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九年級英語書3a翻譯,人教版九年級英語書11頁3a翻譯

2021-05-29 11:42:04 字數 3094 閱讀 1200

1樓:曹薈

一輪圓月,滿滿心緒

中華兒女歡慶中秋賞月品月餅的習俗已有上千年的歷史。月餅的形狀回設答計理念即源於中秋夜晚的滿月。同時,月餅更是親情和思念的最好寄託。

民間流傳著許多中秋節的傳說。其中,最為人所認可的,最讓人感動的就是嫦娥的故事。相傳,後裔的妻子嫦娥相當美麗。

在後裔射掉天空中的九個太陽後,天神為了感謝他為人類做出的貢獻,送了他一枚仙丹。任何人只要吃了這個藥就可以長生不老,因此後裔本想和嫦娥共享這枚仙丹以長廂廝守。然而,惡人龐蒙企圖趁後裔外出盜走此藥,嫦娥拼死抵抗,情急之下她只得吞下了仙丹。

頓時,它身輕如燕竟飄向了月亮。後裔萬念俱灰,夜夜在月下深情呼喚她的名字。一天晚上,月亮格外得亮格外圓,亮到他竟看到了在那上面的妻子。

他馬上在花園擺上了她最愛的水果和點心。後裔多麼希望他的妻子可以回來!

從此以後,人們便有了賞月還有和家人共享月餅的傳統。

九年級英語書107頁3a翻譯

英語九年級全一冊2單元十一頁3a翻譯?

2樓:z鄭大胖

section a 3a

快樂者的襯衫!(1)

很久以前,在一個富饒而又美麗的國家裡,住著一位不開心的國王。他睡不好覺,也沒有食慾。他總是面色蒼白,還常常無端哭泣。這讓往後和他的子民都很擔心。

一天,一位醫生被招來給國王檢查身體。但他發現國王的身體並沒有任何的問題。「他的病都在心裡。藥物和休息對他都無效。他要的是一個快樂的人所穿的襯衫,那會使他快樂起來。」

首相被叫到宮殿,但當人們把國王的情況向他解釋後,他卻說:「儘管我有很多權利,但他並沒有讓我快樂。我總是擔心會失去權力。有許多人都在試圖取代我的位置。」

接著,國王的銀行家來到宮殿,「唉,我恐怕也不快樂呢,」他說:「我有很多財富,但是我總是擔心丟失錢財。每天都有人想竊取我的金錢。」

接下來,宮殿的歌手來到國王的房間,但是他卻這樣說:「的確我很有名,而且每個人都喜歡我的歌。但是我並不快樂,因為我總是擔心被人跟蹤,我沒有自由。」

最後,國王的大將軍被派出去,要他在三天之內找到一個快樂的人。

section b,2b

勝利之隊

彼得的眼睛盯著地面,當他一個人獨自走在回家路上的時候,覺得雙肩沉重。今天是他人生中最糟糕的日子。他腦海裡總停不住想一個小時以前學校足球場上發生的事。

他怎麼錯過了進球呢?他讓全隊都失望了。他愚蠢的錯誤使他生氣。

整個球隊因為他而輸掉了比賽。他還擔心教練會把他趕出球隊。

他一走進家門,他爸爸就問:「怎麼了,兒子?」彼得的情緒都寫在臉上。

「我比賽輸了。」彼得回答。然後,他不再說話走進了自己的臥室。

十分鐘後,彼得聽見爸爸在敲臥室門,他開啟房門讓爸爸進來。

「彼得,你來看,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不管結果怎樣,不要對自己太苛刻。」

「我輸球了,爸爸,我導致了球隊的失敗。很可能他們再也不會讓我踢球了。」「足球是靠團隊的集體努力,」你不是導致球隊失利的唯一原因。

如果你們是一隻優秀的球隊,你們應該互相支援。此外,輸贏只是比賽的一半。另一半是學會怎樣和隊友合作,怎麼樣從錯誤中吸取教訓。

」彼得沒說什麼,但是爸爸的話使他陷入了沉思。

第二天,彼得並沒有害怕,而是勇敢地去參加了足球訓練。「嗨,夥伴們,」他對隊友說:「我對昨天的失誤非常抱歉,我們差點就贏了。但我想只要我們繼續團結一致,我們就會贏得下一場比賽。」

