus)也通稱麻雀,是雀科、麻雀屬的小型鳥類,體長13-15釐米。額、頭頂至後頸慄褐色,頭側白色,耳部有一黑斑,在白色的頭側極為醒目。

背沙褐或棕褐色具黑色縱紋。頦、喉黑色,其餘**汙灰白色微沾褐色。相似種家麻雀以及其他麻雀頰部均無黑斑,野外不難區別。

食性較雜,主要以穀粒、草子、種子、果實等植物性食物為食,繁殖期間也吃大量昆蟲,特別是雛鳥,幾全以昆蟲和昆蟲幼蟲為食。一般均為地方性留鳥,在當地繁殖。

分佈於歐亞大陸,從大西洋海岸,包括英倫三島,往東到太平洋岸鄂霍次克海、薩哈林島、庫頁島、蒙古、朝鮮、日本,往南到地中海、伊朗、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喜馬拉雅山區和中南半島、馬來半島、菲律賓、印度尼西亞,往北到斯堪的納維亞半島、科拉半島、白海、烏拉爾北部、鄂畢河下游和葉尼塞河河口,在北緯64度左右,最北出現挪威北緯70度左右。

麻雀的叫聲是什麼樣子

3樓:狐狸

麻雀的叫聲並不出眾,和大多數鳥兒一樣,都是「嘰嘰」地啼叫。有時後會聽見兩隻麻雀一唱一和,有時候十幾只麻雀你一言我一語,聲音短促,各有各的節奏,好像在合唱一支美妙的歌。聽見它們清脆的叫聲彷彿置身大自然般,心情都會變得愉悅放鬆。

4樓:花果飄香來

麻雀的這種動作和叫聲,是在求偶嗎?

5樓:可愛少女零八

嘰嘰、喳喳(歡迎補充)

這是什麼鳥?看著像麻雀但不是。

6樓:紫童

不是麻雀 後面翅膀是綠的, 像是玲瓏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從你發的**上來看,

這個小鳥應該是白頭翁,

這樣小基本上很難養活的。

8樓:完美的完美之歌

寒雨晚來風。春紅匆匆謝了,只剩下

這種像麻雀的鳥是什麼鳥啊

9樓:ceo雄風

這是伯勞幼鳥 哪個亞種不知 不要小看它 成年後捕食蜥蜴 麻雀 小蛇 它爪子挺鋒利的 它吃肉的 喂生豬肉一小塊 跟黃粉蟲

誰知道這是什麼鳥!樣子像麻雀但嘴和尾巴比麻雀長?叫聲也不一樣

10樓:無聊求圍觀

棕尾伯勞體型較小(19釐米)的偏灰色伯勞。雄鳥:整個上體淺沙灰色;過眼紋黑色(但無眼先帶);眉紋白;尾棕色,尾上覆羽棕黃;翼鏡白色。

雌鳥:較雄鳥色暗,**具黑色細小的鱗狀斑紋。分佈於土耳其、巴基斯坦及中國西部;越冬至東北非及南亞。

常見於中國西北部。

11樓:胡斯鵝黃

虎紋伯勞,捕食小動物的。

這是什麼鳥,不是麻雀,比麻雀大,謝謝

離得太遠了,看不清,感覺是白腹鶇,這種鳥從東北到江南都有 這是什麼鳥?看著像麻雀但不是。不是麻雀 後面翅膀是綠的,像是玲瓏鳥 你問的這個問題,從你發的 上來看,這個小鳥應該是白頭翁,這樣小基本上很難養活的。寒雨晚來風。春紅匆匆謝了,只剩下 請問,哪位親知道這是什麼鳥?像麻雀但是比麻雀大嘴尖尖的身上灰...

大家看看是不是麻雀,不是麻雀是什麼鳥

棕頭鴉copy雀。主要以甲蟲 象bai甲 松毛蟲卵 蝽象 鞘翅目du和鱗翅目等昆蟲為食,也zhi吃蜘蛛等其他小型無dao脊椎動物和植物果實與種子等。1 常成對或成小群活動,秋冬季節有時也整合20或30多隻乃至更大的群。性活潑而大膽,不甚怕人,常在灌木或小樹枝葉間攀緣跳躍,或從一棵樹飛向另一棵樹,一般...

個頭比麻雀小尾巴比麻雀長嘴比麻雀短的鳥是什麼鳥

長尾縫葉鶯?長尾縫葉鶯 mon tailorbird 雀形目 鶯科 縫葉鶯屬 passeriformes sylviidae orthotomus sutorius 描述 體小 12釐米 的棕頂冠而腹白的鶯。尾長而常上揚 額及前頂冠棕色,眼先及頭側近白,後頂冠及頸背偏,背 兩翼及尾橄欖綠色,白而兩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