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前男友因為性格不合,和平分手了,分手後老媽老是嘮叨,說說的就會跟老媽吵起來,吵架過後心裡又會很難

2021-05-31 21:31:01 字數 5365 閱讀 3837

1樓:那散落的誓言、戲弄了青春

以前bai年齡小和你一樣du,甚至對老媽大喊大叫zhi,現在隨dao著年齡增長也專就懂了很多,長輩說屬你肯定是為你好,不會害你。如果總說你,你可以有什麼都和長輩說明白,因為有時候一些問題事情,我們不能和朋友或爸爸傾訴的,我們可以和母親敞開心扉說清楚。以後她也就不會總圍繞那某件事上總是嘮叨了。

你可以嘗試著和媽媽多溝通

2樓:花雨夜格格

可憐天下父母心!今後你結婚了,有女兒了,你會明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吧,儘量說些讓她說安慰的話。父母這個年齡最操心的就是兒女的婚姻大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瞭解你的真實想法,讓她改變對你和他的印象,你自己也要改變,不能不交流。

5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是希望你能早日有個幸福的家,做父母的都是一樣,以後再嘮叨的話你可以告訴她正在找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唉!老人就是這樣,一方面又是怕你吃虧,一方面又是恨鐵不成鋼

7樓:手機使用者

天下父母心,諒解你的媽媽。

我跟前男友談了兩年,因為他感覺和我性格不合分手了,分手後不到兩個

8樓:走過流下汗水

也許真的是因為父母親給的壓力太大了,不然誰會娶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呢,可能是不得不的作法。既然你們都分手了,而他也結婚了,我想就不要再多想了吧。

9樓:無星

催你結婚你又不同意,分手又怪人絕情,你想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那是他的真愛呢。你不適合,別人合適呢?

跟前男友分手三年了,分手的時候是因為性格不合和平分手我們也沒發生過關係,分手一年之前他喝多的時候還

11樓:

既然都分手這麼久了,那就學著忘掉吧!現在的你或許只是因為他喝醉酒的時候說了愛你,或者在平時對你也很好,讓你產生想要重新在一起的想法,其實你已經不愛他了也不一定。而他嘞,或許是還有點喜歡你,也或許是心裡裝著你的同時又遇上了別的女生,所以才不接受你。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也許只是在享受曖昧的感覺。就好像我和我的前男友一樣,我們也沒發生過關係,也分手很久了,但他一直對我很好,可是也從沒提出過要和我複合的要求,就一直曖昧著,當然我也不會提,因為我已經不喜歡他了,可是那種曖昧的氣場一直在。平時也常會出來聚,但是我們都清楚,我們是因為彼此的身邊都沒有別的異性,這種感覺應該會持續到其中一方,或者雙方都找到另一半為止。

你對他或者只是因為他喝醉酒找你,然後產生的一種悸動而已,是不是還喜歡他,你要想清楚了。

12樓:機械加工線切割

傷透了,我也是。只想有時說說話,但別的都不感想了,因為有時說話心都陣陣的痛,更何況時合好,萬一……

13樓:百度使用者

有些東西過去了就在也回不去了。可能你們只適合做朋友吧,順其自然吧。

14樓:白髮多時故人少

三年都沒發生關係 有點不太正常的呀 可能對你不來電 忘了吧 找個愛你的

15樓:

三年都沒發生過關係 那男的一定憋不住了

16樓:內心vs不平

我幫你介紹個 求qq

17樓:賣草莓的大西瓜

他會不會是怕這次的結果和上次一樣?

跟前男友因為性格不合他提分手了。現在半個月了,他說他有女朋友了,可是我真的很愛他,本來是想這半個月

18樓:小雞蛋蛋蛋蛋蛋

你先確定他到底有沒有女朋友,什麼性格不和只是藉口想分手罷了,剛分沒多久就有新女朋友,這還有什麼值得你挽留的,就算送戒指他也不會有什麼改變的

19樓:暮色霓嵐

給你分析下,首先,是他提出的分手,這個潛在的原因是什麼,你說半個月了就已經有新女朋友了,很簡單,他是因為外面有人才和你分手,說明白點,就是和你在一起膩歪了,不想和你在一起了,別試圖去挽回,更別去買什麼戒指,這樣你會更吃虧,而男人很討厭女人的糾纏,如果你買了戒指暫時挽回他的話,很可能出現他腳踏兩隻船的情況,所以,千萬別,這種男人,讓他走,估計你感情經歷比較少,過一段冷靜冷靜就好了,時間會沖淡一切。

