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睡覺老夢見蛇了?有什麼預兆嗎?我是最怕蛇的。大神們幫

2021-05-10 23:04:52 字數 6186 閱讀 5121

1樓:百度使用者

夢見蛇——

是凶兆來。 ·女自人夢見蛇 ——bai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du見一對蛇zhi —— 很快會分家。

·商dao人夢見一對蛇 —— 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 ——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 —— 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 ——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 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 ——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麻煩採納,謝謝!

為什麼我老夢見蛇?我也最怕蛇!

2樓:l仔仔

蛇凶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凶。

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夢見蛇隨人去妻外心。

夢見蛇入穀道主口舌。

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

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

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夢見過殺蛇沒有 如果有那恭喜了

你要當皇帝了 聽過當年劉邦怒斬白蛇的故事嗎 你要當皇帝了 恭喜了 哥們

4樓:菜菜的豬豬

按照弗洛伊德的觀點,蛇代表男性的性器官,你可能有性恐懼或者某種性焦慮。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希望樓住白天不要想太多,是不是白天有女孩子刺激過你?

以前也有個女娃娃說過喜歡我..鬱悶

6樓:獨孤天涯

小姐那是好事呀, 這表明你一定會生個兒子呀。多棒呀。

7樓:寶貝刀

按照佛羅衣德的《精神分析引論》中的說法,夢境中的蛇基本與性有關.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很好. 不信不給分. 不給別後悔.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睡覺前老想著「今天可別再夢到蛇了啊,好怕,好擔心,昨天那蛇全身雪白,火紅的舌頭……」

就這樣帶著擔心入睡了,就很容易夢到蛇了哈

10樓:百曉生

夢到蛇是好的 預兆

11樓:匿名使用者

跟身體健康狀況有很大關係

12樓:

我也夢到過,以前上網查了下說是要發財,結果過去了多天也沒什麼財來發,也沒什麼壞事發生。所以不用太當心啦,一直在這上面想,搞不好沒事還真想出來事呢,放寬心,開心生活就行了。

13樓:太倉蔣煒

方的蛇...難道是貪吃蛇玩太多了?

為什麼我晚上睡覺會經常夢見蛇?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夢到蛇,到處都是,蛇是我最怕的動物,是不是恐懼心理造成的影響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百姓常講蛇是金錢運的代表,如果你總夢到,看來你是最近有機會要發財了。不過周公解夢有一些相反的說法,以下是一些解釋,你可以看看,這種東西你最好抱著好得相信,壞的不靈這樣的心態看看吧,娛樂一下就夠了。呵呵。

蛇: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

蟒蛇: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經常會夢到蛇,而且有時候也真的是蛇咬我把我咬醒了,但大家都說夢到蛇好,蛇是小龍,代表著財富。

17樓:匿名使用者

聽老人說夢見蛇會有好運,你一定快有好事發生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只是潛意識的一個幻覺,不要太當真,有可能你神經有點衰弱所以經常做夢。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白天見過蛇。還是從前發生過什麼與蛇有關的印象深刻的事

白天睡覺,做夢夢到蛇,是什麼預兆?

20樓:兜裡沒糖糖

不要迷信一般做夢夢到蛇是因為你白天有看過或者是你之前有看到過

21樓:冬天又飄飄

白天睡覺做夢夢到蛇,這是個好夢。預示著你要生兒子。

22樓:對棒棒糖的愛

很多人經常做夢都會夢見蛇,在周公解夢中,夢見蛇多數是吉兆,也有個別情況是不好的預示。蛇在夢中,往往代表了慾望、內在力量等等。同時蛇在夢中也是胎夢的一種。

女人夢見蛇,並把它抱在懷裡,預示會喜得貴子;

· 女人夢見一條死蛇在咬自己,表示有人打著朋友的幌子惡意陷害她;

· 女人夢見自己的手指被蛇咬出血,暗示夢者自己和孩子都有可能會病倒,平常要注意飲食健康;

夢見蛇咬你自己 ——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 夢見打死蛇 —— 能征服敵人;

為什麼我老是夢到蛇要咬我?求大神幫助

23樓:代代悅

對你來說; 1蛇看起來很不友好 2你很怕蛇

24樓:丶沉默

周易上說夢被蛇咬是吉兆。我夢被蛇咬兩次,什麼都沒發生

夢見蛇咬我,代表什麼意思啊?大神們幫幫忙

25樓:丶軟弱

夢見蛇 —— 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 ——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 —— 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 —— 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 ——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要是科學點的話,估計是大概是身體病灶的反映。可能腳露在外面,受涼了。 我們的潛意識有預知和警告的能力,可是在白天,絕大部分人的思維都被左腦控制了:

邏輯而理性。

26樓:文爺說潮磺孬

平時你最怕蛇 夢見被蛇咬 說明你今日裡有一些難纏的事情 不能乾脆的解決 且對這些事情有種潛意識裡的迴避感

27樓:格子控

夢見蛇咬你自己 ——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是什麼意思啊大神們幫幫忙

28樓:血刺█好好

蛇凶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凶。

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夢見蛇隨人去妻外心。 夢見蛇入穀道主口舌。 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

