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和平分手了,我知道我們沒有結果,不想傷害他,喜歡過他是真的,他說他很愛我,希望我們能做無話不

2021-05-27 16:39:10 字數 5343 閱讀 367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就相互努力吧、世界那麼大、兩個人能遇見並且在一起還互相喜歡不容易、別以後遺憾

2樓:不靠譜的劉大壯

沒事,不多久他就會有新物件,然後你又不甘心想搶回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要珍惜他,不愛就不要傷害他

男友說要和平分手,我沒有很傷心,是不是不愛他了?

4樓:孫爺是額

你當初對你男友態度決定一切 如果換成是我 我也不會和你在一起的 樓主要明白的是你自己當初不理解他還和他爭吵 那以後更會爭吵 如果他真的說你分手 我覺得還是分的好 不要覺得非他不嫁 那樣子以後你的日子不好過 還有現在在你們心裡有個節 以後結婚了 日子也不好過

我和男友和平分手,可是我放不下他,卻又不想糾纏,我該怎麼辦?

5樓:小氣貓

那當初怎麼分開了呢?如果放不下,又沒有好的辦法,勸你好好和他談一談,也要用時間弄清楚自己的想法。不過還是勸你放開吧

6樓:找個大叔就想嫁

既然你放不下他...又不想糾纏...那就找一個看不見他...

又跟他沒有任何聯絡或關聯的地方重新去生活...放不下就還有愛...不能佔有就心裡就寄存在心裡的某一個角落...

換個生活環境就會慢慢忘記

7樓:私收者

這個有點小矛盾呢。要看你是放不下他多點,還是不想糾纏多一點了。

明明都想分手了,還說是放不下。不就像說「既想在一起又不想在一起」嗎?這樣的問題你自己不想清楚,說具體點,很難回答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撫平一切,你如果去找他,他不願意和好怎麼辦?你不是把自己傷口拉得更大了?平時該上班上班,找朋友多陪陪你,一天兩天,慢慢一個星期,一個月就過去了,我是去年1月分的手,你看現在都一年了,也就這麼過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別回憶了,要往前看。何必委屈自己。

10樓:1650799579艾笑

你要相信,最好的總會在最後出現的,加油!人總要向前看的,對於某些人,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11樓:曲終人未散

放不下,也要放下,過去已經過去,何必再回頭,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證明一切交給時間吧

13樓:如鯨向海丶

愛他就去找他 愛你的男孩子會再次珍惜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忍忍就過了!千萬不要犯傻

15樓:熊先生丶丶丶

狠心!我是這樣勸她的!結果我現在~分了

16樓:妹抖醬001號

這種時候,樓主你就放下他吧,如果真的放不下,建議你去玩lol吧,畢竟lol玩遊戲不要女朋友,這種力量真的很大,讓你想不忘記他都難!

17樓:揚昊奇

想到他的時候就去做別的事

18樓:樂兒唐唐

時間是最好的良方.找其他事分散自己注意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告訴你。我是經歷過的。三年吧,三年後你就知道怎麼辦了。

20樓:浩

找我馬上你就忘記他了

21樓:滕明橋

愛他就和他在一起,不愛他就不要想他

22樓:for箜白

慢慢就想通了……或許一段時間以後,當你看到別人也在問這個問題,你就明白什麼了……比如我

23樓:★擁抱幸福

他有女朋友沒?而分手的原因又是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吧 後面還有更好的

25樓:好人安全

認真看清他該放下的還是要放下的

男友不想談戀愛了,所以和我和平分手了 這是第二次 我們真的分手了。他說他有點兒累,不太想談了 說一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生活的打擊吧。高中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之後的生活才是決定今後的人生的路。如果往大點的方面來講,就是男孩子知道什麼輕什麼重了。

知道學習才是目前的重點,所以他想先放下感情努力學習。往小點的地方說,就是可能厭倦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學習壓力大,可能父母或者其他人給他說什麼了。也可能他在乎的親人離世等等

文采好的同學,請幫我寫一段不傷害到男友的和平分手又有點感人的話語?他不會和我結婚,我想結束這段感情

28樓:小社會小情調

他都不想和你結婚就不用感動他了吧,除非你對他還抱有最後的希望。

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等待著被懂得是一種孤獨!

然而決定放棄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淚

證明了我是真的很愛你。

什麼是勇氣呢?是哭著讓你娶我,還是哭著讓你離開。

一個女子的寂寞就是這樣的不堪一擊。如果一個男人對我伸出手,如果他的手指是熱的。他是誰對我其實已經並不重要。

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我不知道一個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個十年可以給另一個人。

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

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現在的我哭了。

29樓:爾看_那片雲

每個人初戀,大都十分純情。跨過了初戀,愛情就生出了很多姿態。有人變得風流,見一個愛一個;有人冷漠,再不會拿出真心愛第二個人;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與你白頭到老。

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冷漠了、請記得、我曾經要人陪的時候你都只說忙...如果有一天、我變得目中無人了、請記得、曾經也沒有人把我放在心裡...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在乎你了、請記得、曾經也沒人聽過我的心事...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對你笑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有問我過的快不快樂。我們總在不懂愛的歲月裡遇上最美好的愛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也難勉受傷的,你們少聯絡 對對方不要好,你們相遇時候對他像陌

31樓:/fw遙遠的海

君我真的厭倦了戀愛,我想終止這段馬拉松似的戀愛了,我想結婚了,既然你不能給我一個溫馨的家,我們分開吧。如果你想結婚了,我還沒有成家的話,我們可以繼續。好了,我終於說出來了我心裡的話。

感覺心情舒坦多了。

32樓:人馬座的地球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我不想陷你於不義,放手是我最後愛你的一次!勿念

33樓:以露止飄

文采好,寫來你去裝逼?