20樓:唐奇偶

感動個屁,他都把你甩了,還說他有女朋友,就因為他有了女朋友才甩了你

21樓:不知名32號

建議你調查一下他是分手之後有了新女友,還是有了新女友才和你分手。

22樓:百度使用者

你真傻 已經都到這份了還做什麼 曾經的我也與你有過類似的經歷 努力為自己爭取幸福是沒錯 但是盲目的去做沒意義 只會讓自己更累 有時候會對愛情失去信心 讓自己變的冷 所以 在這裡建議你 還是理智一點 屬於你的愛或許一直在身邊 只是你不曾發現 轉個身就是陽光 祝你幸福

23樓:西雅熊

外遇啊!這種你也要,半個月就有人了,回了不見得對你有撒好處

24樓:zyl隨風依舊

不建議你這樣做,你現在需要冷靜,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你沒這樣耗下去。你挽回了,他不愛你還是會散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了,天下男人多得是,找個愛你的

27樓:禿頭女子

放棄吧,一個愛你的男人不會再分手半個月就找新的女朋友

28樓:好人短命

我去現在不行死纏爛打了分了就重新找個嘛

29樓:黑武士的溫柔

放下吧,他不愛你。時間會幫你。

30樓:小眸回首那年

一塊玻璃打碎了,還能恢復原來的形狀麼?

是前男友,因為性格不合他提分手,後來他找了一個,據說性格很好,他說跟我沒可能了,他說性格是天生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愛得越深,傷的越深。

既然他已經不耐煩你,你又何必繼續糾纏。沒有必要一棵樹上吊死,狠狠心,咬咬牙,就能把他忘掉去尋找自己生命中應有的他。

32樓:雙魚純真傳說

完全沒有必要等待。你等到他們分手,他就一定會回來你身邊了嗎?有句話他說得對,性格真的很難改變的。

與其等待未知的緣分,不如重頭再來。真正的愛你的人會包容你,而不需要你去改變自己的不。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其實就是因為相關的人和事物促使腦裡產生大量多巴胺導致的結果。

到了陷入愛情階段,下丘腦就會分泌多巴胺和血清胺 ,多巴胺是在愛情中最重要的物質,能讓人一時處於瘋狂的狀態,會讓你無法意識到對方的缺點,會擋住你的視線。到了下一階段,男女會持續雙方的關係,並希望得到更密切的結合,就會發展到***或者是結婚,這時就會分泌催產素或者加壓素。而這些激素大概就能維持兩年時間,最多也就三四年。

多巴胺(dopamine)是下丘腦和腦垂體中的一種關鍵神經遞質,能直接影響人的情緒,同時中樞神經系統中的多巴胺濃度又受精神因素的影響。這種神奇的物質可以使人感覺興奮,傳遞開心激動的資訊,激發人對異性的情感。其實,我們的大腦中有一個愛情中心,就是下丘腦,下丘腦分泌的多種神經遞質,比如多巴胺,腎上腺素,就像丘位元之箭,當一對男女一見鍾情時,這些戀愛興奮劑就會源源不斷的分泌出來,於是我們有了愛的感覺,享受愛的幸福,甜蜜甚至眩暈,陷入其中無法自拔,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也是「多巴胺們」在發揮作用。

人們總是貪戀美好的感覺,多巴胺帶來的興奮的確可以使人上癮, 愛情是多麼美妙的事情,多巴胺帶來的「激情」會給人一種錯覺,以為愛可以永久狂熱。不幸的是,我們的身體無法一直承受這種刺激,也就是說,一個人不可能永遠處於心跳過速的巔峰狀態。多巴胺的強烈分泌,會使人的大腦產生疲倦感,所以大腦只好讓那些化學成分自然新陳代謝,這樣的過程可能很快,也可能持續到三四年的時間。

隨著多巴胺的減少和消失,激情也由此不再,後果或者愛情歸於平淡,或者乾脆分道揚鑣。如此說來,愛情的保質期只有三四年而已,所謂的「七年之癢」大概應該改為「四年之癢」吧。不過愛情本身就是激情而又短暫的,這不是杯具,並不是所有人都因為多巴胺的減少而選擇分手。