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 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 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夢見鳥走蛇來人引薦。

29樓:┃vest丶

吉兆!大吉兆!蛇者,舍也,《周公書》雲,錢如串,串為貫,貫者,蛇也。

也就是說錢多的成了一貫一貫的,一貫一貫的錢就根蛇一樣了。夢中遇見蛇,說明有財運,如果被蛇咬,說明財運在自身,非飛來橫財。至於蛇色黑,有兩個原因,一是夢的過程有些長,情節也比較生動複雜,所以你記不住顏色,二就是你注意蛇沒有注意到其他的部分。

《圖讖》書中說,蟒者大也,蟒居南方,主神朱雀,朱者赤,赤者火也。《堪輿》中有註解,說火為欲之源,欲為性之本……因此君夢中遇巨蟒,財運將至,君慾望隨生,所以要謹慎行事,注意小節,遠小人近摯友,這樣財源可期,性福無邊。恭祝髮財有日!

做夢夢見蛇要來咬我 這有什麼預示?大神們幫幫忙

30樓:偷艾

很多人說 蛇通常象徵性方面的想法 很多蛇,表示你凌亂的出現過這些想法,並對此有些不安 但其實並不會傷害你 另外蛇有時候也代表生活中碰到的困擾 周公接夢裡說 可能 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其實我覺得夢只是大腦皮層的 正常興奮反映 至於夢到什麼 可是就和你的思想有關了 你很信這個啊

31樓:手機使用者

1、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 2、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3、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4、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32樓:日安丶

見蛇,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吃了我…這是什麼夢境大神們幫幫忙

33樓:美琴3u盢虄

表明有喜事或財運。(單從夢境上講)現代解夢學研究發現;如果夢見鮮血,死人,殺人,棺材,墳墓。都預示會走財運或者喜事發生在自己或親人身上。

蛇在古代西方被奉為聖物,西方人在夢中如果夢見蛇代表;要出現貴人幫助。在東方蛇又名小龍。現代解夢論;夢見蛇表示有財運。

夢是很多原因形成的,只要你是有福的人,什麼禍事都會遠離你,就在身邊也不會傷害你.要來的總會來,不要害怕!做事小心一些,不要做傷害別人的事就可以了。

不過做夢要從自身找原因這樣實際點哦!我幫你找了些關於夢的一些資料不妨看看哦; 每個人每晚都會做夢,夢大約佔據每天睡眠時間的五分之一。上海市精神衛生中心副院長徐一峰說,人在睡眠中一般會經歷4至6個睡眠週期,且在每個週期裡都會做夢。

這就意味著,在正常情況下,人每晚都會做4至6個夢,而在過分疲勞、生病、面臨困境或重大變動、焦慮、緊張等情況下,就更容易做夢。 夢每晚都會光臨我們的睡眠,差異只在於有時能意識到,有時則不能。這主要看我們是否在某個睡眠週期中醒來,以及睡眠週期是否中斷。

研究發現,人如果在某個睡眠週期結束時醒來,夢的內容常常無法被回憶,因為夢的性質屬於短期記憶,若不經多次重複或轉化為長期記憶,很快就會被遺忘。但如果睡眠週期被打斷,此時人又正在做夢,那麼這個夢的內容就能被記起來。因此,人在醒後所記得的夢境大多屬於最後做的那個夢。

不過,做夢本身不但不會影響睡眠,還會對人體健康起到許多積極的作用。正常的夢境活動,是保證機體活力的重要因素之一。一些人體需要的蛋白質和生長激素,就是在睡夢中合成的。

做夢還有助於腦功能的恢復和加強,並能激發人們的創造性思維,穩定人的精神狀態

夢見人蛇大戰,蛇蛇大戰,夢見人蛇大戰有什麼預兆

你要迷信還是科學的說法?夢見殺蛇是吉兆,預示著將會排除困難,一切順利。夢見群蛇呆在家中,會財源不斷。夢見群蛇從家中游出去,意味著最近經濟比較困難。夢到蛇咬人 是運勢轉好之預兆。夢到蛇咬人 感情運不錯,即使雙方之間有問題,也會順利解決。單身貴族夢到蛇咬人預兆您的愛情 可成功。但雙方不可我行我素。病人夢...

晚上睡覺夢見蛇有什麼預兆,晚上睡覺夢見蛇是壞徵兆還是好徵兆?

你可能有財運,夢見蛇是好點的 預兆,民間都說蛇是錢串子嘛,不過你應該相信點科學,人做夢可能是因為太過於勞累了!希望採納 記得采納啊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

為什麼經常夢見蛇,為什麼我晚上睡覺會經常夢見蛇?

經常夢見蛇,可能暗示你對性的感覺或者是xing生活的狀態。也許最近有些慾求不滿,也許對這種行為充滿罪惡感。周公解夢經常夢見蛇!老是夢到蛇,是夢者在現實生活中有不開心的事,與你的生活息息相關,而你本人卻不知如何應對改變狀態,則得此夢多有不順,夏天夢之吉利,秋天夢之不吉利。單身男人老是夢到蛇,是你在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