他一眼就能看出不是你寫的,反而覺得你矯揉造作,有意義?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還是算了吧 不是我不愛你 只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本去等 特別是女人 對不起 祝你幸福。

35樓:windy風靡

其實我在想為什麼美國人不結婚一樣那麼幸福。個人覺得自己活的高調就好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跟你結婚,你還想不傷害到他的分手?那意思就是他和你是玩玩唄?那你是聖母嗎?

直接告訴他,你不和我結婚,說以我和你分手,因為我要找的是老公。

37樓:≡淘尛叄兒

快刀斬亂麻是最有效的方式,越尖銳他反而能越快的抽離。煽情只會更痛苦。

38樓:歪舞

他既然不想跟你結婚 他是在耽誤你的青春 你還害怕傷害到他 姑涼你太善良了

我跟男友分手了,我們是和平分手的,分手了他是還想和我做知心朋友,不想失去我這樣的朋友,我說分手了叫 50

39樓:無名

說明他不再愛你,但還希望享用你的肉體。

4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是做不了朋友的,分手後還經常聯絡的,要不是沒愛過,要不還愛著

分手後,前男友這樣表現是什麼意思。曾經我們很相愛,他真的很愛我。後來他說不愛我了性格不合堅持分手。

41樓:喲喲優寶貝

你們屬於和平分手,對他來說沒有很大的傷害,他繼續關注你只是希望茫茫人海中你還是他的一個普通朋友,畢竟你們曾經相識相知在一起過。可見你男友也是個重情的人。唉,放棄吧,就別拿熱量貼人家的冷屁股了,女孩子要有骨氣。

4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最愚蠢的藉口就是性格不合。他已經不愛了,但是找不到你理由。

43樓:對你需要解壓

你捨不得吧,沒事找個人嫁了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喜歡上別人了,有可能是有什麼苦衷

和前男友因為不適合,和平分手了,然後他去了另一個城市,三年了,我們一直有聯絡,我知道他想跟我複合,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直隱瞞現男友的事,還不給前男友準話,前男友當然以為自己有機會。你現男友算什內麼容?說什麼不想傷害前男友,你都已經預設他想複合的聯絡行為了,現在又突然冒出個男友要結婚,擱誰誰能不受傷。

你有正事沒有?想結婚,就正正經經結婚。聯絡什麼鬼前男友,有什麼好聯絡的。

46樓:吹吹風

你們從分手後是以什麼身份聯絡的呢

4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告訴他你要結婚了 然後儘量和他少聯絡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的 你也要踏入新生活 所以別再和他有糾葛 這樣對你們都好

48樓:360度有死角

應該告訴。這才是真的不傷害。

男朋友跟我說和平分手 以前我提分手是氣他想讓他緊張我 現在因為我們吵架的時候他叫我自己冷靜

49樓:dym初

彼此都沒有耐心了就散了吧

50樓:桔梗花會枯萎麼

他可能已經不愛你了。你真的需要改變才能挽救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就分手吧 要不然在一塊也不會有好結果 你們在一塊多長時間了?

跟前男友因為性格不合,和平分手了,分手後老媽老是嘮叨,說說的就會跟老媽吵起來,吵架過後心裡又會很難

以前bai年齡小和你一樣du,甚至對老媽大喊大叫zhi,現在隨dao著年齡增長也專就懂了很多,長輩說屬你肯定是為你好,不會害你。如果總說你,你可以有什麼都和長輩說明白,因為有時候一些問題事情,我們不能和朋友或爸爸傾訴的,我們可以和母親敞開心扉說清楚。以後她也就不會總圍繞那某件事上總是嘮叨了。你可以嘗...

我和男友網戀半年,男友說沒有感覺了,要和平分手,還說以後說不定重新追我,我很傷心,我還很愛他,怎麼

勉強在一起不能幸福,可以適當關心他,他不開心的時候能陪一下他,讓他感覺到關懷,重慶融化他的心。現在還是先分手吧 網路都是虛擬的,重新追你只是藉口,早點放手,優雅轉身吧,這樣不會傷太深!網路是美好的也是虛假的,分手你會有更多的機會 這種朝三暮四的人分就分了沒什麼好留戀的 半年也沒見上一面,補靠譜,現實...

我跟男朋友說和平分手吧!我說我受夠了我們分手吧他答應了他真的愛過我嗎

是你提出分手的,他要不愛你就不會輪到你說了,你和他說受夠了,他為了讓你自由也會忍痛割愛放你走得 曾經愛過,但是有了新歡後就不愛了,男人就這樣 愛過 是以前愛過 只是現在不愛了 時間長就疲憊了 以後會找個更愛你和值得你愛的 祝你幸福哦 記得要以自己為中心 不要太考慮別人的感受 曾經愛過吧,不過是曾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