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人蛇大戰,蛇蛇大戰,夢見人蛇大戰有什麼預兆

2023-03-19 11:00:07 字數 767 閱讀 42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迷信還是科學的說法?夢見殺蛇是吉兆,預示著將會排除困難,一切順利。夢見群蛇呆在家中,會財源不斷。

夢見群蛇從家中游出去,意味著最近經濟比較困難。

夢到蛇咬人:是運勢轉好之預兆。

夢到蛇咬人:感情運不錯,即使雙方之間有問題,也會順利解決。

單身貴族夢到蛇咬人預兆您的愛情:可成功。但雙方不可我行我素。

病人夢到蛇咬人則近期運程亨通,功名與利益雙收;但運氣過盛,必隱藏著傾衰的預兆,所以不能驕傲與怠慢。

學子夢到蛇咬人預示考試成績一般。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兇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蛇咬蛇意味著:你今天的心情會緩和柔順的多,可能會安靜的待一天也說不定呢。你今天的觀察力與領悟力都是出乎意料的好,多多利用吧。

夢見蛇咬蛇的吉凶:基礎穩固安泰,且能逃過災害,免於禍患,而又可排除萬難及得享名利雙收之隆昌運,並獲意外的成功發展,乃幸福長壽之吉名。【大吉昌】

科學的說法就是人對蛇從基因裡有著本能的恐懼,在夢中人對蛇的恐懼在潛意識中覺醒。

2樓:往事如煙

感覺預示著不太好的結果,樓主小心。

夢見人蛇大戰有什麼預兆

夢見人身蛇尾的女子,夢見人身蛇尾的女子

不知 人首蛇身,貌似女媧族長那樣 頭髮紅的,身上光的,青色蛇尾 夢見人身蛇尾的人 夢見人身復蛇尾的人,你的制意志力可望克bai服思想上的du煩惱,為自己的成長再跨出zhi一步。dao之前為某些事在心中糾葛煩惱的人,這兩天或許能有讓你釋懷的啟發點出現喔。當然也是開始新計劃推動的好日子。而這兩天的你更適...

夢見人叫我收養一條蛇,那蛇還跟我說話

偶已經暗下決心不說風水不解夢,木有忍住,再囉嗦一次 美女蛇?看來要走桃花運了。就是要當心這女人的用心如何。木有什麼,就當什麼都沒有,一切看機遇。過分注意反而糾纏。害人害己。請不要追問,就是了。夢見一,新的開始的暗示。工作 戀愛上都可得到新的開始。一直以來困擾的問題也可能得到解決,是個好夢。很多人經常...

夢見棺材與蛇和殺蛇,夢見殺蛇吃蛇蛇死而復生

基礎穩固安泰,且能逃過災害,免於禍患,而又可排除萬難及得享名利雙收之隆昌運,並獲意外的成功發展,乃幸福長壽之吉名。大吉昌 通行復本 周公解夢 裡說龍制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蛇生貴子,龍蛇殺人主大凶,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中主遷榮,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穀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