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級英語第二單元3a翻譯,九年級英語第二單元3a翻譯

2021-06-01 14:58:12 字數 1294 閱讀 4677

1樓:令狐竹謙

由於不能全部打出翻譯,必須上網從新提這個問給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嫦娥自己獨吞了仙丹,沒有人和她搶

九年級上冊英語第二單元3a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滿月,滿滿的情感

中國人慶祝中秋節和吃月餅的習俗已經有幾百年了.月餅有著中秋之夜裡滿月的的形狀,它包含著人們對家庭的愛和思念.

關於這個節日,有許多民間的故事.然而,大多數人認為其中有關嫦娥的是最感人的.嫦娥是后羿的美麗妻子,在後羿射下9個太陽後,一個女神給了他一種魔藥表示感謝.

無論是誰喝了它都將獲得永生,而且后羿準備和嫦娥一起喝了它.可是一個壞人,逢蒙,試圖在後羿不在家的時候去偷藥.嫦娥不肯給他喝,於是就自己一個人喝完了.

她開始變得特別輕,居然飛到了月亮上面.后羿非常傷心以至於他每天晚上對對著月亮大聲呼喚她的名字.一天晚上,他發現月亮又亮又圓,並且看到了他的妻子在那裡.

他很快的在花園準備了把她最喜歡的水果和甜點.他是多麼希望嫦娥能回來啊!

在這之後,人們開始了賞月並且與家人分享月餅的習俗.

2023年人教版九年級英語上冊第二單元3a的翻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大的問題

我最大的問題是我太忙了。我小的時候,常常有很多時間,但現在我早早起床在學校待一整天。然後我直接回家吃晚飯。

在我上高中以前,我常有很多時間和朋友們玩遊戲,但我現在沒有那時間了。晚上,我過去常看電視或同我祖母談心,但現在我不得不學習。我喜歡**,我爸爸過去常帶我去聽**會。

現在,我幾乎沒有時間聽**會。我做作業,然後睡覺。我真懷念過去的日子。

九年級英語第二單元b部分3a翻譯。還有self check的1,2題 4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大的問題

我最大的問題是我太忙了。當我小的時候,我曾有很多時間,但是這些天我起得很早,一整天呆在學校。然後我直接回家,吃晚飯。

在我上高中前,我曾花很多時間和我的朋友一起玩遊戲,但是我已經不在有時間了。玩上,我曾看電視或者和奶奶聊天,但是現在我不得不去學習。我喜歡**,我的爸爸吧也曾帶我去看**會。

這些天,我幾乎沒有時間去了。我要做我的家庭作業,然後**睡覺。我真的很想念以前的日子。

九年級英語第一單元3a翻譯

6樓:匿名使用者

grade nine english first unit 3a

人教版九年級英語書3a翻譯,人教版九年級英語書11頁3a翻譯

一輪圓月,滿滿心緒 中華兒女歡慶中秋賞月品月餅的習俗已有上千年的歷史。月餅的形狀回設答計理念即源於中秋夜晚的滿月。同時,月餅更是親情和思念的最好寄託。民間流傳著許多中秋節的傳說。其中,最為人所認可的,最讓人感動的就是嫦娥的故事。相傳,後裔的妻子嫦娥相當美麗。在後裔射掉天空中的九個太陽後,天神為了感謝...

九年級英語14單元重點

1 as soon as 2 as as 3 as as possible 4 ask sb.for sth.5 ask tell sb.how to do sth.6 ask tell sb.not to do sth.7 be afraid of doing that 8 be busy doi...

人教版九年級英語2d翻譯,人教版九年級英語34頁2d翻譯

中國的茶很著名,對嗎?是的,過去和現在都是這樣。中國的茶在 生產?在很多不同的地方都有,比如安溪和杭州因為他們的茶而著名。茶是怎麼生產的呢?就我所知道的,茶樹生長在山的邊緣,等到那些樹葉成熟,人們用手採摘下來然後將它們送去加工。下一步是什麼?茶葉被包裝起來並賣到中國周圍很多不同的國家和地區。看起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