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炫麗儀表盤出現小太陽的標識,就掛不上擋了是怎麼回事

2021-03-22 18:17:56 字數 1342 閱讀 1232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了嗎 我的也是這個樣不知道什麼情況 用完手動擋再自動就這樣 放一會就好了什麼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也是這個毛病到底是怎麼了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毛病找到了嗎。我的也是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具體詢修車的!

自動擋炫麗儀表盤上常出現黃色小太陽,掛擋不走?怎麼回事?

5樓:兄弟幹

應該是變數箱有故障了!故障燈應該像似齒輪!

長城絢麗車儀表盤上顯示像齒輪是標誌是什麼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箱故障燈,

最常見是出現在蓄電池沒電或更換後,這種情況,只要踩住剎車,掛入d檔,10秒,可解除

長城炫麗1.3排量手自一體行走時出現不走到公里表來回閃出現太陽燈怎麼回事

7樓:藕系大山

這個我諮詢過長城內部員工,換表,換表就保證沒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去 修理廠 看看 剎車系統

長城炫麗車子出一個小板子加不上油門一闖一闖的是怎麼回事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加了劣質汽油的結果,到正規加油站加合格汽油,用一箱合格汽油後,小扳子自然消失。也可能是油路或節氣門太髒,到4s店清洗一下節氣門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解決了麼?我的也出現了。

11樓:ok範志鵬

你的弄好了沒,我的長城車也是找了好久沒找見毛病,我的是自動改手動的!

長城風駿車儀表盤上出現小太陽是什麼意思

12樓:停步傾聽

汽車燈光

的警告燈,說明車上某一個燈泡或者多個燈泡出現了故障,不亮了。把全車燈光都開啟,包括示寬燈,轉向燈,大燈,牌照燈,霧燈,肯定有不亮的。

不同汽車的儀表不盡相同。但是一般汽車的常規儀表有車速里程錶、轉速錶、機油壓力錶、水溫表、燃油表、充電錶等。

現代汽車儀表盤的**下製作了各式各樣的指示燈或警報燈,例如冷卻液液麵警報燈、燃油量指示燈、清洗器液麵指示燈、充電指示燈、遠近光變光指示燈、變速器擋位指示燈、制動防抱死系統(abs)指示燈、驅動力控制指示燈、安全氣囊(srs)警報燈等。

13樓:china土著

正常,那是燈光,你肯定沒仔細看說明書

自動擋炫麗儀表盤上常出現黃色小太陽,掛擋不走?怎麼回事

應該是變數箱有故障了!故障燈應該像似齒輪!長城炫麗儀表盤出現小太陽的標識,就掛不上擋了是怎麼回事 解決了嗎 我的也是這個樣不知道什麼情況 用完手動擋再自動就這樣 放一會就好了什麼情況 我的車也是這個毛病到底是怎麼了呢 毛病找到了嗎。我的也是 看不清,具體詢修車的!途觀儀表盤上黃色的小太陽燈亮是什麼意...

車內儀表盤上出現黃色小太陽是什麼情況

車上有一個燈泡壞了,檢查一下前後的轉向燈 剎車燈吧 途觀儀表盤上黃色的小太陽燈亮是什麼意思?您好,燈光報警,看看哪個燈泡不亮了,換上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檢查下全車的燈光。看看有沒有哪個燈泡不亮了。更換一個就好了 你好,檢查燈光是否哪...

現代名圖車儀表盤上出現危險訊號標識

您好,上圖看一下具體什麼樣子,或者諮詢維修站。沒有弄清楚前就不要駕駛了。給4s店打 諮詢 求 現代名圖儀表盤故障提示圖示大全 帶圖 您好,您車顯示什麼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巡航控制指示燈 巡航設定指示燈 巡航控制系統能使車輛在沒有踩下加速踏板的情況下以30km h...