人之所以為人,是因為我們還有責任、親情、誓言、承諾,堅守著愛情和婚姻的更多是這些因素,不是電光火石一樣的激情。在生活的過程中,通過不斷的經營,共同的進步,愛情還可以煥發出新的活力,這才是更廣義的愛。借用一句嚴謹的表達,「當多巴胺風起雲湧的時候,我們狂熱地愛與被愛著,盡情享受愛的甜蜜;當多巴胺風平浪靜的時候,我們坦然處之,仍然為愛奉獻與努力,不離不棄。

34樓:剝落的臉

你要是不改,即使拉回來了還是會分手,沒用的

35樓:奧格瑞瑪_中國

既然他不回頭 你又何必呢 痴情的女孩都是好女孩 只是遇錯了人 會有人 在遠方 等你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們交往了多久?如果超過兩年那他也早已知道你的脾氣,也不會到現在說受不了,如果真的愛了,就應該包容你,而那一部分愛也不應該留給別人。

37樓:杰倫杰倫耶

唉',,我和她雖然在一起時間不長'但我傾盡我所有的心,給她,還是,,,兩年了,我始終沒忘記過她,儘管我們沒有聯絡,我想如果沒有下一段感情,應該是忘不了她

38樓:hj別愛太滿

強來的愛情不會太久,聽我一句放手吧!去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39樓:超級飛舞的花兒

時間會癒合的,傻瓜會有新的人出現

40樓:哀家是學叼

如果他愛你,就不會因為你的脾氣而跟你分手,看開點,會有更好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等也沒用!早點放棄!

42樓:又怎甘心只愛你

等,還在等。我已經等了1年多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等個錘錘,分都分了,林子大了,鳥多了,總有適合你口味兒的

我有一個男閨蜜,本來,我們以前也是男女朋友,後來因為性格不合和平分手,分手後做最好的朋友,可是,她

44樓:孫承林

放手是最好的辦法,否則大家都痛苦。

別太相信「閨密」,因為對方對你有愛的成分。

別傻了!既然不能給對方幸福,何必給對方「機會」

自己拿捏吧,希望你仔細想一想。

45樓:請叫我帥妞妞

你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他的現女友,你男朋友的前任一直頻繁跟她聯絡,還以閨蜜相稱,你知道了會是怎樣的心態,我只想說一句,不要去打擾別人的幸福

我們分手了是因為性格不合經常吵架,分分合合了兩三次,這次是我主動說的分手,他說把我永遠放在心裡,不

在戀愛中分分合合是很不明智的做法,很傷感情。既然有 合 那他對你回肯定是有 喜歡,肯定喜歡。只是沒有繼續下去的理由了。可能你們兩個,註定不適合在一起,分分合合n次了。只能說明一點,你們都不夠包容。既然已經分手了,何必在意以前愛沒愛過。有,或許他還會想你,默默關注你 有喜歡過 但是日後還是會喜歡上別人...

我和前男友分手差不多月,屬於和平分手。可就在今天,他的前前女友,也就是在我之前的女友,加我微信

這有什麼關係嘞,她家裡可能只想跟你做個朋友吧,或者向你打聽你寫他的事情了 先了解加你的緣由 在考慮要不要告訴他 肯定是知道 或者聽見了什麼 可以告訴,必竟她們已分手,可以互相做朋友嘛 我覺得你先問問她為什麼加你,然後再決定 和前男友分手將近一個月了,我們分手是他提出來的,和平分手。分手原因是因為他覺...

前男友和他朋友說覺得我們性格不合,然後他覺得如果我們還在一起的話就是勉強,他這麼說是不愛了嗎

不哎捱了哦。你去和他分手吧 愛情本是個不等式,沒有誰可以預見感情天平的哪一端會重些,哪一端又會輕些。但是愛情就是這樣,如果你沒有勇氣去嘗試,那就註定只有陪伴自己孤寂的靈魂。其實這樣來說也不能簡自單說他不愛了,你知道的,兩個人在一起如果性格不合且又不去相互多包容,那麼在一起就會經常因些瑣事鬧捌扭甚至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