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八年級上6單元的英語3a翻譯

2021-05-27 02:39:09 字數 558 閱讀 4618

1樓:夜羽

親愛的伊莎貝爾:

謝謝你的上一封信。這有幾張我和我的雙胞胎姐姐劉英回的**。正如你所看見的,答在某些方面,我們看起來一樣,而在某些方面又有不同。

儘管我的頭髮比她的短,但我們都是黑眼睛,黑頭髮。儘管劉英比我健壯一些,但我們都喜歡運動。她比較開朗,而我比較文靜。

我想要比她聰明一些。我最喜歡的科目是物理和化學,而她最喜歡的科目是體育。不過,我們兩都喜歡參加聚會。

請早日來看我們!

愛你的劉麗

2樓:柏拉圖式ˉ淪陷

親愛bai的傑克:

我有一個非常du

不尋常的經歷在週日zhi.大約在上dao

午10點,我正在街上走,一架

專ufo著陸在屬我的前面.你可以想象這是多麼的奇怪!一個外星人走出來,然後沿著中心街走.

我跟著它想看看它要去哪,我很驚奇當它走進一個禮品店.當它正在看禮品的時候,店裡的售貨員給警察打**.在警察到之前,那個外星人已經離開商店去參觀航天博物館了.

當那個外星人在博物館的時候,我給電視臺打了**.那太令人驚奇了!

人教版八年級下英語3a翻譯,人教版八年級下英語第46頁3a翻譯

我現在在山頂學校溜冰馬拉松大賽做報道,在這裡,學生為了慈善機構籌集資金而溜冰。他們每溜一小時就為慈善機構籌10元錢,溜冰馬拉松大賽現在已經進行了5個小時,幾名參賽者還在繼續溜冰,艾麗森是第一個開始溜冰的,他已經溜了整整5個小時,下一個是桑母,他溜了4個小時,路寧也溜了4個小時,李晨是一個小時開始的選...

翻譯人教版新目標八年級上冊英語3a的文章

林飛的家離學校大約10公里。他每天都在6點起床,洗澡,再迅速地吃一個早餐。然後他出發去學校大約在6點半。首先他騎他的自行車到公共汽車站,等大約10分鐘。然後這最早的第一班公車會帶他到學校。這班車大約會過25分鐘到學校。是這個嗎?林飛的家在離學校10千米處。他每天6點起床,洗澡和吃一個快速的早餐。接著...

八年級上冊英語人教版unit7 b部分3a的翻譯

first,put the butter on a slice of read then cut up an onion and a tomato.add these to the bread.next,pet some lettuce and the chicken slices on the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