出乎意料而又讓他欣慰的是,他的隊友都贊同地點了頭。 「是的,」他們說:「別擔心了,失敗絕不是一個人的錯誤。我們應該考慮的是下一次我們怎麼能做得更好。」

彼得笑了。他為自己屬於一個奔向勝利的球隊感到慶幸

英語人教八下11頁3a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馬里奧·格林和瑪bai麗·布朗來自河口du中學每週放棄幾zhi個小時去dao幫助別人。馬里奧版愛動物並且想成為一名權獸醫。他每個星期六早晨在一家 動物醫院 做志願。

馬里奧相信這能幫他去得到他的未來的夢想的工作。「這是個困難的工作,」他說,「但是我想去學習更多關於如何去照顧動物。當我看見動物變得更好並且看到他們的主人臉上的高興時,我感到了一股強烈的滿足感。

」瑪麗是一個讀書愛好者。她在四歲時能獨自閱讀。去年,她打算嘗試去課後閱讀處當志願者。

她仍然每週一次在這工作去幫助孩子們去 學習閱讀 。「孩子們坐在圖書館中,但是你能看見在他們的眼睛中他們打算和每一本新書來一場不同的旅行。在這兒做志願對於我來說是夢想成真。

在相同的時間裡我能做我愛做的並且幫助其他人。」我的 翻譯水平 不太好,希望你能夠看懂,祝你學習進步!!!

4樓:一切順利

可以,翻譯的十分準確

5樓:匿名使用者

馬裡西giaoカケォィグク

人教版英語九年級全一冊第十九頁3a翻譯

6樓:青蛙快飛啊

歡樂時光公園――總是那麼有趣!

(愛麗絲

和何偉在太空世界裡)

愛麗絲:我不知道我們下面應該去**。

何偉:去那邊走走怎麼樣?

愛麗絲:哦„那邊看起來很嚇人啊。

何偉: 來吧!我保證會非常有趣的!如果你害怕了,就大喊或者握住我的手。

(遊玩過後)

愛麗絲:你是對的,那很有趣!起初我真的很害怕,但大喊過後真的有所幫助。

何偉:看到了吧,並沒有那麼糟糕,對吧!在嘗試之前,你永遠不會有深刻的瞭解。

愛麗絲:是的,我很高興我嘗試了一下。現在我知道我能做到,而且這非常有趣!

何偉:你現在想去水上世界嗎?

愛麗絲: 當然,但是我真的餓了。你知道在**我們能便捷地找到好吃的?

何偉:當然!我推薦水上世界的「水上城市餐廳」。它主營快餐。它**美味的漢堡和熱狗。

愛麗絲:這聽起來太棒了!

(在去「水上城市餐廳」的路上,愛麗絲和何偉路過了鮑勃叔叔的餐廳。)

愛麗絲:噢,瞧!這家餐館看起來很有趣。看起來,每天晚上都有搖滾樂隊在演奏。

何偉: 以後也許我們可以來這裡吃晚餐。讓我們問問演奏什麼時間開始。

(愛麗絲和何偉走向門口的一個人。)

何偉:勞駕,你能告訴我們今天晚上樂隊開始演奏的時間嗎?

啊?: 8 點鐘。這裡總是很擠,所以來早一點,佔個桌子。

何偉:好吧,謝謝!

人教版英語書8年級下冊第7單元A部分3a翻譯

名詞所有格 1 名詞所有格表示所屬關係,相當於物主代詞,在句中作定語 賓語或主語。其構成法如下 1 表示人或其它有生命的東西的名詞常在詞尾加 s。如 childern s day 兒童節 my sister s book 我姐姐的書 2 以s或es結尾的複數名詞。只在詞尾加 如 teachers d...

八年級下冊人教版英語書翻譯,八年級下冊人教版英語書翻譯unit74a4b

支援一下感覺挺不錯的 最好的大語文品牌是什麼 1 方舟大語文 方舟大語文是一家專注於語文教學的正規專業的教育培訓品牌,該品牌的帶領人是劉靜波老師。方舟大語文距今已經創立好幾十年的時間了,該教育培訓品牌在行業內有著很高的知名度。方舟大語文品牌公司致力於孩子寫作,閱讀等方面的教學,從而提高孩子語文學科的...

九年級英語第二單元3a翻譯,九年級英語第二單元3a翻譯

由於不能全部打出翻譯,必須上網從新提這個問給我 是嫦娥自己獨吞了仙丹,沒有人和她搶 九年級上冊英語第二單元3a翻譯 滿月,滿滿的情感 中國人慶祝中秋節和吃月餅的習俗已經有幾百年了.月餅有著中秋之夜裡滿月的的形狀,它包含著人們對家庭的愛和思念.關於這個節日,有許多民間的故事.然而,大多數人認為其中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