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把白色鞋子上的汙漬去掉變更白

2021-05-22 01:30:21 字數 2492 閱讀 2514

1樓:汰漬

小白鞋容易弄髒,有汙漬要及時清洗,用對方法可以讓白鞋一直亮白如新哦~準備好一個小刷子,看看以下的方法吧:

1、牙膏也有很強的清潔效果,可以劑上一點牙膏刷洗,最後再配合肥皂等洗滌產品清洗。

2、可以放入少量白醋加以攪拌,然後在水中浸泡,用刷子刷洗汙漬部分;或者直接用白醋點到汙漬處,等待一會兒,再用肥皂清洗即可。

3、取適量的洗衣液塗抹在汙漬處,靜待5~10分鐘,然後再用小刷子刷洗,洗後用清水衝淨,如果不乾淨,可以重複幾次。

小白鞋清洗好後,可以用白色衛生紙包裹,再拿去晒,這樣鞋子會更白。注意不要過度暴晒,否則容易發黃,平時要存放要注意通風防潮才不會長黴點。

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肥皂洗乾淨;再用牙膏洗暴晒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刷子蘸牙膏刷一遍 絕對白 我就是這樣洗鞋子的

如何把白色鞋子上的汙漬洗掉?

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由於鞋子材質較為特殊,若是沾上汙漬,建議及時進行清洗,避免汙漬長時間在衣物上導致難以去除。

1、若是皮質等不可水洗的材質,建議您到專業的乾洗店進行清潔處理。

2、若鞋子是可水洗且不易褪色的,那麼對於鞋子上的汙漬,您可以嘗試使用以下方法進行清洗:

①使用刷子將鞋底的泥土刷下來;

②使用軟毛刷沾取手洗專用洗衣液的稀釋液輕輕刷洗鞋子的汙漬處,嘗試減淡並去除汙漬;

③將鞋子整體進行清洗,並漂洗乾淨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白皮鞋巧打理

夏天,白色皮鞋是大家的所愛

怎麼讓白鞋子上的黑汙垢去掉

6樓:匿名使用者

1.用溼布將皮鞋表面上的土擦淨,把能看出來的汙漬用橡皮輕輕地擦幾下。這樣,鞋的亮度就出來了,汙漬也沒了。即使白鞋蹭上了黑鞋油、鐵鏽什麼的,都可以擦掉。

用布和橡皮都擦不掉的,在上面塗一層薄薄的牙膏,然後用抹布擦,汙漬會越來越少,汙漬重的多擦幾遍也就乾淨了。

2.當鞋穿髒時,可用清水蘸點洗滌劑輕輕刷洗,再用清水衝淨,放置通風陰涼出風乾,避免陽光直射和曝晒。切忌使用暖氣或明火烘乾,以免造成老化、開膠、褪色和嚴重變形。

而過量的太陽直射,及吹風機的熱氣等不當的護理方法都有會減少鞋子的使用壽命;洗刷時不能長時間浸泡,一般浸泡時間不得超過20分鐘。真皮鞋不可用水浸泡。

7樓:13501944205周

用溼的小蘇打擦洗就行了!

白色鞋子穿久了上面汙漬怎樣洗不掉?

8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鞋子首先要漂洗乾淨,然後把白色鞋子再放在清水的盆中,滴上些深藍墨水浸泡,輕揉半分鐘,直接把白色鞋子拿出來晾乾就可以了。因為藍墨水錠藍顏料,能夠促使白色鞋子中的熒光增白劑恢復,還可以浸泡在熱的淘米水中搓洗,還可以用橘子皮煮開後搓洗,原理:同樣能夠促使白色鞋子中的熒光增白劑恢復。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橡皮擦,我每次鞋髒就用橡皮!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舊牙刷,就著白牙膏刷。非常快就變白了!我鞋子都是這麼刷的。

白色鞋子怎麼去除黑色的汙漬,有圖

11樓:火雞寶寶

風油精對這類汙漬有很好的溶解效果,可用風油精來去除,以下是具體步驟:

所需工具:風油精,無紡布。

1、把無紡布疊成方塊狀。

2、在無紡布上滴上適量的風油精。

3、直接用沾著風油精的無紡布抹除白色鞋子上的黑色汙漬即可。

4、這樣就完成了,可見去除的很乾淨。

注意事項:沒有風油精的,可用紅花油來替代。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橡皮擦哈,或者有沒有白色海綿,弄點洗潔精上去擦擦

13樓:我現在想房子

用風油精和汽油試試吧!

如何去除白鞋子上的黑汙垢

14樓:傻唄葉子

去除白鞋子上的黑汙垢需要準備:適量清水、牙刷、刷子、小蘇打、小碗。

1、首先按照下圖所示用刷子先刷一下白色鞋子上的黑色汙垢。

2、然後取出小蘇打和一個小碗,按照下圖所示將小蘇打倒入到小碗中。

3、然後再在小碗中加入清水,按照下圖所示攪拌均勻後使用即可。

4、下面按照如圖所示用牙刷刷洗鞋子上的黑色汙垢即可。

5、最後如圖所示就把白色鞋子上的黑色汙垢清洗掉了。

15樓:藍玉簫·冰蓉

白皮鞋巧打理

夏天,白色皮鞋是大家的所愛

16樓:應凱豐

漂白後貼上衛生紙就ok了

17樓:宛露辛桂楓

牙膏很好用的

用舊牙刷刷鞋子的細小部分

也很好用哦

鞋子上的汙漬洗不掉,請問怎樣才能去掉

方法一 剛沾上的果汁,可以用食鹽抹在汙漬上 讓果汁吸附在其上 蘸水潤溼 用肥皂清洗。方法二 已經幹了的果汁,用醋搓 放5分鐘 再用水清洗。方法三 衣領淨無敵!方法四 小蘇打用水化開 搓洗。最後一招也是奇招 有色織物依次用濃食鹽水揉洗 水洗 10 氨水揉洗 洗滌劑洗 白色織物可在漂白液 3 5 的次氯...

怎樣才能把洗不乾淨的黴去掉,怎樣才能把校服洗乾淨

衣物發黴的主要原因是潮溼,建議衣物及時清洗乾淨,徹底晾乾後存放於乾燥處。黴斑較難去除,不同顏色和材質的衣物用不同的清洗方法。1 如果是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服,可以使用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去除黴斑 1 先用洗衣液洗淨衣服 2 在半盆水 約2升 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1瓶蓋...

怎樣才能把cad彩色變成黑白色,怎樣才能把CAD彩色變成黑白色

你說的是列印出來的效果變成黑色吧。一,crtl p,列印面板裡點選樣式表。這裡小提內示一下容,可以另存為一個檔案,然後上傳到網盤裡,以後換電腦操作時也可以用這個列印樣式。二,在樣式表裡,把所有的顏色全列印成黑色。我用表檢視,會發現這個列印樣式裡我所有的顏色都改成黑色了。三,另存為一個檔案,以後你每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